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中興電工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西門子數位工業與中興電工聯手 打造氫儲能供電系統 (2020.11.02)
因應全球節能減碳壓力日益嚴峻,導入再生能源發展與應用固然能有效減緩氣候暖化進程,但要如何確保其有效應用與穩定供電,高效儲能技術至為關鍵,不僅可用來平衡即時性與長期性電力供需和應用,進而極大化再生能源的使用價值
工業物聯網打團體戰 Moxa偕同13家夥伴啟動MSP聯盟 (2017.08.16)
鑒於工業物聯網(IIoT)需求日增,整合產業生態系促成完整解決方案成為業界潮流,工業通訊廠商四零四科技(Moxa)看準此一趨勢,與系統整合商、顧問業者、軟體開發商與設備製造商等結盟為友,成立Moxa Solution Partner創新聯盟計畫(MSP)
智慧機械連結國際 (2017.02.22)
在2016年TMTS陸續見到台中展現智慧機械之都的聚落實力、適用於未來智慧機械所需關鍵零組件及技術外;更重要的,是其能否成功連結國際,加速邁向工業4.0腳步。
台灣產學研協力攻頂航太領域 (2016.08.02)
隨著台灣精密機械產業持續朝向智慧化、高值化發展,CNC工具機廠商因為長期扮演國家基礎工業角色,更該及早呼應未來智慧機械產業的6大重點策略需求。
智慧電表要打通任督二脈 (2010.07.06)
從整個智慧電網的架構來看,AMI是整個智慧電網的神經系統,而智慧電表就是其關鍵的神經細胞。智慧電表規格不一但用途單純,注重雙向多功能遠端通訊設計。電表要耐受極端環境,產業鏈穩定性高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