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R&s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台灣R&S成立車用乙太網路量測實驗室 (2020.02.13)
隨著高功率資訊娛樂系統如導航、免持設備、行動網路等功能普及化,汽車內建的發射器和接收器數量愈來愈多;加上近年來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蔚成主流趨勢,國際各家汽車大廠已陸續在新車款中導入ADAS系統,如自動煞車、車道偏移導正、胎壓偵測、盲點偵測等功能已逐漸成為標準配備功能,對車載網路頻寬的要求也隨之提升
R&S發表創新示波器抖動分解方法 提升訊號完整性調試 (2020.02.07)
Rohde & Schwarz開發了一種新穎且功能強大的方法來分析抖動的各個成分,為電子電路設計人員提供了以前未知的深度技術知識,這些知識對於調試高速訊號非常有用。 隨著數據速率的增加和電壓擺幅的減小,數位介面的抖動在信令間隔裡佔了很高的比例,也是潛在的故障源
R&S無線通訊測試儀獲交大寬頻行動通訊實驗室採用 (2020.01.17)
在5G的發展上,絕大多數行動網路營運商初期皆在現行的LTE行動網路基礎上採用非獨立(NSA)模式運行並擴展5G新頻段。因此,行動裝置必須可同時在兩種網路中運行。Rohde & Schwarz推出的R&S CMX500無線通訊測試儀即針對5G NR所研發,可無縫整合到現行的LTE測試環境中,也是5G NR獨立(SA)模式下的測試首選
R&S推出新型高精度測試暗室 推動下一代汽車雷達晶片開發 (2020.01.03)
汽車雷達是推動下一代自動駕駛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不可或缺的關鍵技術之一。在日前於慕尼黑舉行的productronica 2019展會上,Rohde & Schwarz首次展出了用於測試下一代汽車雷達感測器的最新解決方案
R&S TS8980開先例完成5G RF一致性測試驗證 (2019.12.17)
羅德史瓦茲新型5G RF一致性測試系統—R&S TS8980FTA-3A在各種FR1和LTE頻段組合中獲得GCF和PTCRB兩個認證組織第一個測試案例驗證。該解決方案是TS8980這個成功RF一致性測試測試平台的最新版本,也是市場上唯一在單一平台支援2G到5G行動技術的解決方案
汽車乙太網路中的故障排除 (2019.11.29)
感測器和控制單元之間的通訊細節由全新汽車乙太網路標準界定。但是,如果存在訊號傳輸問題,僅靠乙太網路協定本身進行分析通常不夠。
符合性評估:成功推出C-V2X之安全路徑 (2019.11.20)
C-V2X技術能夠使所有道路使用方(從行人到機動車)透過交通基礎設施共用有關車輛和高速公路狀況的資訊。
車聯網通訊服務之來龍去脈 (2019.11.14)
在可預見將來,用於基本安全應用的直接C-V2X PC5(稱為第一階段)將仰仗LTE Release 14進行通訊,尤其是在網路覆蓋範圍之外的情形。
羅德史瓦茲:5G垂直應用與資安挑戰將是重要課題 (2019.11.12)
全球行動通訊技術在短短十多年間快速演進,當4G逐漸遍及全球的同時,新一波的5G浪潮早在數年前已蘊釀而生,透過新的頻寬開發及延展,未來的5G世代將引領我們迎向一個更快速、更便利的世界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全新升級 最大頻寬達16GHz (2019.10.21)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高效能R&S RTP示波器系列在頻寬、調試和分析功能等方面進行了擴展升級。新的R&S RTP134及R&S RTP164分別具有13 GHz及16 GHz頻寬,支援四個達 8 GHz的通道,或兩個用於各自較高頻率的相關聯通道
R&S CMX500完成5G NR協定一致性測試驗證 (2019.09.17)
羅德史瓦茲使用新的R&S CMX500無線通訊測試儀進行5G NR協定一致性測試。全球認證論壇(Global Certification Forum, GCF)在不同的FR1和LTE頻段組合中通過了由3GPP定義的41個測試案例。經認證的測試機構、手機和晶片製造商可透過在其現有的LTE測試設置中加上R&S CMX500,並可流暢地進行從LTE到5G NR的升級測試
透過一致生產測試確保汽車雷達性能 (2019.09.06)
藉由本文將能瞭解雷達回波產生器如何用於生產線末端測試,以保證汽車雷達感測器的功能和品質。
未來汽車緊急傳呼系統 (2019.07.19)
自2018年3月起,歐盟所有新認證車型都必須配備該系統。雖然eCall只在數量相對較少的車輛中進行了安裝,但它在技術層面已經過時。eCall的繼任者正在等待時機。
汽車測試面臨車輛複雜性的挑戰 (2019.03.18)
汽車變得越來越複雜,而日益增大的複雜性正在挑戰測試和量測公司為汽車製造商提供的可用於驗證系統功能的工具和系統。
高頻年代 網路分析儀的時代新任務 (2019.03.11)
網路分析是指對複雜系統所用的元件和電路的電氣效能進行量測的過程,透過VNA可快速準確地驗證射頻組件和裝置的效能。
為訊號完整性把關 示波器迎接棘手測試挑戰 (2019.02.27)
對示波器來說,準確重建波形的能力是關鍵,示波器可捕獲訊號影像,然後可以觀察和解釋訊號影像。而不同的系統和功能結合,也會影響其提供最高訊號完整性的能力。
因應5G開發測試需求 羅德史瓦茲推出CMX500平台 (2018.11.23)
隨著5G技術發展日益成熟,各大電信營運商與設備製造商正緊鑼密鼓地加速相關佈局,無論是技術規範制定、專利申請、基地台建置或終端設備開發等,各家廠商無不戮力以赴,以期在正式商轉時搶得先機
R&S推出車用雷達回波產生器 R&S AREG100A, (2018.08.22)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與汽車產業密切合作,深入了解產業需求後開發出新型汽車雷達回波產生器R&S AREG100A,這是量測專家R&S集毫米波技術領域數十年經驗,因應汽車產業測試需求所設計的量測儀器
RTP系列問世 R&S正式進軍高階示波器市場 (2018.08.01)
羅德史瓦茲 (R&S)發表兩款精巧型中階訊號產生器R&S SMB100B、R&S SMBV100B,此外還推出新款高效能示波器R&S RTP。新推出的RTP系列在開發過程中,特別著重於量測精準度、速度和新技術,並完整地結合多種儀器功能,是研發過程中故障排除的絕佳選擇,例如測試具快速數位介面或寬頻無線射頻傳輸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高速數位訊號測試的關鍵一步 (2018.07.10)
在數位系統研發工程中,訊號完整性測試是至關重要的一步。系統中任何故障隔離和消除都是工程師的責任,具有高頻寬效能和高效率的儀器能夠準確解決高速訊號的異常

  十大熱門新聞
1 R&S聯手百佳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測滿足高階伺服器市場
2 Skylo與R&S合作 強化NTN非地面網路測試服務
3 台灣羅德史瓦茲邁向20周年 擴大在地維修校驗中心
4 R&S人工智慧安檢探測門 於慕尼黑安全會議展露頭角
5 R&S攜手GREENERWAVE合作驗證RIS模組 推動6G研究發展
6 R&S互動性測試解決方案實現新ITU網路性能評估建議
7 R&S使用寬頻無線通訊測試儀對Quectel的5G模組進行eCall互通性測試
8 R&S為Emitech在法國新車輛測試中心提供EMC測試系統
9 因應新一代無線設備多元測試需求 羅德史瓦茲發表多款新儀器
10 R&S於2023年歐洲微波週 展示FMCW雷達最短距離模擬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