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Ibm_88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迎接5G時代 IBM和Red Hat推出新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2020.05.13)
對於全球企業來說,無線5G電信網路的推出可以使行動資料獲得極高速、低延遲和最小傳輸延遲,這些全都是為加速邊緣運算的應用而設。IBM在其Think Digital大會上宣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新服務與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和電信公司在5G時代加速邁向邊緣運算
IBM、QIAGEN、Schrodinger國際大廠協力 加速台灣科技抗疫 (2020.05.13)
國研院國網中心攜手IBM、QIAGEN、Schrodinger等國際夥伴加速抗疫研發進程 繼美國科技大廠NVIDIA之後,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研院國網中心)今(5/13)日宣布
五強聯手打造智造生態圈 協力助台灣製造升級 (2019.12.03)
IBM、凌華科技、世平集團、台達電子、緯謙科技齊力整合OT、IT及AI協力推動MIT升級智慧製造加速落地,共創智造未來。 為協助台灣製造業因應全球製造業轉型升級工業4
大聯大與IBM聯手打造IoT生態圈 加速推動智慧製造 (2019.11.21)
大聯大世平集團宣布將與IBM聯手,共同打造橫跨營運技術(OT)與資訊技術(IT)的物聯網(IoT)生態圈,分別擔負聚合(Aggregator)與整合(Integrator)的角色,集結跨品牌產品,因應製造業與各條生產線的獨特需求,量身遴選最佳組合方案,並藉此創建物聯網應用平台標準,加速推動智慧製造,擴大應用部署範圍
2025年產業環境應用下 高容量硬碟儲存技術現況 (2019.06.04)
@引言: 次世代硬碟儲存技術,在今年相繼登場。包含MAMR和HARM。而全球三大硬碟業者,威騰、希捷和東芝,對這些新的技術各有其所擁護。
應用逐步落地 雲端平台成AIoT效能關鍵 (2019.05.23)
AIoT與雲端技術整合已是大勢所趨,藉由雲端系統快速反應與更新等優勢,不僅可提升系統可靠度,使業者成本降低外,甚至可創造許多優質創新之加值雲端服務。
IBM:實現認知製造 以AI全面再造企業 (2019.05.14)
過去幾年來,企業所談論的數位轉型,多以因應客戶、市場需求為主的「隨機式數位轉型」。然而,除了以客戶為中心「由外而內」的轉型,以企業內資料為基礎「由內而外」重塑商業架構也日漸重要,也就是如今「認知型企業」的概念
智慧化雲端系統 應用管理整合優先 (2019.03.04)
雲端平台是智慧化系統的重要架構,由於智慧化系統以應用為優先,而實際應用中,系統需要整合不同功能,因此雲端平台在設計時必須注重不同面向的協調。
人工神經網路打開AI應用新局 (2019.02.26)
人工智慧與神經網路,是電腦運算發展史上,最能激動人心且又彼此相依的兩大領域。 而其區別,就在於神經網絡是實現人工智慧的墊腳石。
行動通訊翻轉消費行為 全通路行銷已成零售新焦點 (2018.12.25)
行動通訊與載具的成熟,讓消費行為有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模式,現在的零售業必須有全通路行銷思維,方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站穩腳步。
NVIDIA攜手IBM 共同開發全新AI融合式基礎架構 (2018.12.16)
NVIDIA今日宣布,將與IBM共同開發全新融合式基礎架構,透過IBM SpectrumAI與NVIDIA DGX,協助企業快速部署AI基礎架構並容易管理。 NVIDIA表示,現今海量資料正在推動AI創新,且並無放緩的趨勢
加速企業創新 IBM展示PowerAI平台 (2018.12.11)
人工智慧應用已進入成長爆發期,各種天馬行空的應用場景落地成真,帶來令人驚豔的成果。IBM也藉此機會,展示與全球最快超級電腦IBM Summit同級架構運算平台IBM Power System AC922的最新應用案例,並分享人工智慧在製造、醫療、自駕車、人才培育等多方位領域的最新成果
希捷與IBM合作區塊鏈技術 打擊全球硬碟偽造問題 (2018.11.11)
希捷科技與IBM宣布,雙方將合作運用區塊鏈與資安技術,打擊產品偽造問題。藉由IBM區塊鏈平台驗證硬碟產品來源,將協助製造商、整合商和業務夥伴對抗偽造硬碟,提升多層資安防護
德國萊因車用電子系統 ISO 26262 研討會 (2018.10.16)
ISO 26262 中的道路車輛 - 功能安全, 適用於汽車電子電機安全相關系統,為產品開發提供完整生命週期架構及各階段要求。產品開發人員需遵循ISO 26262 標準開發流程與方法,導入安全技術,使產品滿足安全要求
IBM 與 NVIDIA 攜手為資料科學家拓展開源機器學習工具 (2018.10.15)
NVIDIA(輝達)12日宣布與 IBM 計劃把全新開源軟體RAPIDS?導入至其包含企業內佈署、混合與多雲環境等企業級資料科學平台。擁有龐大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解決方案組合的IBM,無論資料科學家偏好的佈署模型為何,都是最能把此開源技術帶給這些科學家的企業
德國萊因車用電子系統 ISO 26262 研討會10/16新竹登場 (2018.10.02)
為協助業者深入了解 ISO 26262 所能帶來的效益及如何管理應用,德國萊因與 IBM、Parasoft、鈦思科技將聯手於10月16日下午於新竹舉辦相關實務研討會,詳細說明汽車電子產品開發過程中生命週期架構及各階段的要求
Hortonworks、IBM與紅帽協力推動工作負載容器化 (2018.10.01)
紅帽公司(NYSE:RHT)與Hortonworks(NASDAQ:HDP)、IBM(NYSE:IBM)今天宣布共同推動開放式混合架構計畫,藉此協助客戶建置通用的企業部署模式,讓大數據工作負載可以在公司內部、多雲與邊緣運算架構的混合環境中執行
從廠房到產線 綠化已成未來工廠趨勢 (2018.09.21)
從供應鏈、機台,一直到廠房,綠色思維影響了智慧工廠的發展。系統完整監控所有環節,不但減少成本消耗,更增加生產效率,工廠智慧化,「綠色」絕對是重要一環。
Fortinet與IBM簽署網路威脅情資共享協議 (2018.08.15)
Fortinet宣佈與IBM Security協同合作,雙向共享彼此的網路威脅情資。 IBM Security威脅情報副總裁Caleb Barlow表示,「透過和Fortinet等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建立關係,IBM能夠更清晰地了解全球威脅形勢
工業4.0時代來臨 智慧製造及數據串聯將成趨勢 (2018.08.02)
隨工業4.0時代來臨,製造業將逐漸從「自動化」步入「智動化」。全球市場研究機構TremdForce今(2)日攜手旗下拓墣產業研究院、意法半導體、IBM 及安川電機,舉行「AI 智動化研討會」,從製造、運送到零售等重要環節切入,剖析台灣在智慧製造的應用、趨勢及商機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