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Imagination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互別苗頭 Imagination推64位元架構處理器核心 (2014.09.22)
自蘋果在行動運算啟動64位元處理器的戰火之後,智慧型手機市場就開始吹起64位元處理器的風潮,儘管目前的普及率有限,但的確牽動了處理器業者們在這方面的布局,其中又以 處理器大廠高通與矽智財供應商ARM在這方面的動 作最為積極
Imagination:新IP生態系統全面啟動 (2013.10.16)
市場需要多種CPU供客戶選擇, Imagination肯定MIPS過去的成績, 接下來要讓MIPS架構持續進展,打造出首選IP解決方案。
Imagination MIPS前進微伺服器市場 (2013.09.03)
行動裝置的崛起,使得兩家原在各自領域稱霸的公司,如今卻在微伺服器市場這個交會點狹路相逢,特別是在2012年ARM與AMD(超微)首度攜手合作,共同開創伺服器、微型伺服器領域之路
Imagination和Mentor擴大合作夥伴關係 (2013.08.28)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佈,已與明導國際(Mentor Graphics) 大幅擴展夥伴關係,該公司的Sourcery CodeBench開發工具元件將能支援所有的MIPS CPU產品。受惠於Mentor 的開放源、低成本以及受到廣泛支援的軟體平台,這項合作關係將能使開發人員顯著加速其開發周期
提昇行動GPU效能 就靠渲染引擎 (2013.07.15)
通常市場在取決一部行動裝置設備效能好壞時,大抵上會以兩個面相來進行觀察,一是行動處理器晶片,二則是所搭載的行動GPU。再加上,時下的行動裝置設備多半動輒搭載4~8核心行動處理器晶片
行動GPU邁向多核心之路 (2013.07.09)
行動裝置的熱潮持續不退,各大手機製造商除了絞盡腦汁推出外型酷炫的行動裝置設備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之外,近幾年更在行動應用處理器晶片上玩起多核心的「核」戰爭,無非是希望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優異的效能及操作新體驗
Imagination持續強化生態系 (2013.06.28)
隨著先進製程技術的不斷演進,所面臨到的設計以及技術挑戰日增月益,IP供應商唯有不斷持續拓展與生態系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才能開發出最佳化的產品。身為國際第三大SIP公司的Imagination Rechnologies,在完成MIPS併購後,除了能夠增強工程方面的能力之外,更有助於開拓新的市場(包括儲存、網路連結、基礎架構、M2M等相關應用)
Imagination推動低功率SoC設計的發展 (2013.06.13)
不管是對行動裝置或是數位家庭和消費電子來說,功率效率都已成為產品的重要差異化特性。因應此發展趨勢,第三方矽智財(SIP)供應商必須能夠提供功率最佳化設計的IP模塊,才能協助SoC業者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Imagination強化業界合作 積極建構完備生態系統 (2013.06.03)
隨著第三方矽智財(SIP)在先進SoC設計中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對IP供應商來說,如何加強策略夥伴關係與生態系統的建立,以提供授權客戶完整 的解決方案,並協助他們快速開發出創新產品,已成為IP業者重要的競爭優勢
[MWC]以效率為基準 行動GPU大鬥法 (2013.02.26)
在MWC展,除了看行動裝置的外型設計之外,包括硬體規格、裝置架構、螢幕尺寸、功耗表現等,其實都是內行人重視的門道。只不過,行動裝置廠商經過這幾年的肉搏之後,硬體規格幾乎已經達到一個極致,各家新產品規格最多就是小幅的升級,短期內似乎難再有大幅度的技術突破點
MIPS賣身的背後 最大獲利者是誰? (2012.11.08)
半年前,知名的IP授權廠商MIPS便開始尋求買家,有意出售自家專利。而目前大勢底定,MIPS已經同意出售專利財產給予AST,並接受Imagination科技的併購。 據了解,MIPS是與Allied Security Trust(AST)旗下的子公司Bridge Crossing LLC (Bridge Crossing) 和Imagination科技兩公司,分別達成確定性協議,將以每股約7.31美元現金的淨收益價格收購MIPS科技普通股
MIPS收購案塵埃落定 ARM、Imagination接手 (2012.11.08)
在今年五月才發佈Aptiv系列處理器,擺出力抗ARM姿態的MIPS,前(6)日已確定被對手給收購了。其中Imagination收購了MIPS經營業務及82項專利,以及MIPS的160位工程師;ARM則透過一個投資聯盟Bridge Crossing取得MIPS 489項專利組合的權利
行動SoC繪圖核心 ARM和Imagination短兵相接 (2011.02.17)
除了行動SoC及處理器核心之外,繪圖晶片也是充滿著戰場的煙硝味。由於下一代行動SoC更強調處理多媒體視訊的功能,加上透過繪圖處理核心、降低主處理器作業負擔的設計,逐漸成為下一代行動SoC架構的主流,因此繪圖晶片的角色非常吃重
GPU當道 遊戲機處理架構各有分身 (2010.08.17)
可攜式遊戲機市場主要還是雙雄對決的局面,任天堂(Nintendo)和新力(Sony)挾遊戲內容的優勢,分別繼續主導可攜式遊戲機市場。微軟(Microsoft)雖有意進佔此領域,不過仍處於「只聞樓梯響」的階段,因此何時能看到可攜式Xbox出現,可能還需要一段時日
TI晶片作骨幹 Droid X手機元件也攤在陽光下 (2010.06.28)
蘋果的iPhone 4被專業網站拆解後攤在陽光下,應該不會感到孤單了。因為Motorola的Droid X手機上周也才剛亮相,部落客和媒體就已經指出,Droid X手機所採用的是德州儀器(TI)的多媒體晶片
iPhone4影像性能有多好?問Imagination就知 (2010.06.10)
iPhone4影像性能有多好?問Imagination就知
iPhone4影像性能有多好?問Imagination就知 (2010.06.09)
蘋果iPhone4昨日風光問世。除了更輕薄的工業設計外,其挑戰人類視網膜極限的螢幕更是主要賣點之一。然而,空有高解析的營幕顯示並不夠,如何在這麼高解析的畫面中提供順暢、精緻的影像,甚至是執行沒有延遲的3D遊戲才是關鍵
Imagination提供加速恩智浦機上盒平台的3D應用 (2010.01.12)
恩智浦(NXP)與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在2010年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展示近日推出的PNX847x/8x/9x SoC產品系列。該系列產品是全球首款將多頻道廣播接收器完全整合45奈米機上盒的SoC平台
蘋果增加對Imagination的持股 提高至9.5% (2009.06.29)
外電消息報導,英國晶片設計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日前表示,蘋果將透過公開購買股份等方式,提高在該公司所持的股份,預計將提高至9.5%,為先前收購的三倍。 在去年底時,蘋果先以48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Imagination的3.6%股份
佈局動作頻頻 傳蘋果很可能正在開發自有晶片 (2009.05.04)
外電消息報導,蘋果正積極的招募具備半導體設計能力的人才,準備開發自有的繪圖晶片。包含前AMD的繪圖產品技術長及多位的專家,目前都已投奔蘋果旗下。市場更預測,蘋果最快將在明年推出自有的晶片

  十大熱門新聞
1 Imagination全新Catapult CPU 加速RISC-V設備採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