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台灣是德科技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2018新戰局 5G加速先期研發腳步 (2018.01.25)
5G在各國學術與研究單位的投入之下,逐漸有了初步成果。即將到來的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是趨動力,也是個舞台。讓更多5G相關的設備與系統業者,加快腳步投入先期研發
是德科技推出第三代參數測試解決方案 (2018.01.22)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第三代的Keysight P9000系列大規模並聯參數測設系統,可加速推動新技術的發展,並且降低先進半導體邏輯和記憶體IC的研發和製造成本。舉例而言,新型元件結構和更高的效能,讓每個先進技術節點(小於或等於20 nm)所需的參數測試資料急遽增加
是德科技攜手Telia進行窄頻物聯網試營運 (2017.12.2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與北歐行動通訊公司Telia攜手合作,成功完成了物聯網(IoT)網路試營運。在試驗過程中,Telia使用窄頻物聯網(NB-IoT)和LTE-M技術,順利在商業網路中進行資料傳輸
提供更好用戶體驗 才是發展5G通訊的真正意義 (2017.11.13)
5G通訊可以提供更大的頻寬,傳輸更多的資料量。然而發展5G的目的,並不只是追求更大頻寬與更快速度,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才是5G發展的真正意義。
5G測試新挑戰 PXI平台輕鬆以對 (2017.11.01)
5G通訊透過多天線陣列的設置,來達到高傳輸量的目的。只是多天線系統也帶來了全新的測試挑戰。PXI平台所提供的彈性,可以讓5G測試更得心應手。
是德科技與高通成功透過單晶片數據機進行5G資料連線展示 (2017.10.2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和美國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日前共同宣布,雙方在5G商業化方面,順利達成了重要里程碑。是德科技和Qualcomm使用是德科技的5G 協定研發工具套件 和Qualcomm 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晶片組建構了單晶片5G數據機,成功向業界展示5G資料連線
交大與是德成立5G毫米波通訊研發中心 (2017.09.12)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與國立交通大學宣布共同成立「5G毫米波通訊研發中心」。此次合作有效結合企業及學術界的研發能量,促成產學合作機制,更攜手強化毫米波技術與下世代通訊系統與晶片發展
是德與Ixia合力推出蜂巢式和Wi-Fi協定驗證整合解決方案 (2017.08.10)
是德科技與Ixia購併案為無線產業帶來全新測試平台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可同時支援蜂巢式和Wi-Fi訊號測試的創新解決方案。Keysight T5510S蜂巢式+ Wi-Fi模擬系統是功能強大的靈活平台,由是德科技UXM網路模擬器與Ixia的波形測試系統所組成
無線通訊啟動物聯網應用新格局 (2017.06.28)
物聯網應用層面廣泛,也涉及了多樣的無線通訊技術。這使得各式各樣的設計和量測挑戰也因此而產生。測試大廠已經準備好,要為物聯網做好第一線的把關。
是德科技發表新款5G協定研發工具套件 (2017.06.05)
是德科技(Keysight)參與由工研院(ITRI)、Small Cell Forum及中華電信於2017年6月5日下午聯合舉辦「2017 SCF-Taiwan 5G Workshop」。現場展示最新毫米波OTA設計與測試最新方案,並發表首款5G協定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加入5G汽車協會,創新車用5G無線通訊技術 (2017.03.3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加入5G汽車協會(5GAA)。是德科技擁有豐富的5G設計及測試經驗,並持續與其他5G研究機構與和學術單位合作。藉由加入5GAA,該公司將為下一代5G無線通訊與車聯網的整合貢獻一己之力,以實現車聯網行動通訊和道路安全的技術創新
是德科技2016冬季量測論壇 火紅登場 (2016.12.0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 2016 冬季量測論壇將於12月20日於新竹喜來登飯店3樓; 12月22日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B3隆重登場。本次論壇中是德科技將針對目前市場先驅的技術發展,全方位釋出其量測實力與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與ASELSAN簽署5G研發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 (2016.11.17)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與土耳其ASELSAN公司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將就5G通信技術的研究與開發進行密切合作。兩家公司將協力發展5G相關技術,特別是主動式天線系統、遠端射頻收發模組,以及原型驗證平台整合和特性分析功能,以實現增進5G無線通訊技術創新的目標
是德科技推出802.11ad測試解決方案 (2016.09.30)
是德科技(Keysight)出適用於802.11ad裝置測試的全新解決方案。Keysight 7760A寬頻收發器提供靈活輕巧的整合式測試解決方案,可支援IEEE 802.11ad無線標準。是德科技今年初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中推出該解決方案
測試儀器把關 Small Cell最後一哩暢行無阻 (2015.12.11)
Small Cell儘管並不會大紅大紫,卻也不至於會消失。特別在5G毫米波的導入之後,Small Cell可以補足傳輸死角。未來6GHz內頻段與毫米波搭配,可讓5G的傳輸更通暢。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