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Google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雙贏——從USB2.0沿革談起

USB的沿革歷史充滿曲折,其中各大廠商從本位主義的相互對抗,到嘗盡深刻教訓後的Wintel合作,能否給予後進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與反省?
光場顯示 引領MR大躍進 (2017.05.10)
光場顯示技術,在未來很有可能成為主宰AR∕MR的成像顯示技術。
AR前景無限可能 (2017.05.09)
AR被認為是未來市場想像力遠超VR的科技方向,在近年VR鋒芒畢露的當下,AR的前景似乎也挺值得期待。
科技巨頭風向球:AR發展潛力超越VR (2017.04.27)
近來,AR(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被認為是,未來市場想像力遠超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的科技方向,在近年VR鋒芒畢露的當下,AR的前景似乎也挺值得期待。而大廠的動向
服務型機器人應用嶄露頭角 (2017.04.06)
2014年六月,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發表了人型服務型機器人Pepper,自此,服務型機器人引起了世人的關注。
AI 扮演智慧家庭要角 (2017.03.24)
智慧家庭是物聯網的重點應用,近年來各大科技廠商投入發展的人工智慧,將以智慧家庭作為重點試驗場,透過人工智慧的導入,智慧家庭系統將有完全不同的面貌。
圖像巨量資料時代來臨 (2017.02.06)
電腦視覺開始整合多元人工智慧相關技術,逐漸走向可廣泛的對不同人事物或是行為模式進行判定,使得未來不論在生活各層面、商業分析、監控管理皆有劇烈的影響。
四大應用落實物聯網願景 (2017.01.25)
近年最火紅的科技新浪潮,你準備好迎接了嗎?
人機交互技術的發展 (2017.01.24)
如今,觸控螢幕已成為智慧型手機的標準配備—這個改變終結了人們從PC延續下來的滑鼠「崇拜」—時至今日,我們又再度處在一個「新」十年的節點上。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2017.01.19)
目前Android幾乎已經成為iOS最大的競爭對手。不過,Android的功能雖然強大,但它需要較大的儲存空間之缺點,確實讓一般開發商卻步。
2017 IT技術新賽局開跑 (2017.01.12)
AI(人工智慧)、AR/VR、360度環景影片、Blockchain(區塊鏈),以及商用無人機等技術,將會延續2016年科技趨勢熱度,繼續在2017年發光發熱。
Type-C 2017行情看漲 (2017.01.11)
USB Type-C是新世代傳輸介面,集正反插、視訊傳輸、數據傳輸和充電於一身,其成長十分快速,預計2017年將有大幅成長。
2017 CES的隱形贏家!亞馬遜Alexa將主宰智慧家庭 (2017.01.11)
科技圈年度盛事2017消費性電子展(CES)剛剛落幕,然而這場盛會的大贏家卻是…沒有攤位的亞馬遜!今年CES中最火紅的名字非「Alexa」莫屬,沒有攤位、作為一間網際網路公司,亞馬遜卻用Alexa把CES變成自家智能語音應用的展示場,外媒評價其「主宰」了CES,未來更有望主宰智慧家庭體系
高通與Google展開合作 促進物聯網快速開發 (2016.12.19)
高通日前宣布其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計畫與Google展開合作,在高通Snapdragon處理器加入對全新Android Things作業系統(OS)的支援,據了解,Android Things是針對物聯網終端裝置設計的Android全新垂直版本
從「經濟視角」看台灣VR產業 (2016.12.13)
大家都知道,視角(View)是人們以特定角度去觀察一項真實事物。也像人們用兩隻眼睛觀察同一件事物,所觀察到的會更貼近真實。
NVIDIA Tesla P100 登上 Google 雲端平台 (2016.11.24)
NVIDIA (輝達) 日前宣布NVIDIA Tesla P100 與 Tesla K80 GPU於明年初開始,將能在Google雲端平台上使用,NVIDIA將利用 Pascal GPU 架構的運算實力,透過雲端帶給企業另一項新選擇,將資料運用在作業上並協助用戶構建各種人工智慧服務
睜眼作白日夢 Google新VR裝置10日公開販售 (2016.11.03)
一般人提到Google所販售的VR(虛擬實境)裝置,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Cardboard,就是那簡單、由硬紙盒所組合起來像是小孩玩具的裝置,過去的設計方式被人批評太過簡陋,甚至被外界認為Google並不重視VR市場
可穿戴設備改變人類生活方式 (2016.10.24)
物聯網是以物為中心連上網,讓物體具有資料存儲,分析和控制等功能,並且更擁有智慧,以提升人們的說活品質;所以,說到底,物聯網仍然是以人為本。
[專欄]藍牙5的具體距離、速率精進 (2016.10.18)
今(2016)年6月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期間,Bluetooth SIG宣佈新版藍牙技術Bluetooth 5,新版的傳輸距離增強4倍、傳輸速度增強2倍,廣播的資料傳輸率增強8倍。 另外藍牙一直是連接型通訊
Google Celebrates Its 10th Anniversary in Taiwan (2016.10.05)
TAIPEI, Taiwan - Google today in Taiwan held a press conference and celebration ceremony of its tenth anniversary of stationing in Taiwan. Its Taiwanese supply chain partners including MediaTek and HTC had attended the ceremony to share the gladness of partnership
行動醫療的穿戴新體驗 (2016.09.26)
智慧行動裝置與生活關聯越來越高,增大對行動醫療需求。因應小型化、智慧化,需提升產品效能以滿足單一裝置多工需求,低耗能則可延長續航力而提升使用者使用上的便利性

  十大熱門新聞
1 達利思與Google雲端合作 建構全新AI驅動的安全功能
2 利用AI提升工作效率 田中系統開放使用ChatGPT資料輸入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