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Littelfuse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處理器與8080處理器

Intel因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託設計晶片,促成了4004微處理器的誕生,也開啟了以單一晶片作成計算機核心的時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厲研發出8080處理器,和4004微處理器同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後在中央處理器研發的主導地位。
Littelfuse 150520直列保險絲座系列 供補充電路保護應用 (2023.05.26)
Littelfuse最新的150520系列直列保險絲座額定電壓為600VAC/600VDC,額定電流為20A,尺寸為5x20mm。 這些便捷的直列保險絲非常適合需要補充電路保護的應用,包括資料中心、工業級暖通空調和電源
Littelfuse推出3425L系列SMD自恢復PPTC過電流保護元件 (2023.05.17)
Littelfuse宣佈推出3425L系列表面貼裝(SMD)自恢復PPTC(聚合物正溫度係數)過電流電路保護元件。最新的3425L系列SMD PPTC是Littelfuse PolySwitch系列自恢復過電流保護元件的擴展項目,它以小型的表面貼裝8763mm(3425 密耳)尺寸提供可自恢復的高電壓過電流保護性能
Littelfuse擴展eFuse保護IC系列 滿足多樣化和高標準應用需求 (2023.03.21)
Littelfuse宣佈公司的電子保險絲(eFuse)保護IC產品系列最新推出四款多功能電路保護元件。 最新推出的電子保險絲保護IC產品採用了創新設計,是3.3V至28V廣泛電源輸入應用的理想選擇,具有高度整合的保護功能
貿澤攜手Littelfuse推出全新內容專題 提供工業安全性資源 (2023.02.13)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宣佈與Littelfuse合作推出最新的內容專題,提供一系列關於電弧閃光和電擊防護的資訊資源。新的內容專題包含一系列文章、白皮書、傳單、案例研究、影片和網路廣播,為設計人員和製造商提供可避免人身傷害和觸電所需的知識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2023.02.09)
本文說明高功率半導體的先進封裝有效提升效率及效益的技術與列舉應用範例。
Littelfuse擴大ITV9550表面貼裝式鋰電池保護器系列 (2023.01.12)
Littelfuse宣佈擴大其ITV9550表面貼裝式鋰電池保護器系列。這些保險絲可保護電池組免受過電流和過充(過電壓)情況的影響。全新ITV9550產品為60安培、三端保險絲,尺寸為9.5 x 5.0 mm
Littelfuse推出全新微型IP67保護等級觸動開關 (2022.12.20)
Littelfuse推出全新C&K Switches NanoT微型超薄防水觸動開關系列,採用表面貼裝。適用於各式各樣穿戴式和可攜式消費型電子產品,包括助聽器、耳機、智慧手錶、健康監測設備和可攜式物聯網設備
Littelfuse SMTOAK2瞬態抑制二極體系列 實現高可靠性和耐用性 (2022.11.15)
Littelfuse宣佈推出全新的SMTOAK2瞬態抑制二極體系列。目前,許多大功率、高浪湧額定值瞬態抑制二極體只能採用軸向引線型封裝。借助額定電流最高達2kA 8/20μs的小型表面貼裝SMTOAK2瞬態抑制二極體系列,電子產品設計人員能夠實現更穩定的瞬態電壓、過電壓保護和防雷擊保護系統,同時只需更少的印刷電路板(PCB)空間
Littelfuse推出全新TVS二極體系列 提供高可靠性及電壓保護 (2022.11.03)
Littelfuse公司宣佈推出全新5.0SMDJxxS-HRA TVS二極體系列。這些高可靠性TVS二極體經過精心設計、製造和篩選,提供強大的過電壓保護功能,初期故障率更低,並且在連續浪湧事件中達到零衰減
eFuse內建保護IC應用在可攜式裝置的優勢 (2022.11.03)
在低壓、小電流的可攜式終端產品市場,電子保險絲晶片應用保護裝置免受損壞,使系統安全、可靠的工作,提高系統魯棒性等方面,Littelfuse持續進行著產品創新。
C&K KSC4超強耐用觸動開關系列 提供長工作週期和高可靠性 (2022.11.02)
屬於Littelfuse旗下的C&K擴大微型KSC2超強耐用(TE)觸動開關系列,除了高度3.5mm的版本,再新增更長行程的高度5.2mm型款。KSC4 TE開關系列的工作週期最高可達一千萬次,簡化了產品設計週期,並在尺寸和觸動力方面優於競爭產品
認識線性功率MOSFET (2022.10.18)
本文針對MOSFET的運作模式,元件方案,以及其應用範例進行說明,剖析標準MOSFET的基本原理、應用優勢,與方案選擇的應用思考。
Littelfuse推出電子保險絲保護IC系列 全功能整合於單一晶片中 (2022.10.18)
Littelfuse公司宣佈推出新的電子保險絲保護IC產品線,該系列將包括四種多功能電路保護元件。電子保險絲保護IC採用了創新設計,可提供3.3V至28V廣泛的電源輸入範圍以及整合保護
Littelfuse完成收購C&K Switches 擴展雙方技術和能力 (2022.08.12)
Littelfuse, Inc.宣佈完成對C&K Switches的收購。C&K是高性能機電開關和互連解決方案的領先設計商和製造商,在包括工業、交通、航空航太和資料通訊等廣泛的終端市場具有強大的全球影響力
Littelfuse推出ITV4030鋰離子電池保護器 實現快速回應 (2022.05.17)
Littelfuse公司宣佈推出全新的ITV4030,這是一組22安培、三端子、可表面貼裝的鋰離子電池保護器。這些4.0 x 3.0 mm的裝置可保護電池組避免受到過電流和過度充電(過電壓)造成的損壞
Littelfuse推出防護閘流管系列 提供高突波過電壓保護 (2022.04.19)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新型Pxxx0S3N SIDACtor防護閘流管系列,以保護在工業與ICT應用中的裸露介面,包括RS-485資料介面及交直流AC/DC電源供應器,為惡劣環境中的設備提供針對嚴重過壓瞬變的加強保護,有助於設計人員符合監管要求
Littelfuse發表828系列高電壓熔絲管 滿足EV電路保護需求 (2022.04.07)
Littelfuse公司發表宣布其新推出的828系列高電壓熔絲管。此款產品經過設計與測試,尤其針對電動車(EV)的應用,可以符合精巧的車用電子零件的電路保護需求。 這些非常耐用的保險絲均符合Littelfuse公司內部的AEC-Q200規範要求,具備高短路截流能力(10 KA 1,000 Vdc),因此非常適合最新電動車設計所使用的車載充電器(OBC)和配電裝置
Littelfuse發表1000Vdc EV1K系列保險絲 提供電流過載保護 (2022.03.22)
Littelfuse公司發表首款額定1000Vdc電動車等級的全新EV1K系列保險絲。它們經過精心設計與測試,是針對電動化交通市場的電路電流過載保護,尤其是電動車(EV)應用。 EV1K為電動車高壓電源供應之應用提供電流過載保護,其中包括車載充電機(OBC)、電池分配單元(BDU)、電池組、DC/DC變壓器、牽引馬達逆變器、輔助負載
Littelfuse推出Xtreme壓敏電阻 提升浪湧保護性能並降低元件尺寸 (2022.03.01)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 Xtreme 壓敏電阻系列,外型小巧的全新壓敏電阻,採用Littelfuse開發的專利電力配方設計生產,具有強大浪湧保護性能,即使在惡劣的情況下,也有助於防止損壞、火災危害和災難性故障的發生
Littelfuse推出精巧型管狀保險絲 高功率設計節省電路板空間 (2022.02.16)
Littelfuse公司宣佈,推出精巧型管狀保險絲系列,交流電壓為500Vac/Vdc,額定電流為40A至63A,額定分斷電流為10,000A。 此607系列大電流、高壓管狀保險絲,專為過電流保護應用而設計,為要求苛刻的高壓電路及電源設備,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1 Littelfuse完成收購C&K Switches 擴展技術範圍和生產力
2 Littelfuse微型TMR感測器54100和54140具有更高靈敏度與效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