帳號:
密碼:
CTIMES / 快充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開拓電動車技術創新 浩亭展示直流充電插頭CCS的快充技術 (2021.04.09)
浩亭技術集團作為電動汽車技術合作夥伴和開拓者,憑藉其產品和解決方案組合,持續推動能源轉型。浩亭汽車業務子公司專注於電動汽車解決方案,為所有相關的銷售領域提供定制的解決方案和元件
ST推出50W Qi無線超級快充晶片 充電速度提升至2倍 (2020.11.30)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最新一代Qi無線超級快充晶片STWLC88,其輸出功率高達50W,能滿足消費者在無需插電的情況下即可迅速為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等個人電子產品補給電力
ST最新USB-IF認證開發板 擴充嵌入式應用的USB-C和快充功能 (2020.08.12)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USB-IF認證開發板,協助設備商升級電池供電產品。該開發板採用最新USB Power Delivery(USB PD)技術,不僅實現了更快的充電速度,也可以簡單重覆使用USB-C充電器和充電線
高通推出最快商用充電方案QC 5 功率支援高達100W (2020.07.28)
Quick Charge 5,相較於前幾代產品,它啟用的全新電池技術、配件及安全性功能能讓手機充電速度更快、效能更提升。 Quick Charge 5為首款可支援智慧型手機100瓦以上充電功率的商用快速充電平台,僅需5分鐘,用戶便能將裝置從0%電量充電至50%,是目前市面上充電效能最快的手機充電方案
高整合型USB PD解決方案席捲Type-C市場 (2019.04.29)
對於純數位系統的設計者來說,具備USB PD功能的裝置是相對複雜且不熟悉,就必須仰賴和採用易於導入的解決方案與開發工具。
Type-C時代來臨 TI推出單晶片降/升壓電池充電控制器 (2017.07.20)
USB Type-C為新一代連接埠規格,具有多項技術上的突破與優勢,像是具備雙向傳輸的能力,一旦連接可充電也可放電,有相當高的便利與相容性。MacBook兩年前便開始採用Type-C規格,按照蘋果的領頭羊角色,未來越多越多NB勢必也會按照此趨勢走,Type-C的前景可謂備受期待,也因此,多家半導體大廠紛紛推出相關產品積極應戰
避免行動裝置充電再爆炸 Dialog推電源轉換器系列晶片 (2017.06.29)
2016年行動裝置最火熱的話題,莫過於三星所推出的旗艦手機Note 7電池過熱及自燃頻傳的事件。為了避免此一情況再度發生,戴樂格(Dialog)推出高效充電產品系列的最新電源轉換器IC─DA9318
Dialog加入功率元件市場戰局 GaN應用成長可期 (2016.08.26)
隨著去年Dialog取得了國內敦宏科技40%的股份後,國際Fabless業者Dialog於今日又有重要動作。此次的重大發布是與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TSMC)在GaN(氮化鎵)元件的合作。 透過台積電以六吋晶圓廠的技術
笙泉科技推出手機與平板等手持裝置快充電源管理IC (2015.10.15)
笙泉科技推出手機與平板等手持裝置快充電源管理IC 當手機與平板等行動裝置的螢幕越來越大,執行效率越高,相對的也越來越耗電。 雖然利用Power Bank可以延長裝置之操作時間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