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Epson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作業系統

儘管DOS的大受歡迎,是伴隨IBM個人PC的功成名就而來,不過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從較早期的微處理器時代開始說起。
台灣工業機器人後勢看漲 (2016.04.12)
台灣製造業過去以低廉而大量人力作為市場競爭優勢,但面對大陸廠商的強力進逼,台灣業者開始進入轉型期,在此態勢下,台灣工業機器人市場大開,商機快速浮現。
布局多軸機器人市場 台灣需從產業應用下手 (2016.04.11)
台灣在全球自動化產業一直都有一定的角色,而隨著勞動成本的大幅上升,使得機器人的討論也愈加火熱,可以確定的是,在多軸機器人領域,台灣雖然居於劣勢,但仍可以持續耕耘
IC大廠擁抱Arduino (2016.03.02)
Arduino自2005年發跡,2008年受Maker的重視,2013年IC大廠開始擁抱Arduino,原因無他,只因真正的物聯網主流將會來自過去少有聽聞的小廠或是創客。
機器人進駐未來新生活 (2016.01.19)
夢幻燈飾點綴著街道,當東京瀰漫在聖誕節的浪漫氛圍時, 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機器人展也跟著熱鬧展開, 從小巧可愛的機器人到功能強大的機械手臂都描繪著人類未來的新生活
Epson獨門技術 打下工業機器人市場 (2016.01.06)
智慧工廠的議題不斷發酵, 顛覆了過去製造業的製造模式, 面對新一波的工業革命, Epson要以小博大,拓展市場版圖。
大舉進攻智慧工廠 Epson機械手臂再進化 (2015.12.20)
隨著智慧工廠的議題不斷發酵,將為製造業帶來全新的面貌,也顛覆過去人們對於製造業有著髒亂廠房、揮汗如雨的工人做著重複無聊的動作等等的刻板印象。如今,工業機器人相關技術不斷進步,在明亮乾淨的自動化產線上,工作人員只需監看機器運作是否正常、訊號是否有錯
iREX開幕 家用型機器人成為焦點 (2015.12.03)
國際機器人展iREX (International Robot Exhibition)今(2)日在日本東京盛大展出,根據統計,共有446間公司在此展出,各家廠商也都展示了在機器人領域的最新發展。而除了各種用於不同領域的機械手臂之外,也有不少廠商如夏普、軟銀、Mji、曾獲CES創新獎的icampro等也都展示了陪伴、照護、互動的居家型機器人
台灣工業機器人後勢看漲 (2015.09.22)
台灣工業機器人後勢看漲
台灣工業機器人後勢看漲 (2015.08.21)
台灣的工業機器人市場也以為輕型機器人為主,不過與其他工業發達的國家相較,台灣製造業自動化程度並不高。過去幾年,台灣的中小企業製造者對於工業機器人,都採一動不如一靜的觀望態度
頭戴式顯示市場進入萌芽期 (2015.05.08)
毫無疑問的,穿戴式裝置市場中,跟手腕類相關的產品, 目前可以說是該市場中最大的贏家,但頭戴式顯示裝置沒有死, 它終於進入萌芽期的階段了。
EPSON:頭戴式顯示裝置短期內仍以B2B模式為主 (2015.04.20)
談到頭戴式顯示裝置的發展,儘管Google所推出的智慧眼鏡造成了市場話題,但綜觀其市場發展,日系大廠SONY與EPSON對於該市場其實也有相當的耕耘,對於該市場的發展,EPSON影像科技事業部投影科技營業部產品行銷副理簡邦宇談到
Epson Ultimicron電子觀景窗技術獲Leica採用 (2014.10.16)
精工愛普生公司(簡稱Epson)宣布旗下的Ultimicron電子觀景窗技術獲Leica採用,成為新款Leica T系列相機Leica Visoflex電子觀景窗的標準配備。 Visoflex是一款選配高解析度電子觀景窗,專為LEICA T系列相機系統所設計,讓攝影師得以發揮其無限創意,開闢全新可能
Epson發表新型差動信號輸出石英晶體振盪器 (2014.08.12)
石英晶體技術品牌精工愛普生公司(簡稱Epson)於今日發表SG7050EBN,一款能實現極低相位抖動的新一代差動信號輸出石英晶體振盪器。 新款SG7050EBN能實現65 fs的低相位抖動,並對應100 MHz至175 MHz的頻率範圍
Epson新款多頻率可程式化電壓控制石英晶體振盪器 (2014.05.13)
石英元件廠商精工愛普生(簡稱Epson)於日前發表兩款低抖動可程式化電壓控制石英晶體振盪器(VCXO)。VG7050EAN及VG7050ECN兩款新產品可程式化頻率範圍介於50 MHz到800 MHz之間,且為業界可程式化VCXO當中抖動值最低(622.08 MHz下為0.27 ps)、耗電量最低(3.3V下為70 mA)的產品
Epson 產業自動化設備實驗?教學中心落成 (2014.04.29)
工業應用機器人與機械手臂的廠商精工愛普生公司(以下簡稱「Epson」),因應推動智慧自動化產業的升級,於今年初成立Epson產業自動化設備實驗暨教學中心,提供完整教育資源,協助評估初期機械手臂應用,並提供系統整合資詢及專業相關機械手臂教育訓練
穿戴式電子設計簡單 不見得要動用32位元MCU (2014.01.08)
就穿戴式電子的應用分佈來看,從三星與SONY競相投入智慧手錶領域,再加上既有的運動品牌與手錶大廠也開始將手錶功能更具電子化與智慧化之下,手錶領域儼然是現階段穿戴式電子市場激爭最為激烈的戰場
Epson 推全新自主性雙臂型機器人 (2013.12.10)
愛普生公司(以下簡稱「Epson」),今年首次在11月6日-9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的2013國際機器人展公開展示最新開發出的「自主性雙臂型機器人」原型機。此自主性雙臂型機器人可進一步擴大自動化生產線的工作範圍,並搭載視覺與力覺感應功能,得以自主判斷、快速辨識物體,並調整施加之力量大小以執行工作
Epson六軸機械手臂 輕薄x堅固 大幅提升生產力 (2013.11.07)
愛普生公司(以下簡稱「Epson」),旗下六軸機械手臂具有高速、高準確度(低振動)、高耐用性的特點,目前廣泛使用於電子元件、汽車和食品等各式各樣的製造產業。於2012年底
Epson推出同級最小的低功率32.768 kHz石英晶體振盪器 (2013.07.04)
全球石英晶體技術的領導廠商精工愛普生公司日前已宣布推出SG-3030CM 32.768 kHz石英晶體振盪器。Epson SG-3030CM是目前同級產品中外型最小的32.768 kHz石英晶體振盪器*1。 Epson SG-3030CM在極小的封裝內置入一具石英晶體共振器與振盪器線路,與前一代SG-3030LC相比,消耗的電流量相同,體積大幅縮減65%,系統裝配所需的接腳面積也縮小一半
Epson秉持日系原創科技 獨步全球機械手臂市場 (2013.05.17)
近年來,工業用機械手臂在全球的經濟發展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不論是電子零件或食品產業,機械手臂皆可配合製程需求,執行輸送、組合及包裝產品。對於許多公司來說,這些機械手臂已經成為生產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預計在已開發及新興的經濟體中將會帶動更多需求

  十大熱門新聞
1 Epson無線實物投影機創造無「線」可能 適用於教育產業
2 Epson攜手紡研所 展現紡織印染數位轉型成果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