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台灣瀧澤
科技
典故
什麼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發展簡史

所謂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將各類型的資訊分解成有意義的資訊區塊,儲存在不同的節點 (node),成為一種與傳統印刷媒體截然不同的敘事風格。1965年,Ted Nelson首創Hypertext一詞,Andy van Dam et al則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編輯系統。
瀧澤EX-2000YS車床通過綠色機械認證 成複合機突破先驅 (2024.01.24)
因應近年來中國大陸工具機產業有後來居上之勢,對於台灣廠商挑戰已不僅止於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早收清單存廢與否,而是務必要創造更高價值或重塑品級定位,關鍵將在於如何落實綠色與數位轉型,才能免淪為被替代的進口機種
垂直整合工具機建構智造基礎 (2023.12.28)
回顧2023年美商特斯拉(Tesla)帶頭削價競爭以來,不僅造成自家營收、獲利銳減;更逢美國升息抗通膨政策,只能加入通用、福特等傳統車廠暫緩擴產。
台灣瀧澤(Taiwan Takisawa)50周年慶聚焦4大目標 用機器孕育永續未來 (2023.03.09)
即使面臨國內外工具機產業景氣嚴峻,但適逢CNC車床大廠台灣瀧澤(Taiwan Takisawa) 創立50周年慶,也特別趁著在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期間,台灣邊境全面解封,國內外客戶與代理商、供應商得以齊聚一堂
台灣瀧澤Taiwan Takisawa將於2023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展示綠色智慧機械 (2023.02.08)
綠色智慧機械,以兼具高精度和節能的解決方案,幫助顧客生產現場的脫碳目標。台灣瀧澤(Taiwan Takisawa)不僅在自家工廠節能做智能化產線,同時也希望協助客戶在製造現場減少CO2的排放量,所以持續開發降低工具機和周邊機器能源消耗的技術
台灣PCB產業力求設備製造業轉型升級 (2021.11.25)
藉由縮小體積優勢,開創出更多應用需求商機同時,也逆推台灣電路板(PCB)產業上中游加工、設備製造廠商加速轉型升級,甚至跨足半導體設備領域。
工具機產業的數位轉型:從管理到製造的全方位進化 (2021.08.13)
採用搭載新興數位技術的智慧工具機台,則是啟動轉型的第一步。然而產線機台的布局其實也是千頭萬緒,究竟該從何處著手,又要怎麼做規劃?

  十大熱門新聞
1 瀧澤EX-2000YS車床通過綠色機械認證 成複合機突破先驅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