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戴爾科技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2024.04.09)
AI為當今數據時代中最重要的技術之一,隨著企業資料的數量、種類和速度持續發展,目前正接近超越人類速度和規模的階段。戴爾生成式AI脈動調查指出,78% IT決策者表示期待生成式AI在企業中發揮潛力,並將生成式AI視為提高生產力、簡化流程及節省成本的方式
新一代 Dell PowerEdge伺服器專為生成式 AI 量身設計 (2024.03.13)
生成式 AI(Generative AI)被眾多專家喻為是近10年驅動創新發展的重要技術。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多款專為生成式AI量身設計的新一代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採用新一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 Max GPU系列晶片,也融合通過驗證的先進氣流設計,其運算能力與冷卻效果是推動生成式AI專案最佳化平台
戴爾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與現代化邊緣擴展勢在必行 (2023.12.13)
戴爾科技集團分享2024年塑造科技產業的新興趨勢,以及戴爾如何與客戶合作掌握趨勢和創新機會。戴爾科技集團全球技術長John Roese表示,AI是未來世界發展的中心,透過邊緣投入到生產中,依靠零信任確保安全性,而量子將成為長期動力來源,實現擴展到全球系統所需的效能與效率
戴爾與Meta合作 運用生成式AI加速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2023.11.09)
戴爾科技集團攜手Meta,協助客戶運用Dell生成式AI產品組合,包括IT基礎架構、客戶端裝置與專業服務,更簡易地在本地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戴爾科技集團首席人工智慧長Jeff Boudreau表示:「我們正處於一個新時代開端,生成式AI正在改變各產業的營運、創新與競爭方式
戴爾科技集團擴展AI產品陣容 加速實現安全的生成式AI計畫 (2023.08.01)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生成式AI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快速且安全地在本地端建置生成式AI模型,加速成果優化及推動更進一步的智慧化。 全新Dell生成式AI解決方案涵蓋IT基礎架構、PC及專業服務,以Project Helix為基礎簡化大語言模型(LLM)的全端生成式AI應用,滿足企業在使用生成式AI過程的任何需求
戴爾全新設計商用PC系列 兼顧智能、效能與永續 (2023.04.14)
企業不斷探索該如何因應彈性工作的需求,事實上,61%的IT決策者(ITDM)認同更具回應性的技術可以提升工作體驗。此外,74%的決策者同意他們可以提供更多技術來滿足個人需求和偏好
戴爾深耕台灣35載 研發中心成立20年持續引領創新 (2023.03.23)
多雲與邊緣技術的日益發展,讓數據無所不在,預估至2025年,將有73.1 ZB的數據將會從聯網的IoT設備生成。數據不僅在數量上不斷增長,而且在價值上也不斷攀升。到2025年,90%的新企業應用將嵌入AI,企業必須透過不斷提升基礎架構技術及其用戶體驗,建立企業韌性,才能達到永續營運的目標
戴爾新一代伺服器具備先進節能設計 簡化部署零信任機制 (2023.03.03)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新一代Dell PowerEdge伺服器,為伺服器產品陣容再添生力軍。此系列產品主要針對核心資料中心、大型公有雲及邊緣環境,提供運算效能及可靠性。 新一代機架式、直立式及多節點PowerEdge伺服器採用第4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同時增加如新的Smart Flow設計等多項Dell軟體及工程優化,以有效提升能源及成本效益
NVIDIA與戴爾合作擴展人工智慧產品組合 (2023.01.18)
NVIDIA 與戴爾科技集團 (Dell Technologies) 在這項人工智慧 (AI) 合作案中,宣布推出一系列搭配 NVIDIA 加速功能的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系統,協助企業能夠高效運用 AI 技術進行業務轉型
戴爾科技:企業應深入理解雲架構長期成本 (2022.12.13)
從安全性到量子、AI、邊際到雲端,我們的數位世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演化與擴張。面對如此多的技術潮流和觀點,可能很難理清頭緒,更不用說面對紛繁的技術細節,往往不知從何處著手
戴爾、VMware與NVIDIA合作 為多雲解決方案提供效能 (2022.10.20)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與VMware共同設計的全新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搭配NVIDIA適合所有工作負載且高效安全的加速基礎架構 - BlueField DPU,並與NVIDIA深化AI領域合作,為企業之多雲及邊際策略提供更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及更?大的效能,並透過改善關鍵決策的即時數據分析,加快數位轉型
綠色商機推動軟硬整合 產官研聚力綠色供應鏈拚循環商機 (2021.04.23)
隨著歐盟的綠色政綱對製造業綠色規範趨於強硬,台灣面板產業需提早布局,以綠色優勢搶攻循環商機。為引領產業掌握綠色商機,經濟部工業局今(23日)在2021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覽會中特舉辦「循環經濟發展與契機論壇」
戴爾:2019年企業將進入數據驅動的數位生態系 (2018.12.12)
戴爾科技集團預測人機合作新時代將於2030年實現,人類將沉浸在智慧生活、智慧工作以及無阻力的經濟環境之中。我們在去年做出許多大膽預測,有些比預測的更快實現,然而在推動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技術發展方面,我們仍有很長的路要走,同時企業也逐漸著手建置企業的數位骨幹,以支援自治系統(autonomous systems)的持續發展
戴爾:僅10%的台灣企業為數位化領導者 (2018.10.18)
根據戴爾科技集團數位轉型指數調查,僅有10%的台灣企業屬於數位領導者。數位轉型指數由戴爾科技集團與Intel共同完成,透過調查中大型企業推動數位轉型之進度,檢視企業主管對數位轉型的期待和憂慮
戴爾科技推出升級VDI虛擬桌面解決方案與精簡型電腦 (2018.05.29)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Dell Wyse 5070精簡型電腦與搭配VMware Horizon的Dell EMC VDI完整解決方案。 Dell Wyse 5070為所有產品系列中最具多樣性與可擴展性的精簡型電腦平台,允許企業依據員工需求選擇適合的配置
NTT集團將攜手戴爾科技推出智慧城市計畫 (2018.05.04)
NTT集團已深化與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的合作關係,以涵蓋智慧城市計畫,作為拉斯維加斯市數位化轉型的一部分,這兩家公司將配合該市展開首次智慧城市概念驗證
2018年新趨勢:邁向人機合作新時代 (2017.12.19)
戴爾科技集團分享2018年人工智慧(AI)、擴增實境(AR)、物聯網、雲端運算等科技將如何協助企業、甚至一般人的日常生活進行數位轉型。
台灣電子業進入轉型潮 (2017.01.13)
無論是產業生態、技術與產品,甚至是服務模式等,觀察國際情勢的變化,不難看得出來現代人「吃硬也吃軟」的觀念已逐漸形成。

  十大熱門新聞
1 戴爾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與現代化邊緣擴展勢在必行
2 戴爾科技集團擴展AI產品陣容 加速實現安全的生成式AI計畫
3 戴爾與Meta合作 運用生成式AI加速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4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