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Rutronik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車輛中的小型電氣驅動器:在發展自動駕駛過程中提升便利性 (2021.03.15)
未來,自動駕駛將會顯著提高駕駛的便利性,到那時候,許多小型電氣驅動器將使車輛的控制更加輕鬆與便捷。
更快速更輕鬆地開發數位溫度計 (2019.06.11)
溫度感測器的選擇對開發工作具有決定性的作用。一款免費的模擬程式使得這項任務變得更加容易,同時也有助於節省時間和費用。
儒卓力將強化車用、工業與AI等領域的發展力道 (2019.02.18)
憑藉在亞洲、特別是在中國市場的業務擴張,儒卓力(Rutronik)在2018的市場發展形式非常良好。公司不但進一步擴大了工作團隊規模,而且還透過在FAE和技術行銷方面的投資,使得銷售策略顯著升級
事半功倍的推動力─RUTRONIK POWER (2017.07.26)
全球電子代理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提供專為應對最具挑戰性客戶應用而量身定做的特定產品和服務系列。RUTRONIK POWER系列提供了可擴展的解決方案,用於為複雜的系統提供能量轉換,不論是開關、驅動還是連接電阻、電容或電感負載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