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di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組成Internet的兩大元件,一是作為傳達內容的本體—超文本,另一個是傳輸的骨幹—網路,網際骨幹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戰時期,當時美國國防部的DARPA計畫發展出ARPANET,網頁結構則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變而來。
ADI新型多通道混合訊號 RF 轉換器平台 擴展通話容量和資料傳輸量 (2019.06.04)
Analog Devices, Inc. (ADI) 推出混合訊號前端 (MxFE) RF 資料轉換器平台,該平台結合高性能類比和數位訊號處理功能,適用於 4G LTE 和 5G 毫米波 (mmWave) 無線電等一系列無線設備。 ADI 新型 AD9081/2 MxFE 平台允許製造商在與單頻段無線電相同的占板面積上安裝多頻段無線電,使目前 4G LTE 基地台的通話容量提高 3 倍
ADI解決方案加速毫米波 5G 無線網路基礎設施部署 (2019.06.03)
Analog Devices, Inc. (ADI) 今日針對毫米波 (mmWave) 5G 基礎設施推出新解決方案,透過目前最高的整合度可降低下一代蜂巢式網路基礎設施的設計需求和複雜性。該方案整合了 ADI 的波束成形 IC、上/下變頻 (UDC) 和其它混合訊號電路
簡化製程控制類比輸入模組的設計 (2019.05.17)
在針對像是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或分散式控制系統(DCS)模組等應用設計類比輸入模組時,通常會在效能與成本之間進行取捨。
使用因應軟體發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虛擬機器 (2019.04.02)
使用vRA REST API部署藍圖,獲取部署狀態或銷毀藍圖可大幅縮短軟體發展過程的時間。
微型感測器使車輛變得更加智慧 (2019.03.12)
最近這些機械元件已經小型化,以滿足當下汽車應用需求。
ADI推出SHARC音訊模組平台加速音訊DSP專案開發 (2019.02.27)
Analog Devices (ADI)今日宣佈供貨SHARC音訊模組(ADZS-SC589-MINI),此款硬體/軟體平台有助於提升各項數位音訊產品的原型製作、開發和生產效率。SHARC音訊模組將高性能音訊訊號處理元件與全方位軟體發展環境創新組合,使其非常適合音效處理器、多通道音訊系統、MIDI合成器和許多其他基於DSP的音訊專案應用
採用乙太網路進行運動控制的三個理由 (2019.02.21)
運動控制應用要求確定性,因此需要確保位置保持的表現,停位必須精準,驅動器必須適切加速/減速,其他作業也須精確配合。
數位電源設計的關鍵元件與精確度挑戰 (2018.12.17)
人們希望裝置可以越來越輕、越來越薄、功能越來越強大,所以我們開始需要運用數位電源設計。
Silent Switcher μModule穩壓器為GSPS採樣ADC提供低雜訊供電 (2018.12.11)
效率與雜訊性能的優化通常會增加系統的複雜性。系統設計人員必須對負載敏感度進行量化考慮,並需要將其與電源雜訊相匹配。
ADI:AI、汽車、機器人、預防醫療及5G將改變2019的日常生活 (2018.12.05)
Analog Devices, Inc. (ADI) 總裁暨執行長 Vincent Roche日前揭櫫2019年將改變你我生活之科技,相關範圍涵蓋邊緣節點、人工智慧、汽車、機器人、可預知型醫療保健及5G技術等,預計在2019年的發展將超出人們的預測,甚至某些技術將悄然無聲地邁過轉捩點,在幾乎不被察覺的情況下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高效率、超低 EMI 降壓型電源 μModule 穩壓器 (2018.11.29)
LTM8002 是一款 40Vin、2.5A 降壓型μModule 穩壓器,其內建開關控制器、電源開關、電感器和所有的支援性元件。該元件支援 3.4V 至 40V 的輸入電壓範圍,以及 0.97V 至 18V 的輸出電壓
數位電源:為何我該注意精準度? (2018.11.22)
數位電源的精準度是否重要?其實它的重要性超出大多數人的理解。
物聯網系統需要高整合度微型電源轉換元件 (2018.11.21)
@內文: 在中低階電源領域中,對於電源轉換的需求並不高,像是物聯網(IoT)設備採用的電源轉換IC,便可用來處理中等位準的電流。
工業4.0發生在即 MEMS感測肩負重任 (2018.11.14)
工業4.0是一種工業生產的價值鏈,以及商品生產數位化與網路化的趨勢。各國政府必須採行相關策略,來強化製造業的競爭力。半導體廠商在發展工業4.0解決方案,已採用這樣的策略來滿足多方需求
ADI發表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協助加速邁向工業4.0 (2018.11.14)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14)日在其工業4.0發展藍圖中公佈了一系列解決方案,以協助工業設備OEM廠商加速邁向工業4.0,新型解決方案將為現有工廠基礎設施提供更高的彈性、連接能力和效率
ADI 高功率 μModule 穩壓器降低資料中心冷卻需求 (2018.11.14)
Analog Devices, Inc. (ADI) 日前發表 LTM4700 降壓型 DC/DC 電源穩壓器,進一步擴充其 Power by Linear? μModuleR 穩壓器系列。該元件兼具同類產品最高功率和用以降低資料中心基礎設施冷卻需求的高能效
ADI安全隔離式CAN FD收發器提供可因應未來的12 Mbps網路 (2018.11.07)
為因應工業和智慧建築、能源系統、軍用/航空網路對速度、功能、隔離和性能的需求,Analog Devices, Inc. (ADI) 今(7)日宣佈擴充其用於彈性資料速率控制器區域網路(CAN FD)之收發器產品線
ADI推出精巧 5V、10A 同步 Silent Switcher 2 降壓型穩壓器 (2018.11.06)
Analog Devices.Inc (ADI) 宣佈推出 Power by Linear? LTC3310S,其為一款 5V、10A 低 EMI 單晶式同步降壓型轉換器。該元件的固定頻率峰值電流模式架構非常適合要求快速瞬變響應的高降壓比應用
ADI收發器以現有車載電纜和連接器基礎設施提供高解析度視訊 (2018.11.01)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1)日推出一系列收發器產品,可透過現有非遮罩雙絞線和非遮罩連接器實現高解析度(HD)視訊,使OEM廠商輕鬆地將標準解析度攝影機升級為HD攝影機,並提供目前汽車攝影機應用所需的優異解析度和圖像品質
具電源系統管理功能的超薄型 μModule 穩壓器 (2018.10.30)
LTM4686 是一款雙通道 10A 或單通道 20A 超薄型降壓 μModule 穩壓器。該元件 1.82mm 的高度使之可放置於非常靠近負載 (FPGA 或 ASIC) 的地方,因此可共用一個散熱片。其 PMBus 介面讓使用者能改變主要的電源參數

  十大熱門新聞
1 ADI與鴻海合作打造新一代汽車數位座艙平台與電池管理系統
2 ADI任命Alan Lee為技術長 加速引領智慧邊緣
3 ADI榮獲JLR傑出供應商獎 展現長期穩固合作夥伴關係
4 [自動化展] ADI專注三大邊緣應用 為工業智慧製造於邊緣運算賦能
5 ADI先進軟體定義訊號處理解決方案 針對航太與下一代無線通訊應用
6 ADI投資超過十億美元 擴建奧勒岡州半導體廠
7 ADI部署SambaNova套件 實現生成式AI助企業轉型
8 ADI發表《2022年環境、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報告》
9 Honeywell與ADI合作推動建築自動化創新變革
10 ADI宣佈投資6.3億歐元於愛爾蘭 新建先進研發與製造設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