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製程材料類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全球LED市場景氣回檔 終端球泡燈價格持穩 (2016.10.06)
TrendForce旗下綠能事業處LEDinside最新價格報告指出,9月全球LED市場景氣明顯提升,且由於上游的晶片價格止跌,使得終端的球泡燈價格持穩。 LEDinside分析師余彬表示,從9月LED燈泡價格來看,全球取代40瓦白熾燈的LED燈泡價格零售均價下滑1.3%,來到9.3美元;取代60瓦白熾燈的LED燈泡,零售均價下滑0.9%,為12.7美元
Igus擴展上油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產品系列 (2016.10.06)
igus再次擴展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系列產品,現貨提供六種不同材質及通用尺寸。只要將不同零組件進行組合,用戶就能得到適合的滾珠軸承。 工程塑膠製成的滾珠軸承輕巧、低成本、清潔且使用壽命長,所以通常是金屬解決方案的更好替代品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下一代風機馬達驅動器 (2016.09.29)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3款利用180°正弦波驅動3相無刷直流(BLDC)馬達的新元件。LV8811、LV8813和LV8814設計用於家電如冰箱的散熱風扇,及遊戲機和計算設備,電壓範圍分別為3.6V至16 V、6 V至16 V,和3.6 V至16 V
Igus新工程塑膠iglidur HSD350:適合於蒸汽中持續使用 (2016.09.26)
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易格斯)推出經濟實惠的全能材質 iglidur HSD350,適用於高壓蒸汽滅菌。此新款軸承材質特別適合應用於食品和醫藥產業,比起傳統金屬軸承,更具優勢
Molex旗下Flamar首次推出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 (2016.09.26)
Molex宣佈旗下 Flamar 公司已發佈全線的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產品,用於訊號和控制設備與流程、伺服電機、I/O 模組、EtherNet IP以及其他網路應用。 Flamar 的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提供多種護套材料(PVC、WSOR、PUR、TPE)
東芝雙極性步進馬達驅動功能再升級 (2016.09.26)
東芝半導體(Toshiba)推出40V高電壓及1.8A電流的雙極性步進馬達—TB62269FTAG,強化產品陣容、提供多樣化的選擇,以滿足製造商各種需求。樣品出貨於即日開始,預計2016年9月底將正式量產
凌力爾特4Mbps CAN FD微型模組隔離器和電源提高系統可靠性 (2016.09.20)
凌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日前推出完全符合 ISO 11898-2 標準的 CAN (控制器局域網) μModule (微型模組) 收發器和隔離器 LTM2889,元件可針對 3.3V 或 5V 應用中強大地對地電壓差和共模瞬變提供保護
低成本與耐用相結合 igus推出經濟型全裝配電纜 (2016.09.19)
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易格斯(igus)在全球 14 個國家設有全裝配電纜工作站,可按照 24個製造商標準裝配電纜接頭。易格斯全裝配電纜提供 4,000 多種根據所有主要製造商標準預裝配的電纜
艾訊新款Intel Skylake-U工業級COM Express Type 6模組支援寬溫操作 (2016.09.12)
艾訊公司(Axiomtek)新推出COM Express Type 6迷你模組CEM501,搭載第6代Intel Core i7/i5/i3中央處理器,僅9.5 x 9.5公分的迷你機板,配備2組最高達32 GB的DDR4-2133插槽SO-DIMM系統記憶體,並支援攝氏零下40度至高溫85度工業級寬溫操作範圍
巴斯夫擴大Ultrason全球產能 (2016.09.12)
巴斯夫(Basf)將在其韓國麗水生產基地新建一條 Ultrason生產線。該生產線將於 2017 年底投產,每年產能將可增加6000 噸,使巴斯夫Ultrason全球年產能提升至 24,000噸。 巴斯夫特性材料業務部總裁楊銳(Raimar Jahn)表示:「巴斯夫希望透過這項擴建計劃來應對全球市場的成長
Renishaw推出新一代數位編碼器all-in-one VIONiC系列 (2016.09.09)
全球計量學專家Renishaw為其光學尺產品增添新成員-全新all-in-one VIONiC系列是一款結合超高精度和超小型的數位增量光學尺。VIONiC 連同全系列 Renishaw 光學及磁性光學尺產品於 9月7-9日於 Semicon Taiwan 的 Renishaw 2400 攤位展示運動控制性能
Maxim太陽能電池優化器大幅提升太陽能板功率30% (2016.09.09)
Maxim 新推出太陽能電池板優化器技術,顯著提升光伏(PV)板性能,簡化太陽能設備安裝。 Maxim太陽能電池板優化器高度整合了DC-DC轉換器,可替代傳統的旁路二極體並實現光伏元件內部的最大功率點跟蹤(MPPT)
輕巧結實:易格斯鋁製拖鏈托盤 (2016.09.09)
不平整的表面、高動態應用或對噪音敏感的環境—托盤可幫助拖鏈平滑安全地運行。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易格斯,推出最新型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輕巧、耐用,由耐腐蝕的鋁製成,寬度靈活可調,可輕鬆適用於不同的igus拖鏈
igus模組化浪管通過最高無塵室等級 (2016.08.25)
德商易格斯(igus)的e-skin 浪管不僅極易打開、運行安靜,且懸空應用時行程可達1米半,讓其他同類型產品望塵莫及。現在 e-skin 浪管還獲得了嚴格的 ISO Class 1 認證, 能夠為無塵室應用提供最高的安全性
[Touch Taiwan] 3M四大光學技術 展現全方位智慧顯示方案 (2016.08.24)
流線曲面多點觸控滿足多元感官享受 3M量子增色膜再掀顯示器超廣域色彩革命 (台北訊)隨家庭娛樂、物聯網與遊戲產業持續蓬勃發展,全球顯示器、面板產業也因此開創多元應用情境與智慧顯示需求
ETEL精密運動平台Vulcano (2016.08.15)
ETEL推出全新的精密XY運動平台Vulcano,利用三層堆疊方式可與Theta, ZTheta, ZTheta Tip-Tilt模組搭配完成最多9軸應用,X、Y、Z、Tip-Tilt和Theta方向。由於平台的高度整合彈性,Vulcano非常適合用於晶圓的前製程段,例如:微影堆疊量測技術,關鍵尺寸以及薄膜量測等等
研揚加入先進多軸控制器聯盟 邁進工業4.0 (2016.08.12)
研揚科技日前與日商那智不二越與國內多家製造大廠簽約成立「先進多軸控制器聯盟」,並在工業局的見證下,簽署合作備忘錄,希望未來台日產品技術合作更密切,建立長期夥伴關係,共同拓展智慧化工廠應用市場,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加成效果
易格斯智能工程塑膠可有效改善故障停機問題 (2016.08.11)
專為動態應用研發的高性能工程塑膠motion plastics耐雨水、鹽、極端氣候、油和化學物質,更輕、更節能、動態性能更強,而且更節省成本。在今年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展上,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發表了劃時代的「智能工程塑膠」
靈活設計、安全引導:採用igus拖鏈的現代辦公傢俱 (2016.08.05)
工作的環境不斷變化,傢俱的設計也日新月異。當今的現代辦公傢俱都具有靈活和自動化程度更高的特點。為了居家及工作安全,傢俱更需要安全、隱蔽地引導電纜和管線,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 (易格斯)針對這些動態應用設計了ZF14拖鏈
陶氏發表OPTIPLANE先進半導體製造化學機械研磨液平台 (2016.08.02)
陶氏電子材料是陶氏化學公司(DOW)的一個事業部,推出 OPTIPLANE化學機械研磨液 (CMP) 平台。OPTIPLANE 研磨液系列的開發是為了滿足客戶對先進半導體研磨液的需求:能以有競爭力的成本,符合減少缺陷的要求和更嚴格的規格,適合用來製造新一代先進半導體裝置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