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Cypress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Cypress新觸控晶片帶來三倍訊噪比免數位濾波器 (2012.02.16)
Cypress日前發表第四代TrueTouch觸控螢幕控制晶片又一突破功能,不僅大幅提升系統效能,並且不會增加成本。Cypress以第四代專利認證中的高電壓傳送驅動器為基礎,研發出一項新的專門技術
Cypress推出全新控制器鎖定平板與Ultrabook市場 (2012.01.30)
Cypress近日宣佈,推出一款全新Gen 4 TrueTouch控制器,鎖定快速成長的平板電腦與Ultrabook市場。新款CY8CTMA1036元件擁有65個感測I/O,最大能為12吋的螢幕提供流暢無誤的觸控性能
Cypress USB 3.0控制晶片取得USB-IF認證 (2012.01.13)
Cypress日前宣布旗下兩款SuperSpeed規格的USB週邊控制晶片通過USB-IF的認證:亦即EZ-USB FX3(CYUSB3014)與West Bridge Benicia(CYWB0263BB),這兩款週邊控制器全面開始量產。 EZ-USB FX3是USB 3.0週邊控制器,也是可編程解決方案
Cypress可編程SoC設計環境全面開放下載 (2011.12.27)
Cypress近日宣布,針對PSoC 3與PSoC 5可編程系統單晶片系列推出的2.0版PSoC Creator設計環境,現已透過www.cypress.com/go/psoccreator網站,開放給所有使用者免費下載。 在數百項升級的功能中,PSoC Creator 2.0加入對PSoC 5 ARM架構與元件的支援,並能相容於Keil µVision 4整合開發環境(IDE)
Cypress發表對PSoC3與PSoC5可編程晶片開發套件 (2011.12.15)
Cypress今日宣佈,針對其PSoC 3與PSoC 5可編程系統單晶片架構,發表新款CY8CKIT-025開發套件。 新款套件擁有PSoC獨特的8至20位元Delta-Sigma類比數位轉換器、精準度達正負0.1%的內部參考電壓、高達384 ksps的採樣率,以及18位元的有效解析度(ENOB),量測功能精準度達0.003%的微伏特
Cypress TrueTouch單晶片通過NVIDIA認證 (2011.11.25)
Cypress昨(25)日宣佈,NVIDIA已經針對Cypress的TrueTouch單晶片解決方案完成認證,透過其參考設計方案,讓NVIDIA Tegra 3四核行動處理器能支援大型觸控螢幕。這是一款10.1吋規格的平板電腦參考設計方案,鎖定即將推出的高效能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平板電腦
Cypress大型觸控解決方案 支援Sensor-on-Lens (2011.11.22)
Cypress日前宣布其TrueTouch控制晶片,針對大尺寸觸控螢幕推出CY8CTMA884系列單晶片,支援大型觸控螢幕的Sensor-on-Lens技術,並能直接壓合在LCD上。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商可直接在保護玻璃(Cover glass)上製作氧化銦錫(ITO)感測電路
Cypress SRAM獲Altera採用於FPGA開發套件 (2011.11.14)
Cypress日前宣布Altera公司28奈米Stratix V GX FPGA開發套件,選用Cypress Quad Data Rate II(QDRII)以及QDRII+ SRAM。Cypress表示,其SRAM讓Stratix V FPGA開發套件能實現100 Gbps的線路速率。 Stratix V GX FPGA開發套件提供完整的設計環境
Cypress打造宏碁觸控螢幕 搭載Android Honeycomb (2011.11.06)
Cypress近日宣布其TrueTouch大型螢幕多點觸控解決方案為宏碁打造ICONIA TAB A100觸控螢幕,A100是搭載Android 3.2 Honeycomb系統的7吋平板電腦。 新款平板電腦輕薄易攜,搭載色調鮮明的7吋觸控螢幕,解析度達1024 x 600,並且支援高色彩對比以及70度的視角範圍
Cypress可編程系統單晶片 搭載自動調校演算法 (2011.10.27)
Cypress日前宣布針對按鈕、滑桿、觸控板以及近距感測推出PSoC 3 CapSense Plus電容式觸控感測解決方案。能執行系統控制功能,新產品結合兩款Cypress方案,包括PSoC 3可編程系統單晶片,以及CapSense電容式觸控技術
Cypress可編程系統單晶片 搭載自動調校演算 (2011.10.20)
Cypress Semiconductor今(20)日宣布,針對按鈕、滑桿、觸控板以及近距感測推出PSoC 3 CapSense Plus電容式觸控感測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能執行多種系統控制功能,為達到多功能的應用,新產品結合兩款Cypress方案,包括PSoC 3可編程系統單晶片,以及CapSense電容式觸控技術
Cypress推出電容觸控感測IC 提供4x4鍵盤解決方案 (2011.10.17)
Cypress Semiconductor日前宣布推出新款CY8CMBR2016元件,讓研發業者建置4 x 4的電容式矩陣鍵盤,無須另外撰寫韌體或學習新的軟體工具。 矩陣系統是由數行與數列的按鈕組成的陣列,通常應用在各種工業用途
Cypress升級其可編程系統單晶片系列產品設計環境 (2011.10.06)
Cypress前(4)日宣布,針對PSoC 3與PSoC 5可編程系統單晶片系列產品,推出PSoC Creator 2.0設計環境。PSoC Creator 2.0和Keil µVision 4整合開發環境(DE)互通,讓軟體工程師能以韌體開發工具研發PSoC的各種應用
Cypress低耗2.4GHz收發器 支援Chip-on-Board製程 (2011.09.27)
Cypress Semiconductor日前宣布推出新一代2.4 GHz WirelessUSB無線電單晶片方案,適合用在無線鍵盤、滑鼠、遙控器以及其他人機介面裝置(HID)。新元件提供4 x 4 mm的QFN封裝,並提供裸晶(bare die)與未切割晶圓(wafer form)的版本,支援低成本的Chip-on-Board製程
Cypress 全新世代TrueTouch記者會 (2011.09.19)
觸控螢幕技術領導廠商Cypress,在觸控即將普及於所有手持行動裝置的今日,宣布市場現有技術已經走向歷史!Cypress將展示令人驚豔的創新發展,誠摯歡迎您前來鑑賞與交流
Cypress推出32位元匯流排低功耗非同步SRAM (2011.08.09)
Cypress於日前宣佈,推出128-Mbit、64-Mbit 、以及32-Mbit的MoBL (More Battery Life) 超長電池續航力 SRAM,並擁有32位元匯流排寬度。新款元件為Cypress的SRAM產品之一,此系列產品包括高效能同步、非同步以及微功耗元件
Cypress與NVIDIA為平板電腦打造大型觸控螢幕設計 (2011.08.03)
Cypress近日將與NVIDIA合作,推出Android平板電腦開發觸控螢幕設計方案。新設計方案採用Cypress支援11.6吋大型觸控螢幕的TrueTouch觸控螢幕單晶片,以及NVIDIA Tegra行動超級晶片
Cypress推出全新PSoC可編程系統單晶片 (2011.07.26)
Cypress Semiconductor於近日宣布推出快速成長的PSoC可編程系統單晶片,出貨量達10億大關。這款產品為全球唯一可編程類比與數位嵌入式設計平台,獨創的設計,把類比與數位週邊控制器,連同記憶體全部整合到一個矽晶片,為研發業者帶來最大的彈性
Cypress針對行動手持裝置推出USB3.0解決方案 (2011.07.07)
Cypress 於日前宣佈,推出首款USB 3.0解決方案,其專門設計用來改進行動手持裝置的效能。 Cypress表示,該新產品West Bridge Benicia週邊控制器,是一款高度優化的資料傳輸卸載引擎
USB3.0攻入智慧型手機 下半年見真章 (2011.07.05)
隨著AMD在其晶片組中搭載USB3.0,而Intel也終於鬆口証實明年問世的新版處理器IvyBridge將支援USB3.0,市場預估2012年USB 3.0在個人電腦滲透率即可達50%。USB3.0主控端晶片應用開始開枝散葉,針對可攜式裝置推出專用晶片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