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新創公司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聯合公會 - W3C

在1994年10月,網路的創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學院的電腦科學實驗室裡,成立了網際網路聯合公會,也就是現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關於那些Micro LED新創公司 (2018.08.24)
Micro LED的生產成本龐大,究竟這些新創公司如何能夠投入這個產業,又將採取什麼樣的商業模式。
資策會開發智慧手環動作辨識 延伸VR無限想像 (2016.10.03)
全球現正掀起一股VR風潮,只要戴上VR頭戴裝置,就能徜徉在虛擬實境中!不過VR的標準配備不只有價格昂貴的設備,還需要足夠的感測空間才能運作順暢。資策會智通所開發VR 4D體感互動技術,讓體感遊戲能隨身帶著走,讓VR想像空間無限延伸
達梭系統推出3DEXPERIENCE實驗室 (2015.11.19)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日前推出3DEXPERIENCE實驗室,透過全新的開放式創新實驗室和新創公司加速器計畫,致力於培育和支持開創性專案發展,帶動社會變革。 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實驗室計畫將遴選相關新創公司,入選者須正在開發能夠改善生活、城市樣貌與生活型態的實體產品,促進創意構思、推動物聯網發展、推行自造工坊發展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