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Foxconn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鴻海美國新廠 洛克威爾將協助打造IIoT架構 (2017.07.31)
隨著鴻海飛鷹計畫降落威斯康辛州,將近一步提升美國在地製造業人才數,隨後也宣布與洛克威爾自動化(Rockwell Automation)合作,Rockwell將協助鴻海美國新工廠實現互聯企業(Connected Enterprise)與工業物聯網(IIoT)的概念
LitePoint:台廠,你仍有機會搶得先機! (2012.10.02)
智慧型手機、平板正夯,出貨量呈指數增長。然而,如今測試一台智慧手機仍需10分鐘,按此速度,根本無法追趕上消費者的需求。無線測試系統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萊特菠特(LitePoint)營運長Brad Robbins看準這股市場趨勢
iPad 2大搜秘:三星和富士康是大贏家!? (2011.02.09)
iPad 2的確已經進入量產階段!根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來源指出,下一代iPad 2正在量產當中。此外,AppleInsider則是整理出iPad 2主要零組件的內容大要,表示三星電子(Samsung)將囊括面板、處理器和繪圖晶片、NAND快閃記憶體以及隨機存取記憶體RAM等關鍵元件供應
矽統科技Computex2007 展示低價電腦核心 (2007.06.07)
矽統科技(SiS)表示,由於晶片本身擁有優異的性價比,跨足低價電腦市場以來已具有相當的成效,在今年Computex電腦展中,矽統將展現多樣化低價電腦產品,以凸顯矽統在此領域的優勢
富士康大手筆展開尋找通路成功經驗活動 (2007.03.16)
為了更進一步的瞭解歐洲、中東、以及非洲地區的通路消費者及客戶的銷售情況,鴻海科技集旗下通路行銷服務事業群(CISG)於今年的CeBIT展發起了創新活動─「Looking for talent尋找成功經驗的通路客戶」
華為與台灣鴻海及友訊結為策略夥伴 (2007.03.09)
華為與台灣鴻海、友訊等廠商宣布成為策略合作夥伴關係,華為將下單採購鴻海、友訊的寬頻產品,藉由台灣廠商的生產能力,邁向全球電信大廠行列。 華為已選定鴻海、友訊等廠商,作為網路設備領域的合作夥伴,鴻海旗下的富士康(Foxconn)將替華為生產用戶終端設備CPE(Customer Premises Equipment)
Sony Ericsson委託富士康代工擴展印度市場 (2007.02.01)
手機製造大廠Sony Ericsson宣佈,將邀請台灣鴻海在印度的代工廠生產針對印度市場所設計的GSM手機。    Sony Ericsson分析認為,到2009年在印度生產的GSM手機數量將成長到1000萬台,因此Sony Ericsson為擴展新興印度市場的佔有率,便極力尋求與手機代工大廠台灣鴻海旗下的富士康(Foxconn)合作
鴻海將在中國南京設立軟體研發中心 (2007.01.17)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正著手進軍軟體產業,目前已經決定將集團旗下軟體研發中心,選擇在中國江蘇南設立廠址。 郭台銘已在南京考察相關軟體基礎建設廠地,並出席富士康(Foxconn)集團與南京市軟體發展辦公室所簽訂「富士康集團南京研發中心專案」合作意向書的簽約儀式
FOXCONN與金喜來合作亞太PC零組件市場 (2006.11.27)
鴻海科技集團旗下通路零組件品牌FOXCONN(富士康),宣佈與亞太區通路夥伴新加坡商金喜來(eSys Technologies)共同攜手投入台灣電子產品通路市場,並與國內二十四家通路夥伴共同結盟,正式啟動由亞太區延伸到台灣市場的深化通路服務策略,並承諾為國內零組件市場消費者與通路顧客帶來極具競爭力與區隔性的專屬服務價值
明基傳將手機業務外包予富士康及捷普 (2006.09.21)
根據德國經理人雜誌(Manager Magazin)即將刊出的報導指出,明基(BenQ-Siemens)的手機部門依舊持續虧損,已決定將手機生產業務,外包給即將浮出檯面的富士康(Foxconn)
華碩電腦生產線轉移中國計畫已塵埃落定 (2006.06.14)
華碩(Asus)董事長施崇棠在股東會上透露,投資在中國上海南匯廠的生產基地即將進入正式量產階段。施崇棠同時表示,南匯廠與蘇州、捷克、墨西哥等三大生產基地,已經構築完成了華碩在全球電腦製造佈局的藍圖規劃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