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r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微軟運用MR混合實境技術 助北醫開發脊椎內視鏡手術方案 (2022.06.26)
隨著這波COVID-19變種疫情再度爆發之後,由於醫院手術前需要做COVID-19篩檢,以及民眾普遍擔憂染疫風險,進而造成部分非急迫性的住院手術與門診手術相繼取消,外科相關教學也受其影響而限制
MR整合現實與虛擬 創造元宇宙數位生態系 (2022.05.26)
MR是一種混合實境的環境,融合了真實空間和虛擬空間,成為元宇宙的核心功能。它以視覺運算和人工智慧為核心,將虛擬對象整合到現實空間的資料處理模組。
艾邁斯歐司朗Vegalas鐳射模組面世 智慧眼鏡入主流消費市場 (2022.01.25)
艾邁斯歐司朗,發佈全新的Vegalas鐳射發射器模組原型,採用該模型的擴增實境(AR)和混合實境(MR)智慧眼鏡,投影光學引擎的大小將得以縮減一半。 艾邁斯歐司朗在光學元件技術上的創新,減少了智慧眼鏡設計上的諸多限制,使得智慧眼鏡可以與消費者日常購買的一般眼鏡和太陽眼鏡一樣輕便時尚
3M與微軟共同開發混合實境穿戴裝置 提供洞悉未來能力 (2021.08.18)
就在幾年前,可以選擇在實體設備和產品上進行遠端工作似乎是一個烏托邦式的願景。絕大多數的工作長期以來都需要親自出勤,對於工廠生產線的技術環境來說,現場的協作更是重要
全球大型製造工廠正快速導入5G物聯網 (2021.04.21)
在製造業中,近年來製造現場所面臨的問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對製造現場的自動化以及機械的高精度和高效率的需求越來越大。因此,製造業將會成為快速導入使用5G應用的產業之一
花蓮總醫院建構MR CPR+AED教學系統提升訓練臨場感 (2020.12.17)
繼COVID-19疫情持續遲遲未見消散,台灣因應變局超前部署措施得宜,疫情控制成效有目共睹,受到國際肯定。「防疫視同作戰」,面對COVID-19這類新型嚴重傳染病,回想以2003年SARS疫情出現時
精誠與微軟攜手高市府 推動在地企業MR應用 (2020.10.25)
精誠資訊與微軟攜手服務高雄製造業,未來將共同協助企業在後疫時代運用HoloLens 2相關數據,搭配5G佈局,整合雲端與地端資訊,並開發管理平台,助攻發展混合實境創新產業應用
預見AR技術里程碑 低功耗設計與演算法見真章 (2020.10.08)
虛擬實境(VR)整合多元感測晶片來擷取現實環境的資訊,並透過先進處理器與智慧演算法,擴增使用者認知與判斷的準確度與時效性,成為最有可能領先達到普及的XR關鍵技術
真實與虛擬結合互動 MR當仁不讓 (2020.10.07)
MR和AR有幾分相似,不過更強調AR中的「真實環境」元素,和VR中的「沉浸感」和「虛擬互動」元素所結合呈現的感受。也就是MR更強調VR的沈浸感,和在真實世界與虛擬物件的互動
微軟在台發表HoloLens 2混合實境裝置 鎖定工業與商用市場 (2020.08.06)
微軟今日在台正式發表Microsoft HoloLens 2混合實境裝置,並將於9月正式登台。未來將聚焦於工業與商用市場,尤其是製造業、醫療、新零售等虛實整合的應用。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
VR/AR/MR產業火熱 誰來挑戰高通地位? (2020.01.17)
據IDTechEx Research統計,VR/AR/MR產業到2030年,可望達到300億美元的規模,未來各種形式實境應用百家爭鳴,讓整個市場變得非常活絡。 在諸多應用中,遊戲毫無疑問地是其中最突出的領域
[MWC 2019] 愛立信攜手AT&T、英特爾與華納兄弟 展示5G蝙蝠俠MR混合實境體驗 (2019.02.27)
愛立信攜手美國電信商AT&T、英特爾和華納兄弟在本屆MWC,展出一款以端到端整合了5G無線技術、雲端邊緣運算及基於行動定位(location-based)的蝙蝠俠AR/VR混合實境體驗(mixed reality)
回顧與展望--5個最失望 vs. 5個最期待 (2019.01.16)
CTIMES選出2018年五個最失望的應用與事件,作為對2018 的總結;展望2019年,則是選出了五個最看好的技術應用,在2019年的重點觀察標的。
跨裝置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報名開跑 (2018.06.21)
數位內容開發年度盛事「2018 XR Hack Fest 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報名熱烈開跑,今年賽事將於7月27-29日,假digiBlock Taipei(台北數位產業園區)A棟Digi Space 共創空間盛大舉行,歷經前兩屆VR賽事,今年更是備受矚目、將以數位內容的產業應用決勝負
數位科技打造閱讀互動新型態 (2018.02.09)
2018年第26屆台北國際書展於2月6日至11日在世貿一、三館登場,今年參展國家有60國,總計有十大主題展館,五大論壇和超過500場以上的活動。呼應主題「讀力時代」,不論是閱讀空間、服務或活動等可以見到主辦單位文化部的規劃安排,力求跳脫傳統的佈置,像是開放悠遊卡、一卡通及icash2
PTC成立Reality Lab實驗室 推動擴增實境應用的落實與研究 (2017.12.20)
PTC近日宣布成立一個由研究人員領軍的研究測試中心「實境實驗室」(Reality Lab),為了改善人類與實體環境之間的互動,將利用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與實體環境來打造各項應用
從「教育+廣告」看VR發展前景 (2017.06.06)
由於學校是培育人才的重鎮,學生們會深深感覺到,VR不只是一項「應用」一下的「技術」,而是豐富自己內心創作、關懷外在廣大世界的心靈素養重要元素。
光場顯示 引領MR大躍進 (2017.05.10)
光場顯示技術,在未來很有可能成為主宰AR∕MR的成像顯示技術。
AR前景無限可能 (2017.05.09)
AR被認為是未來市場想像力遠超VR的科技方向,在近年VR鋒芒畢露的當下,AR的前景似乎也挺值得期待。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