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化轉型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雙贏——從USB2.0沿革談起

USB的沿革歷史充滿曲折,其中各大廠商從本位主義的相互對抗,到嘗盡深刻教訓後的Wintel合作,能否給予後進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與反省?
鐵道數位化轉型全面啟動 (2021.06.07)
受到人工智慧啟發的應用技術,將有助於創建更安全、更智慧及更友善乘客的鐵道網絡。
加快汽車產業數位化轉型 (2021.03.25)
現代汽車架構解決了安全問題,釋放了快速增長的汽車數據的價值,改善了用戶體驗,並實現了雲端連接和空中更新的即時車輛監控。
供應鏈數位化 (2020.07.17)
數位化轉型日益聚焦於客戶及產品與服務體驗,企業追求供應鏈數位化的時機已成熟。唯有做出正確決策,進而改善績效,提高盈利能力,確保競爭優勢。
鼎新電腦企業高峰年會三月陸續登場   (2019.03.12)
鼎新電腦攜手企業界夥伴趨向最新產業趨勢與管理議題,自2013年起於每年春季舉行「企業高峰年會」及相關研討會論壇,鼎新「企業高峰年會」除了搭建起商務菁英交流平台外,來自製造、流通各行業嘉賓對談所激盪出的知識觀點、資訊應用價值分享,亦成為本會舉辦的重大產業意義所在
空中巴士集團與達梭系統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2019.02.27)
空中巴士集團(Airbus)與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簽署五年期協議備忘錄(MOA),合作實施協同3D設計、工程、製造、模擬和智慧應用。這將幫助空中巴士集團在數位化轉型中邁出重要一步,並為新型歐洲航空產業生態系統奠定基礎
達梭系統幫助普利司通EMEA區域 推動全新智慧工廠 (2018.12.26)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幫助普利司通EMEA(歐洲、中東及非洲)區域,推動全新智慧工廠專案,藉此實現其在全歐洲輪胎生產規劃與執行的數位化轉型,最佳化工廠營運績效
日立數據系統技術長預測亞太區企業將面臨加速數位化轉型 (2015.12.08)
日立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HDS)發布2016年亞太企業與技術發展預測。日立數據系統亞太區技術長Adrian De Luca表示,隨著企業努力改善重要技術性與非技術性部門,企業明年將會加速數位化轉型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