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axim
科技
典故
獨霸編碼,笑傲江湖──ASCII與Unicode間的分分合合

為了整合電子位元資訊交換的共同標準,統一全球各國分歧殊異的文字符號,獨霸全球字元編碼標準,ASCII與Unicode的分分合合就此展開........
Maxim最新PMIC耳戴式產品提供低功耗待機且縮小尺寸 (2017.08.01)
Maxim推出MAX77650/MAX77651電源管理IC (PMIC),協助Bluetooth耳機、活動監測器、智慧衣、智慧型手錶及其它尺寸嚴格受限的裝置開發商提高電池壽命和效率。 因為裝置持續往更小型的封裝發展,所以尺寸對於耳戴式裝置和穿戴式裝置來說至關重要
Omron在IO-Link感測器應用上採用Maxim雙通道收發器 (2017.07.26)
Maxim宣布其MAX14827A雙通道IO-Link收發器已被Omron公司採用。Maxim提供的高性能裝置使用IO-Link感測器有效降低維護成本、提高正常運行時間,可在Omron客戶的生?基地進行連續診斷和監測
想要防範偽冒?為設計選用合適安全驗證方法 (2017.07.04)
現今還沒有神奇妙方能提供持久且堅不可摧的安全性。各種邪惡力量想方設法攻破防線,所幸正義一方手中還有各種驗證技術予以抗衡。
Maxim為外部照明和改良式安全應用推出車用LED控制器 (2017.06.14)
Maxim推出MAX20078同步降壓、高亮度LED控制器,是一款可同時提供快速反應時間和低電磁干擾(EMI)的元件,適用於外部LED照明和改良式安全應用。該LED控制器可適用於矩陣照明設計,?設計者提供高效能、設計簡單、且能快速上市的解決方案
Maxim為工業4.0應用推出雙頻道IO-Link主機收發器 (2017.06.08)
Maxim推出MAX14819雙頻道IO-Link主機收發器,幫助工業4.0應用實現可靠通訊,並降低50%功耗。 現代無風扇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和IO-Link閘道器系統必須消耗很大的功率,具體取?於不同的IO配置(IO-Link、數位輸入/輸出、類比輸入/輸出)
Maxim發佈最新Himalaya DC-DC降壓轉換器 (2017.05.18)
Maxim推出MAX17572和MAX17574 Himalaya同步降壓DC-DC轉換器,幫助系統架構師快速實現符合國際電工委員會(IEC)標準及安全完整性等級(SIL)標準要求的設計,確保系統的長期穩定性。與其它方案相比,新型高效轉換器可將功耗降低40%、方案尺寸減小50%
您的家庭可能越來越智慧—但防駭客的安全性又如何呢? (2017.05.17)
設計者如何在其智慧、聯網產品中建構更加堅固的安全性呢?早期階段就在設計中整合安全措施並考慮如何實施至關重要。
工業物聯網離不開嵌入式安全性 (2017.05.05)
本文對自動化系統設計如何演變,或者使用者如何規劃其自動化系統聯網,以便充分利用IIoT的優勢提供了獨到見解。簡要介紹IIoT,重點關注部署IIoT終端系統要求必須解決的安全挑戰
Maxim高精準度、低靜態電流電量計可大幅延長電池運行時間 (2017.04.07)
Maxim發布最新MAX17055 ModelGauge m5電量計,幫助可攜式設備開發商更加輕鬆地設計出最高精準度、最低功耗的主機端電池電量計。 在傳統方法中,電量計需要根據特定的應用對每個電池型號進行大量的特性描述,進而獲得優異性能
Maxim新款PMIC可使穿戴式健身終端產品設計尺寸減少50% (2017.03.30)
根據美國聯合市場研究機構(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報告顯示,預計全球遠端監護市場將達到17%的年均複合成長率(CAGR),2022年將達到21.3億美元的市場規模。隨著個人及遠端監測需求的市場推動,減小方案尺寸、延長電池壽命成為至關重要的因素
新世代控制器現身 (2017.03.27)
控制器是自動化系統的核心,面對工業4.0浪潮,廠商都開始強化PLC與PAC設計,新世代的控制器已然現身。
Maxim推出新款升壓調節器適用於可穿戴和消費性IoT設計 (2017.03.14)
Maxim推出MAX17222 nanoPower boost (升壓調節器),具有高效率和300nA最低靜態電流(IQ),為可穿戴及消費性IoT設計提供最小尺寸及最長電池壽命。MAX17222是一款輸入電壓範圍0.4V-5.5V,輸出電壓範圍1.8V-5V,輸入限流為500mA的升壓調節器,相比同類產品可減少多達50%的方案面積,同時提供95%的峰值效率,使發熱降到最低
Maxim最新嵌入式安全平臺輕鬆實現公開金鑰加密 (2017.03.10)
Maxim公司推出MAXREFDES155# DeepCover嵌入式安全參考設計,幫助用戶快速、便捷地為系統增添加密安全認證功能,保護物聯網(IoT)硬體設備,以及設備與雲端資料交換的真實性和完整性
Maxim大中華及南亞太區業務副總裁履新 (2017.03.06)
Maxim宣佈任命李艇為大中華及南亞太區業務副總裁,立即生效。 加入Maxim之前,李艇任職於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擔任大中華區業務副總裁,率領龐大的銷售及市場行銷團隊
Maxim新款除顫脈衝和ESD保護元件可廣泛應用於醫療設備 (2017.03.01)
Maxim Integrated推出最新除顫保護元件MAX30034,可廣泛用於除顫儀、ECG(心電圖)診斷與監控等醫療設備,使其免受除顫脈衝和靜電放電(ESD)的衝擊。相比現有的處理方法和元件,該元件可簡化設計、節省75%以上的空間、削減材料清單,同時大幅提高性能
Maxim發佈新款車載遠端調諧器方案 (2017.01.10)
Maxim推出遠端調諧器方案,幫助設計者大幅簡化車載音響系統設計並減少連接線。方案中的MAX2175 RF至位元流調諧器可支援全球廣播標準且無需對汽車硬體進行改造,簡單修改車載軟體即可進行升級
Maxim最新參考設計加速穿戴式心率及脈搏血氧監測產品開發 (2016.12.02)
Maxim推出超小尺寸MAXREFDES117#參考設計,協助心率及血氧(SpO2)監測儀開發者加速設計進程。 光學心率模組參考設計包括紅光和紅外線LED、感測器、電源子系統和邏輯電平轉換
Maxim最新DeepCover加密控制器為互連設備提供完整的安全方案 (2016.11.29)
Maxim推出MAXQ1061 DeepCover加密控制器,幫助工業物聯網(IIoT)和嵌入式系統開發者實現更高水準的可靠性,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如今,一些互聯網的關鍵基礎設施越來越多地受到網路攻擊,系統設計中的安全性再也不能被視為亡羊補牢之舉
Maxim超低功耗微控制器簡化穿戴式裝置設計 (2016.11.16)
微型封裝MAX32630和MAX32631可提供高速處理,同時延長電池壽命 Maxim推出基於ARM Cortex-M4F核心的MAX32630和MAX32631微控制器,可幫助設計者輕鬆開發高性能健身與醫療穿戴式裝置
Maxim DeepCover安全認證為IoT節點提供強大系統保護與安全控制 (2016.11.03)
Maxim Integrated推出DS28C36 DeepCover安全認證平臺,幫助工業、醫療和物聯網產品開發者實現更高級別的IP保護和設備保護。 如今,市場上廣泛存在著假冒產品、重複使用已淘汰的醫療配件,網路感測器節點的安全性也相對薄弱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