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安森美半導體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安森美半導體將在CES 2020展示汽車車載影像及感測技術 (2019.12.20)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將在CES 2020展示最新的LiDAR技術,這也是公司汽車方案展示的焦點。安森美半導體是LiDAR探測器的公認領先供應商之一,將展示行業首款高解析度、寬視野(FoV)單光子雪崩二極體(SPAD)陣列系列,設計用於短、中和長距LiDAR應用
瞭解PFC對實現高效能至關重要 (2019.12.16)
PFC的各種控制方案都是為了滿足不同系統的需要而開發的,但總目標都是降低輕載下的開關損耗和較重負載下的導通損耗。
預認證互聯簡化IoT應用 (2019.11.18)
模組化方案經過國際監管標準和協議要求的預認證尤其重要。關於IoT互聯有很多不同的協議,SigFox內建基礎架構和遠端互聯,是最有用的協議之一。
ON獲風險管理學會2019全球企業風險管理傑出榮譽獎 (2019.11.08)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獲風險管理學會(RIMS) 2019全球企業風險管理傑出榮譽獎,該獎項表彰公司把具有風險意識的決策文化嵌入公司所有職能部門,持續致力於將企業風險管理(ERM)轉化為戰略能力
智能電源配置用於資料中心 (2019.10.24)
電源效能和可靠性可能是資料中心行業最重要的議題。為應對資料中心帶來的挑戰,電源配置必須更小、更緊湊、更高效和更精密。
安森美半導體將於歐洲PCIM 2019推出新款IGBT產品 (2019.04.30)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將於5月7日開始的德國紐倫堡歐洲PCIM 2019展會推出新的基於碳化矽(SiC)的混合IGBT和相關的隔離型大電流IGBT門極驅動器。 AFGHL50T65SQDC採用最新的場截止IGBT和SiC蕭特基二極體(Schottky Diode)技術
安森美半導體與NVIDIA合作開展基於雲端的自動駕駛汽車仿真 (2019.03.21)
安森美半導體宣佈正充分運用其精密的影像感測器建模技術為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仿真平台提供即時數據。該開放的、基於雲端的平台為自動駕駛汽車的大規模的硬體迴路測試(hardware-in-the-loop testing)及驗證進行位元準確(bit-accurate)仿真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全新工業級和符合車規的SiC MOSFET (2019.03.19)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了兩款全新碳化矽(SiC)MOSFET。工業級NTHL080N120SC1和符合AEC-Q101的汽車級NVHL080N120SC1把寬能帶隙(WBG)技術的使能、廣泛性能優勢帶到重要的高增長終端應用領域如汽車DC-DC、電動汽車車載充電機、太陽能、不斷電系統(uninterruptable power supply;UPS)及伺服器電源
安森美半導體將於APEC 2019展示雲端聯接的Strata Developer Studio (2019.03.15)
安森美半導體將在美國加州阿納海姆(Anaheim)舉行的APEC 2019展示由Strata Developer Studio開發平台支援的新電源方案板。Strata便於快速、簡易評估應用廣泛的電源方案,使用戶能在一個具充分代表性的環境中查看元件並分析其性能
安森美半導體影像感測器獲「物聯之星」2018中國IoT最佳創新產品獎 (2019.03.13)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宣佈其AR0430 CMOS影像感測器因創新設計和豐富特性而獲得「物聯之星」2018中國物聯網(IoT)最佳創新產品獎。「物聯之星」是由中國IoT產業應用聯盟舉辦的年度評選,旨在推動IoT產業的發展,和表彰領先的企業和出色的產品創新
安森美半導體獲Ethisphere選為2019年全球最具道德企業之一 (2019.03.04)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獲Ethisphere Institute選為2019年全球最具道德企業(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之一。安森美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Keith Jackson表示:「在安森美半導體,道德實踐是個上行下效貫徹執行的過程
安森美在Embedded World 2019展示雲端聯接的Strata Developer Studio (2019.02.22)
安森美半導體將在德國紐倫堡舉行的Embedded World 2019展會展示新推出的Strata Developer Studio設計支援工具。同時還在展台有多項技術現場演示,主要包括用於建築自動化、智慧家居、消費和工業4.0的物聯網(IoT)方案
變革的700 V高頻、高低端驅動器實現超高功率密度 (2019.02.22)
本文將對NCP 51530與業界標準的兩個元件進行比較。計算NCP 51530用於主動鉗位返馳式 (Active Clamp Flyback;ACF) USB PD轉換器中的損耗。然後給出NCP 51530對比兩個競爭元件用於ACF應用中的實際熱性能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RSL10傳感器開發套件 (2019.02.15)
安森美半導體宣佈推出RSL10傳感器開發套件,旨在為工程團隊提供一個具備先進智慧傳感器技術的全面開發物聯網(IoT)應用的平台,由產業最低功耗的藍牙低功耗無線電啟用
安森美半導體發佈2018年第4季度及全年業績 (2019.02.12)
安森美半導體公司宣佈2018年第4季度總收入為15.031億美元,較去年同一季度上升約9%。2018年第4季度的收入較2018年第3季度下跌約3%。安森美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Keith Jackson表示:「儘管宏觀經濟情況放緩,我們再次在第4季度取得強勁的業績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安森美半導體AS0140A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2019.01.10)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10)日宣佈,旗下友尚集團將推出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AS0140A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 傳統的設計往往將影像感測器與影像訊號處理器各自獨立以減少功耗
終端應用要求漸趨嚴苛 CCD影像感測器為日益關鍵 (2019.01.02)
平板顯示器解析度越來越高,檢驗相機的解析度亦需要隨之提升。為保留標準的35 mm光學格式,需要既能縮小像素尺寸,同時保留應用所需的關鍵性能和影像均勻性的全新像素設計
「安森美半導體 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方案技術研討會」台中場 (2018.11.29)
物聯網(IoT)正以前所未有的態勢迅猛發展並不斷演進,此趨勢促進電子產品朝向更智能和互聯的方向發展。 安森美半導體以變革性的技術引領物聯網(IoT)的進展,藉由產品專知開發出物聯網研發套件(IDK)
安森美半導體與偉詮電子共同合作 推出全新的高能效、高密度USB PD電源轉換器方案 (2018.11.22)
電源半導體供應商安森美半導體和偉詮合作推出一系列高能效、高密度的USB PD電源轉換器,不僅滿足市場小型化需求,並且符合超越能效標準COC tier2,如最近的65 W 超高密度USB PD轉換器方案,支援USB Type-C介面PD 3
將USB PD特性帶入行動電源設計 (2018.11.21)
使用VDM於USB控制器中,將進一步增加USB Type-C連接的吸引力,實現例如更快速充電或將設備調整至備用或輔助模式等功能,以便重複使用某些連接來接受非USB協議。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