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Ni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雙贏——從USB2.0沿革談起

USB的沿革歷史充滿曲折,其中各大廠商從本位主義的相互對抗,到嘗盡深刻教訓後的Wintel合作,能否給予後進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與反省?
邏輯分析儀與時俱進 快速找出數位問題 (2020.08.11)
邏輯分析儀最基本的任務,就是依據擷取到的資料製作時序圖。
智慧物聯網趨勢已成 台灣應發揮優勢掌握利基市場 (2020.05.29)
物聯網是台灣科技產業機會最濃厚的領域,尤其是2016年底AI重新啟動,更被各垂直市場視為未來的營運骨幹....
5G服務加緊腳步 毫米波頻段競賽越演越烈 (2020.05.21)
隨著5G登場,全世界都將關注並觀察未來毫米波技術的應用方式。
企業專網加速成型 開啟5G新興應用領域 (2020.04.20)
全球電信業者已推出5G商用服務,其中又以大頻寬應用為主。未來將加速核心網路升級至5G系統,預期可為台廠帶來一波換機潮。
測量方案東風起 加速5G行動網路創新 (2020.03.19)
5G創新需以低延遲、高速、大容量和多重同步連線的技術為背景。
提升取樣率 為示波器訊號品質把關 (2020.02.11)
取樣是將輸入訊號轉換成離散電氣值,以進行處理或顯示的過程。示波器的取樣率越高,波形解析度也越高,並顯示出更清楚的細節。因此取樣率的品質,將可以很明顯代表出一部示波器的性能優劣
國家儀器:5G設備商需尋求快速的原型製作與測試方式 (2020.01.31)
早在2016年的時候,Nokia Networks的研究人員與 NI 攜手合作,探究 mmWave 頻率頻譜的行動存取方式,以奠定新一代無線通訊基礎。NI 與 Nokia Networks 共同研發出 mmWave 通訊連結之一,資料串流速度超過 10 GB/s,是目前經公開展示的行動存取無線系統中速度最快者
OTA測試 一次解決5G高頻測試大小事 (2020.01.15)
5G毫米波將會帶來新一波的成長契機,卻也伴隨著挑戰。高頻測試挑戰包括量測準確度、測試計畫複雜、測試時間延長。目前來看,OTA量測是解決5G高頻測試挑戰的最適合方案
Cadence收購NI國家儀器子公司AWR 加速5G射頻通訊系統創新 (2019.12.04)
電子設計領導商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與NI 國家儀器共同宣布,就Cadence收購AWR Corporation達成最終協議。AWR Corporation是美國國家儀器公司的全資子公司。AWR是高頻射頻(RF) EDA軟體技術的領先供應商,其專業的RF人才團隊也將在收購完成後加入Cadence
支援三大應用情境 5G商用場景逐步確立 (2019.11.19)
隨著5G服務陸續啟動,將帶動第一波5G零組件市場商機。5G醞釀期還需3到5年,2025年會有約14%的行動連結採用5G。而挖掘出創新應用服務,將是切入5G市場的致勝關鍵。
高彈性高靈活 模組化儀器滿足各種量測需求 (2019.10.21)
漸趨複雜的產品設計,使得測試系統必須變得更加靈活。同時設備的成本壓力,也促使系統壽命必須更為延長。要滿足所有這些需求,只有透過模組化架構方能辦得到。
實踐投資亞太承諾 NI結盟蔚華科技打造半導體量測新紀元 (2019.09.11)
國家儀器(NI)聯手蔚華科技舉辦雙方結盟記者會,由NI國家儀器台灣區總經理林沛彥與蔚華科技總經理高瀚宇共同出席,說明雙方今年5月的重大結盟。未來NI將持續借助蔚華完善的經銷服務體系和應用工程技術,為大中華與台灣客戶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與即時的自動化量測服務,實踐NI投資大中華區市場的承諾
迅速確認問題根本 示波器充分發揮數位血統 (2019.09.04)
示波器可以分成類比示波器和數位示波器。與類比示波器相比較,數位示波器採用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C),將測得的電壓轉換成數位資訊。
NB-IoT設計的不簡單任務 (2019.07.17)
NB-IoT的設計包含三種不同運作模式:獨立、頻段內和保護頻段。其規格包括一系列設計目標:覆蓋範圍更大、裝置電池壽命更長。
測試難題一網打盡 邏輯分析儀不可或缺 (2019.07.17)
時序解析度愈高,設計上可見到、可觸發的細節就愈多,這可增加找出問題的機會。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測量鏈中的第一環。性能不足將導致訊號失真。選擇恰當的探棒是執行可靠測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會影響獲得有用的測量結果。
高複雜度技術融合 將需要靈活性更高的測試平台 (2019.03.15)
為了避免浪費時間與精力建置已存在的事物,在產品創新領域中常會探討運用與學習其他產業的概念,這項概念也可應用到測試策略上。功能安全就是很好的範例。重型製造業的產品本質以安全為重,在這項本質的促進下,經過數十年的學習,此產業開發出可證實其嵌入式電子裝置功能安全的程序:IEC 61508
高頻年代 網路分析儀的時代新任務 (2019.03.11)
網路分析是指對複雜系統所用的元件和電路的電氣效能進行量測的過程,透過VNA可快速準確地驗證射頻組件和裝置的效能。
為訊號完整性把關 示波器迎接棘手測試挑戰 (2019.02.27)
對示波器來說,準確重建波形的能力是關鍵,示波器可捕獲訊號影像,然後可以觀察和解釋訊號影像。而不同的系統和功能結合,也會影響其提供最高訊號完整性的能力。
多產業融合方興未艾 測試策略也須融入全新思維 (2019.01.18)
在今日,技術與程序正跨越傳統產業界線,讓測試工程師同時面臨著苦惱以及強大潛力的兩種極端。事實上,產業融合並非新概念,事實上可能還是最古老的概念之一。市場在彼此互動時,會自然地交換想法、程序與技術,讓不同市場變得更為緊密交織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