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lops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Arm持續攜手全新夥伴加速物聯網軟體開發作業 (2022.11.08)
Arm 宣布與 GitHub、Qeexo 及 Nota.AI 攜手合作,以協助開發人員加速工作流程。Arm 在一年前發表了 Arm 虛擬硬體;該產品是一項基於雲端架構的方案,可提供 Arm 子系統與第三方開發板的虛擬模型,以便讓開發人員、OEM 與服務供應商,在比以往更早的階段,就可展開軟體開發作業
數位轉型跨向深水區 大數據加速人工智慧落地 (2022.04.21)
隨著數位轉型進入深水區,企業對AI探索早已從單點應用,拓展到多樣化的業務場景,從資訊化進入更高級的智慧化階段。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