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國家儀器
科技
典故
第一顆電晶體(Transistor)的由來

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貝爾實驗室開始一項研究計畫,目標是研發出一種體積更小、功能更強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裝置來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貝爾實驗室研發的電晶體取代了真空管,優點是體積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電子半導體產業,同時也促成電訊電腦業、醫學、太空探測等領域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NI展示毫米波802.11ad 無線測試技術 (2016.10.21)
NI國家儀器近日發表全新 802.11ad (WiGig) 測試解決方案的技術預覽。NI展現毫米波測試領域的全新功能,並透過毫米波儀器的技術示範了802.11ad無線電的參數測試。 全新 802.11ad 測試解決方案所用的 NI 寬帶毫米波收發器技術,同時也是汽車與無線基礎架構研究人員用於製作雷達與 5G 系統原型的技術
NI 強化TestStand Test Executive軟體效能 (2016.10.18)
NI 國家儀器近日發表 TestStand 2016。這套領先業界的最新版測試管理軟體能夠幫助超過 10,000 名使用者提升產能,並確保新開發工程師能取得初步的成功。 面對產品品質、上市時間與成本等方面日益增加的壓力,領導廠商不斷要求測試部門擴大測試範圍,藉此透過較少的資源達成更高的產品穩定性
NI宣佈下一階段的CEO接班計畫 (2016.09.26)
NI國家儀器於日前宣佈董事會已推選 Alex Davern (49 歲) 擔任 NI 國家儀器的總裁暨 CEO,此決議自 2017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Davern 將接任 Dr. James Truchard (73 歲) 的職務。Dr. James Truchard 在 1976 年成立 NI 以來便一直擔任總裁職務,未來也將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
以開放平台為核心 建構完整生態體系 (2016.09.19)
NI認為,以軟體為核心,將更能滿足未來所需。NI不僅致力於打造開放、彈性與課製化平台,更將進一步以平台建構出完整生態體系。
NI:邁向更開放的智慧型半導體測試 (2016.09.09)
身為平台式系統供應商,NI(國家儀器)不斷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當今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而看準複雜且日新月異的智慧裝置市場,正驅動著半導體設備商對多重測試的強勁需求
NI將於Semicon Taiwan展出智能型開放式ATE自動化測試設備 (2016.09.07)
在充滿智慧裝置的物聯網時代,多元且複雜化的半導體零組件應運而生,讓半導體廠商在進行各項待測物量測時面臨極大的挑戰。NI國家儀器於9月7日到9月9日2016 SEMICON Taiwan期間
NI以CompactRIO應對工控自動化的多變挑戰 (2016.09.06)
在自動化系統設計領域中,管理階層與測試工程師所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必須隨時掌握最新的技術趨勢。目前嵌入式自動化系統平台於工控設備領域,已漸逐朝向多核心處理器與FPGA的技術發展,使用者要如何在短時間內將產品推入市場,並滿足大量客製化的需求,將成為決定成敗最大關鍵
NI最新版 LabVIEW Communications 帶動 5G 快速原型製作 (2016.09.06)
NI 國家儀器推出LabVIEW Communications System Design Suite 2.0 是專門用於快速製作無線通訊系統原型的開發環境。新版本新增 NI Linux Real-Time 功能至 NI USRP RIO 與 FlexRIO 等軟體定義無線電產品之中
最新版 LabVIEW Communications 帶動 5G 快速原型製作 (2016.09.05)
NI 國家儀器推出LabVIEW Communications System Design Suite 2.0 是專門用於快速製作無線通訊系統原型的開發環境。新版本新增 NI Linux Real-Time 功能至 NI USRP RIO 與 FlexRIO 等軟體定義無線電產品之中
NI整合式HIL模擬器可提升硬體迴路測試系統客制化功能 (2016.08.26)
NI國家儀器推出整合式 HIL 模擬器 採開放式模組化架構,在時間緊縮、測試需求不斷變化與人力減少的情況下,有助於汽車與航太嵌入式軟體的測試人員繼續維持品質。 由於NI系統採用開放式的現成軟硬體平台,因此能夠輕鬆整合相機影像處理、RF I/O 與傳統 HIL 元件至單一系統之中
NI將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揭櫫工業物聯網先進應用 (2016.08.23)
NI國家儀器將於8月31日到9月3日參加2016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向與會者分享NI最先進的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及多元的解決方案,從自動化設備狀態監控系統,到增添機器人智慧元素的機器視覺,都是未來會在IIoT應用扮演著力的關鍵元件
淺談NI模組化量測策略 (2016.08.22)
模組化量測之所以能成為量測市場的顯學之一,最大的功臣,應該屬於NI,而隨著該領域的競爭日益激烈,NI理當也要祭出對應的競爭策略才是。
NI:串聯IT與OT 將TSN應用領域最大化 (2016.08.18)
IOT的發展,單靠著單一廠商是無法獨立運作的,需要許多廠商同時來參與其中,才能順利邁開步伐。因此,NI已經開始與許多業界廠商合作,提供Testbed(測試台),也就是一個完整的參考架構
LabVIEW 2016全新通道接線幫助工程師簡化開發、提升產能 (2016.08.16)
NI 國家儀器推出 LabVIEW 2016 系統設計軟體,有助於工程師簡化開發,並有效整合生態系統的軟體至個別系統。 最新版 LabVIEW 提供全新通道接線,可用於簡化程式碼在平行區段間的複雜通訊
Cisco與NI共推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先期技術平台 (2016.08.11)
NI國家儀器於日前推出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 (TSN) 的先期技術平台,以便長期支援開發同步化與通訊作業的全新標準技術。在 Cisco 和 Intel 的協力合作之下,NI 能夠協助客戶打造分散式系統,可針對分散式控制與量測迴圈,執行同步化 I/O、程式碼與精確的通訊作業,而這些作業都能在乙太網路上完成
[NIWeek] 資料擷取的三大成功維度:探索、驗證與監測 (2016.08.08)
資料擷取已經是物聯網成敗與否的關鍵。NI 資料截取三個維度的成功:包括研究探索 (Discover)、驗證 (Verify)、監測 (Monitor),應用領域橫跨 Outer Space(外太空)、Aerospace(航太) 與 Industrial Space(工業現場)
NI 發表高精度PXI電源量測單元 (2016.08.05)
NI 國家儀器於近日推出 NI PXIe-4135 電源量測單元 (SMU) 提供 10 fA 的量測靈敏度與高達 200 V 的電壓輸出。透過 NI PXI SMU 的靈活彈性、高通道數密度、測試輸出率,工程師可使用 NI PXIe-4135 SMU 量測低電流訊號,並執行晶圓參數測試、材料研究、低電流感測器與 IC 的特性測試等多種應用
[NIWeek] 以軟體為核心 提供顛覆性創新平台 (2016.08.04)
NI非常重視產品和平台的創新,目前也正在積極投資許多嶄新的技術。NI的共同創辦人,又稱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顧LabVIEW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從30年前的LabVIEW開始,NI持續的一直在不斷的創新
[NIWeek] 以平台建構完整生態系 是持續創新的關鍵 (2016.08.03)
創建於1976年的國家儀器(NI),成立至今正好滿40週年。NI總裁、CEO暨共同創辦人Dr. James Truchard回顧著過去,NI以GPIB、LabVIEW 1.0等硬體架構與軟體核心,建立出開放平台的基礎、虛擬儀控等核心理念,都是在一步一步建構完整的NI開放平台與生態圈
[NIWeek] NI揭示平台三大要素:開放、彈性與客製 (2016.08.02)
平台化的解決方案,已經是近年來的潮流。NI也一直致力於發展平台化解決方案,並做出與競爭對手間的差異化特性。只是,在平台氾濫的今日,儘管許多解決方案供應商都推出平台式方案,但並非所有廠商的平台,都可以稱得上是平台,畢竟還是必須符合某些條件,才能真正撐得上是一個平台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