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宏達電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Q2全球手機銷量減6.1% 智慧型手機成長27% (2009.08.13)
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於週三(8/12)公佈了2009年第二季全球手機銷售報告。報告中指出,2009年第二季全球手機銷售量達2.861億支,較去年同期減少了6.1%。但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則大漲,數量破4000萬支, 較去年同期成長27%
Adobe與HTC攜手推出搭載Flash的Android手機 (2009.06.26)
Adobe與宏達電(HTC)宣佈,HTC Hero將是全球首款提供Adobe Flash平台支援的Android手機。HTC Hero具備更完整的上網功能,並且讓使用者能夠在網路上擷取更多樣化的Flash內容。 Adobe平台業務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David Wadhwani表示,HTC Hero是第一支支援Flash的Android裝置,對Android和Flash平台而言都是重要的里程碑
Android應用風起雲湧! (2009.05.11)
Android平台框架正在市場上掀起一波波應用熱潮。除了方興未艾的Android手機之外,Android Netbook即將熱鬧滾滾登場,以Android平台為基礎的PND也正順勢而起,相關系統廠商都積極摩拳擦掌在今年陸續推出各類Android終端裝置,Android應用已成為今年台北Computex備受矚目的焦點
Fractus 對10家手機商提出專利侵權訴訟 (2009.05.07)
Fractus S.A於週二(5/5)對三星 (Samsung)、LG、RIM、泛泰 (Pantech)、京瓷 (Kyocera)、Palm、HTC、夏普 (Sharp)、UT斯達康 (UTStarcom) 和三洋 (Sanyo) 等手機製造商提出訴訟,控告他們侵犯其持有的9項不同專利
HTC Magic產品發表會 (2009.04.30)
HTC將舉行HTC Magic 產品發表會,HTC 執行長兼總經理周永明將親自出席,並邀請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聯合宣佈推出台灣首款中文化介面Android 手機-HTC Magic
台灣08年第四季手機市場逆勢成長 季增16% (2009.04.15)
市場研究公司國際數據資訊(IDC) 今日(4/15)公佈了2008年第四季台灣手機市場追蹤季報。報告中顯示,台灣地區各手機品牌於2008年第四季出貨至代理商的總量為176萬台,較上一季略增加1%
HTC Touch Diamond2產品發表會 (2009.04.08)
HTC將舉行HTC Touch Diamond2產品發表會,會中行銷長王景弘將介紹HTC Touch Diamond2產品設計理念及獨家創新功能,並體驗HTC最新頂級商務旗艦機種。
MWC 2009全球行動通訊大展特別報導 (2009.04.02)
從此次行動通訊大展可看出,當前多媒體行動上網平台支援功能日新月異,微型投影功能和Android應用則成為智慧型手機新的熱門焦點。入門級3G解決方案則成為新興國家發展3G通訊服務的重要媒介
2008智慧手機成長13.9%,銷售量達1.39億支 (2009.03.12)
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日前公佈一份最新的手機市場調查報告。報告中顯示,2008年第四季全球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量達3810萬支,較07年同期成長了3.7%。而2008年全年的智慧型手機銷量則達1.393億支,更較2007年成長13.9%
HTC Touch Cruise上市發表會 (2009.02.12)
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HTC將舉行HTC Touch Cruise上市發表會,會中將邀請台灣微軟、台灣微軟線上服務事業群及聯強國際等重要貴賓出席,共同宣佈新一代HTC Touch Cruise正式在台上市
HTC 2008年終晚會 (2009.01.08)
HTC為感謝媒體朋友的愛護與支持,將於桃園縣立體育場 (桃園巨蛋) 舉辦 HTC 2008 年終晚會。當天下午4點45分於台北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有交通車接送。
Android平台應用萬眾矚目! (2009.01.06)
Android平台以獨立的應用框架(Application Framework)為骨幹,是一套完整的行動裝置軟體堆疊架構,Android平台更是一套整合跨程式語言、需要高度整合的產業生態體系。Android軟體平台具劃時代的開放性設計,主要便是在應用軟體(Apps)、應用框架(AF)和Libraries均具備開放性的修改設計空間
Android手機火熱 2009年數量倍增 (2008.12.23)
外電消息報導,使用Google Android平台的手機數量,在2009年將會明顯增加。包含三星、HTC、摩托羅拉與Sony Ecrisson等,都可能在明年推出基於此一平台的手機產品。 據報導,三星首款使用Google的Android平台的手機,可能在2009年第二季於美國市場推出,而Sprint可能會是這款手機的電信服務商
HTC宣佈併購美國設計公司One&Co (2008.12.17)
智慧型手機廠商HTC(宏達電)透過旗下子公司H.T.C.(B.V.I.)Corp.購併美國舊金山設計公司One&Company Design,Inc.(下簡稱One&Co)。未來One&Co仍維持既有公司名稱及其原有之設計顧問業務,同時將納入HTC產品設計團隊
Q3台灣手機出貨較去年減4% Smart phone跌9% (2008.12.15)
市場研究公司IDC公佈了2008年第三季台灣手機市場季報。報告顯示,台灣地區手機市場2008年第三季總出貨量為174萬台,較上一季增加8%,較去年同期減少了4%。其中,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較去年同期下降了9%
HTC Touch HD 上市發表會 (2008.11.25)
HTC將舉行HTC Touch HD 上市發表會,會中將邀請台灣微軟、台灣大哥大貴賓共同出席,見證HTC Touch 系列產品新典範誕生!
HTC Touch HD 上市發表會 (2008.11.25)
HTC將舉行HTC Touch HD 上市發表會,會中將邀請台灣微軟、台灣大哥大貴賓共同出席,見證HTC Touch 系列產品新典範誕生!
俄電信業與HTC合推GSM/WiMAX整合雙模手機 (2008.11.14)
俄羅斯WiMAX行動通訊電業者Scartel(品牌名為Yota)與手機創新與設計者HTC共同發表第一支GSM/WiMAX整合式雙模手機HTC Max 4G。該手機將由Scartel 的WiMAX Yota行動網路支援多元化的服務,搭配酷炫且功能強大的觸控螢幕,將為使用者帶來豐富的多媒體服務和優質的通話品質
美Sprint開始銷售HTC Touch Pro智慧型手機 (2008.11.04)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行動營運商Sprint已在美國市場推出由台灣宏達電(HTC)所代工製造的Touch Pro智慧型手機。 HTC的Touch Pro採用與Touch Diamond類似的造型和功能,HTC Touch Pro與採用Android平台的HTC G1手機一樣,都內建Qualcomm的MSM 7201A晶片
獲利減少  TI將出售旗下手機基頻晶片部門 (2008.10.23)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全球手機晶片大廠德州儀器(TI)公佈今年第3季財報顯示,TI獲利比起去年同期下跌27%,TI已經決定將出售GSM/GPRS/EDGE手機基頻晶片部門。 TI的第3季財報顯示營業總營收為33.9億美元,相較去年同期下滑8%,淨利為5.6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減少27%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