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漢諾威展
科技
典故
攀上傳輸頂巔──介紹幾個數位顯示介面標準

當傳輸技術進入數位時代之後,使用者及廠商對於數位顯示的品質要求越來越注重,結合顯示卡硬體的數位顯示介面標準,其發展進度因而更受到矚目。
協作型機器人將成智慧工廠的另一要角 (2018.05.24)
為了加速產業升級,生產設備從自動化一路推進到客製化、更智慧化,協作型機器人也開始出現在工廠中,擔任不可或缺的角色。
拉丁美洲邁入工業4.0 2018漢諾威展主打連網與協作 (2018.04.03)
今年展覽以「工業整合-連網與協作」(Integrated Industry – Connect & Collaborate)為題,揭示了工業4.0的下一階段。
智能工廠關鍵技術:數位分身、協作機器人和人工智慧 (2016.12.30)
從傳統工廠轉型智能工廠需要許多革新的自動化技術的結合: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協作機器人(Cobot)以及人工智慧(AI)。整合這些多種科技可讓製造商進入虛實整合,這些科技就在漢諾威工業展的工業自動化展區以及智能工廠展區展示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