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萊迪思半導體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使用各類感測器開發視覺系統:在嵌入式應用中整合圖像、雷達、ToF感測器 (2019.11.13)
解決應用處理器I/O埠不足的方法之一是使用MIPI攝影機序列介面-2(CSI-2)規範中定義的虛擬通道,它能夠將多達16個感測器資料串流整合為單個資料串流,僅佔用一個I/O埠就能將資料發送到應用處理器
為快速增長的網路終端AI應用提供更高性能的解決方案 (2019.11.12)
人員偵測和物件計算等網路終端人工智慧(AI)應用正日益普及,但設計人員越來越迫切地要求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實現低功耗和小尺寸的網路終端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萊迪思車用級FPGA採用通過TUV認證 有助加速產品上市進程 (2017.12.12)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Lattice Semiconductor; NASDAQ: LSCC)為客製化智慧互連解決方案市場領先供應商,今日宣佈其Lattice Diamond設計軟體 2.1 版本取得道路車輛功能安全認證。 ISO 26262標準為汽車應用定義符合功能安全規範的設計方法,涵蓋整個汽車電子和整合安全系統的生命週期
萊迪思推出HDMI 2.1增強音訊回傳通道(eARC)解決方案 (2017.11.30)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Lattice Semiconductor)推出SiI9437和SiI9438,為首款HDMI 2.1增強音訊回傳通道(eARC)音訊接收器和發送器。 eARC專為未來應用所設計,可大幅提升家庭劇院互連性
分散式PLD有助於降低伺服器成本 (2017.11.09)
本文除了探討新舊型伺服器設計方法之外,同時討論其他可編程設計邏輯元件如何實現伺服器其他常用功能,以降低複雜性和成本。
Lattice:以FPGA加速物聯網關鍵技術創新 (2016.12.16)
新一代的科技產品,要求及時在線、即時感知、即時互連,而從過去的雲端深度學習,到現在的本地端深度學習,以及未來的分散式處理,這些系統架構的需求,正不斷將FPGA技術推向行動化發展一途
萊迪思半導體擴展車用級系列產品ECP5和CrossLink (2016.10.04)
客製化智慧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 Semiconductor)擴展車用級系列產品新成員ECP5和CrossLink可編程元件,專為介面橋接應用所設計。萊迪思展現投入車用級產品市場的決心,為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資訊娛樂應用提供優化的互連解決方案,實現新型態影像感應器和視訊顯示介面與傳統車載介面的橋接
PLD克服高常用系統的設計挑戰 (2016.05.11)
高常用性系統如伺服器、通訊閘道和基站等需要持續作業。一旦安裝後,即需透過軟體升級來增強系統功能和修復錯誤。PLD常用於支援系統內的設計更新。
滿足智慧手機市場 萊迪思與聯發科共推Type-C視訊方案 (2016.03.21)
消費者期望能延長智慧型手機和其他行動裝置的電池續航力,因此能否提供低功耗的高效功能便相當重要。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 為客製化智慧互連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攜手聯發科技(MediaTek) 推出USB Type-C 4K超高畫質視訊傳輸參考設計
VR帶動人機介面全新體驗 (2016.03.10)
VR(虛擬實境)成了全球科技產業重要的話題之一,半導體業者們幾乎都在這個市場搶佔一席之地,從應用來看,VR可以說是人機介面的延伸。就技術層面來看,也是耳熟能詳的內容,整合在一起後,或許就能創造出全新的使用體驗
Lattice Diamond設計軟體套件3.7新版已上市 (2016.03.02)
萊迪思半導體宣佈Lattice Diamond設計工具套件全新 3.7版本,現已上市。可支援更多的萊迪思元件並提升效能,協助客戶實現以萊迪思FPGA為基礎、最小尺寸、低功耗和低成本的設計解決方案
萊迪思半導體全新千兆位元基頻處理器適用於無線光纖應用 (2016.02.19)
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為客製化智慧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宣佈全新的基頻處理器現已上市。SB6541基頻處理器可搭配萊迪思Sil6340和SiI6342射頻收發器使用,專為城市寬頻基礎設施中的固定無線接收和無線回程應用所設計,包括LTE小型基地台以及捷運Wi-Fi接收點
環境感測待起 初期仍靠合作策略互補 (2016.02.15)
儘管物聯網是老掉牙的話題,但它的確也帶動了不少技術的發展,像是環境感測便是一例。透過環境感測,對於工業或是居家自動化來說,更可顯出智慧化。使用者也可以擁有更多有價資訊可以判讀
萊迪思半導體推出穿戴式裝置開發平台--ICE40 ULTRA (2015.12.10)
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為客製化智慧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推出適用於消費性穿戴式裝置設計的低功耗開發平台。以iCE40 Ultra FPGA為基礎,搭配各式感測器和週邊元件,適用於廣泛領域的穿戴式裝置設計
SiBEAM推出全新60GHz WirelessHD模組 (2015.10.12)
模組經效能測試及監管機構批准可大幅降低將高效能無線影像傳輸功能新增至顯示器的難度 萊迪思半導體旗下SiBEAM, Inc.推出適用於60GHz毫米波頻段的全新WirelessHD發送器與接收器模組
Lattice為未來起居室推出兩款創新superMHL/HDMI 2.0解決方案 (2015.10.07)
摘要 ‧新款SiI9398接收器與SiI9630發送器採用多線路superMHL技術傳輸12位元彩色8K 60fps影片。同時也能以18Gbps的速度支援HDMI 2.0規格 ‧兩款晶片支援HDCP 2.2技術能安全無虞地傳輸優質影音內容 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為客製化智慧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宣布擴充影音產品線,為未來起居室環境提供支援superMHL與HDMI技術規格
萊迪思半導體擴充USB Type-C產品系列 (2015.08.19)
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推出最新SiI7012、SiI7013和SiI7014連接埠控制器,為目前的USB Type-C產品系列打造完整的產品陣容。連接埠控制器用於配置USB Type-C上行資料流程埠(UFP)或下行資料流程埠(DFP)、偵測線路方向,並在USB Type-C連接上調節電源傳輸(PD)
萊迪思半導體暨晶鐌科技─喬遷啟事 (2015.07.27)
基於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持續成長與茁壯,不勝感激!為了未來營運發展需要,我們於104年7月24日遷移至新址為您,給客戶們提供更完善的品質與服務。
萊迪思半導體的FPGA功能安全性設計流程可加速IEC61508認證 (2015.03.03)
萊迪思半導體推出基於Lattice Diamond設計工具的功能安全性設計流程解決方案。該方案獲得全球安全和品質測試領域獨立機構TUV-Rheinland的認證,讓使用者能夠簡化並加速適用於各類應用的IEC61508安全性認證並加快產品上市時程
萊迪思半導體可編程產品iCE系列已出貨逾2.5億片 (2015.02.09)
基於製造商對於iCE系列FPGA的需求持續增長,讓越來越多的行動裝置整合iCE系列FPGA,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宣佈iCE系列裝置上市三年已出貨超過2.5億片。iCE系列在不斷增長的行動裝置市場中獲得了廣泛的市場認可,尤其是在消費電子應用領域,因為iCE系列產品有助於簡化設計、降低成本並加速創新功能的實現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