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金融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金融機構促進資安風險管控戰略和能力 (2023.02.01)
最新調查顯示,亞洲日益增多的欺詐事件促使金融機構優先考慮技術風險管理戰略和能力。
合庫攜手偉康科技 導入金融身分識別標準化機制 (2022.10.26)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近期攜手偉康科技(WebComm)導入金融行動身分識別標準化機制(金融FIDO),未來將應用於數位存款開戶,以期給予大眾更安全便利金融服務體驗,驅動普惠金融蓬勃發展
「元宇宙」是蝦毀?數位金融才是真正的大餅! (2021.11.29)
目前的「元宇宙」大概都環繞在虛擬實境的體驗上,如果從應用方面來講,是不是還有其他更值得開發的領域?台灣的業者或許可以早一步來佈局。
Toppan投資台灣金融科技公司iDGate 進軍數位金融安全認證市場 (2020.11.26)
印刷集團日本Toppan凸版旗下印刷保密與安全領域廠商凸版利豐雅高印刷集團(Toppan Leefung Pte Ltd.)宣佈,透過其投資平台Toppan Gravity投資在台灣行動推播身分驗證及偵測活體人臉辨識的金融科技研發公司蓋特資訊(iDGate)
TrendForce:金融AI應用以智慧投顧最迅速 (2017.07.06)
人工智慧快速發展對於各行業帶來巨大變革,仰賴大量數據與密集人力的金融服務業,被視為影響最為劇烈的行業,根據TrendForce旗下拓墣產業研究院調查指出,人工智慧於金融服務業的應用,將以智慧投顧發展最為快速,預估至2020年全球智慧投顧的資產管理規模將達5.9兆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75%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