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雷達感測器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2024.04.16)
近年來,汽車雷達市場一直需要平衡性能和成本的入門級汽車成像雷達解決方案。
ADAS工程師瞭解雷達 NCAP 新規須知 (2022.02.22)
歐洲新車評估計劃(NCAP)最近更新雷達標準,最新的第79號條例規定雷達在盲點偵測和變換車道輔助中的最小車距和最低行駛車速,目的是改善新車的駕駛員輔助功能。
汽車測試面臨車輛複雜性的挑戰 (2019.03.18)
汽車變得越來越複雜,而日益增大的複雜性正在挑戰測試和量測公司為汽車製造商提供的可用於驗證系統功能的工具和系統。
Acconeer 創新3D感測器技術由Digi-Key向全球供貨 (2018.02.22)
Acconner AB 與Digi-Key Electronics 簽訂新的經銷協議,其 A1 SRD 雷達感測器即日起將由 Digi-Key 向全球立即供貨。 A1 雷達感測器採用獨特專利技術,能以超低功耗達到毫米程度準確度
英飛凌雷達式駕駛輔助系統加速自動駕駛發展 (2017.10.17)
【德國慕尼黑與美國加州埃爾塞貢多訊】英飛凌科技(Infineon)在日前於美國舉辦 OktoberTech 2017 技術論壇上,展示最新的雷達感測器等自動駕駛基礎半導體解決方案。英飛凌最近為先行採用者提供了完整的雷達晶片組解決方案
小巧低耗電的單一收發器解決方案採用英飛凌24 GHz工業雷達晶片 (2016.11.23)
【德國慕尼黑暨瑞士聖加侖訊】英飛淩科技(Infineon)與 RFbeam Microwave公司共同推出全球體積最小巧且最低耗電的單一收發器模組解決方案。RFbeam全新的低成本24 GHz收發器系統模組採用英飛凌24 GHz雷達感測器BGT24LTR11 和 BGT24MR2,為OEM廠商提供可偵測人體動作或測量速度/距離的隨插即用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