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Sick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作業系統

儘管DOS的大受歡迎,是伴隨IBM個人PC的功成名就而來,不過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從較早期的微處理器時代開始說起。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電感測器提升物體檢測多樣性 (2024.02.26)
西克(SICK)推出一款多合一,一對多的W10直接反射式光電感測器,全能特性能夠完成自動化領域的多元檢測任務。此光電感測器包含四種型號,各有不同的工作距離與安裝方式
艾訊整合SICK(西克)工業相機效能 提升機器視覺方案品質 (2021.06.10)
如何妥善進行工業影像處理為智慧製造過程中的重要環節之一,也連帶影響了工廠自動化檢測和測量任務成效。艾訊公司(Axiomtek)與SICK (西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合作有助於優化製造商與系統整合商生產過程的自動監控,進一步提高產量、降低缺陷率,並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
看數位化平台整合智動設備與元件(中) (2017.09.30)
回顧過去一年來,隨著台灣出口持續增溫,並受惠於工業4.0及蘋果iPhone旗艦新機話題不斷,從半導體、電子代工龍頭到上下游產業鏈帶動升級的龐大商機,也帶動新一波智慧製造需求
亞洲工業4.0智慧製造系列展特別報導之三 (2016.10.06)
新政府就任後,新推出5大創新產業裡的「智慧機械」,以朝向德國工業4.0為最終目標,在2016年展場上,也可見到國內外大廠分別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