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i運算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利用學習資源及AI提升自動化程式開發效率 (2023.09.21)
本文著重講解如何充分利用Ansys的學習資源, 以能更順利地跨越模擬自動化編程的入門門檻;並且透過全面而實用的資源和工具,開發者能更輕鬆地達成自定的開發目標。
ChatGPT引發AI運算加速熱潮 提高效能為關鍵 (2023.05.15)
本場的【東西講座】特別邀請創鑫智慧事業開發經理陳品函擔任講者,藉由自身多年的觀察與經驗,幫大家解開為何需要AI運算加速,同時也探討其應用的潛能。
摩爾定律碰壁 成本為選擇先進封裝製程的關鍵考量 (2022.07.29)
本場東西講座除了深度剖析晶片封裝技術趨勢與對策之外,更與親赴現場的開發業者廣泛交流,共同討論前景與挑戰。
為大數據與各種工作負載設計的解決方案 (2022.04.12)
由於資料、工作負載和使用者的數量與類型急劇成長,因此目前正處於一個臨界點上,即便將傳統資料架構部署於雲端,也無法完整發揮資料的潛在價值,導致資料越來越難以轉化為實際價值
工研院攜手台日企業 共創健康照護產業生態鏈 (2021.12.28)
在智慧照護服務應用上,人工智慧AI、AIoT、大數據等科技推動智慧長照成效,轉為個人化及客製化照護服務,工研院今(28)日與日本Social Action Organization及照護服務業者中化銀髮事業共同合作
再見摩爾定律? (2019.10.07)
許多半導體大廠正積極研發新架構,都是為了找出一個全新的產業方向。龍頭大廠開始重視晶片的創新,並持續以全新架構來取代舊有的晶片。
IBM Cloud採用最新NVIDIA Pascal繪圖處理器提供AI運算 (2017.04.07)
NVIDIA (輝達)宣布 IBM Cloud 雲端服務將進行一波重大升級,整合 Tesla P100 GPU 的運算效能與 NVIDIA 深度學習平台至各項方案中。Tesla P100是強大的資料中心 GPU,專為大幅提升深度學習的處理效能所設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