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通技術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無人機要進入商用市場還差了哪一腳? (2021.05.28)
無人機技術越趨成熟,其可應用面也越來越廣,從物流到農業,處處都可以看到無人機進行取代人力的試作身影。但要實際投入商用,似乎又遙遙無期,究竟還差了哪一腳
導入 USB Type-C 連接埠的挑戰及設計解決之道 (2021.05.27)
USB Type-C介面具有前所未見的強大支援功能,但也比前幾代複雜許多,需要以系統級格局支援導入,才能獲得理想的成本效益。
使用航位推測法來解決導航的挑戰 (2021.05.24)
隨著自動化的周邊技術進步,小型掃地機器人的導航方式也不斷提升。而機器人的航位推測法,就是最新的關鍵技術。
開發駕駛者監控系統AUTOSAR自適應軟體 (2021.05.19)
本文敘述選擇一個駕駛者監控系統的原型來進行研究及證明,經由以模型為基礎的設計,如何可以加速端到端的AUTOSAR自適應軟體系統開發。
指路明燈 (2021.05.18)
預計2050年全球70%人口將會居於智慧城市,其中的生活將是健康、快樂和安全的。至關重要的是,它承諾可以實現綠色環保,這是人類阻止地球受破壞的最後一張王牌。
10BASE-T1L:將大數據分析範圍擴大到工廠網路邊緣 (2021.05.17)
在支援標準開發過程的強大工業公司聯盟的支援下,預計10BASE-T1L技術將取代4 mA至20 mA和HART介面,並加速採用工業4.0。
讓物聯網設備更安全 (2021.05.17)
網路攻擊已從針對遠端企業IT雲端伺服器和資料中心轉向感測器、邊緣節點和閘道等本地設施,這種趨勢顯示攻擊向量發生了變化。
為沖床製造應用提高績效 協易攜手Beckhoff再造雙贏 (2021.05.17)
「生產效率」是製造業的核心,協易機械導入Beckhoff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採用PC-based控制並結合EtherCAT改善系統效率,協助伺服沖床應用提高生產效率,再造雙贏的局面。
10分鐘就更新一筆!台灣農業大數據嶄露智慧鋒芒 (2021.05.12)
台灣新創蜂巢數據科技成立了三年有餘,該團隊跨域合作開發的「阿龜微氣候」智慧農業解決方案也已開枝散葉,全台設置了超過百個案場。
小晶片Chiplet夯什麼? (2021.05.03)
隨著元件尺寸越接近摩爾定律物理極限,晶片微縮的難度就越高,要讓晶片設計保持小體積、高效能,除了持續發展先進製程,也要著手改進晶片架構(封裝),讓晶片堆疊從單層轉向多層
Ethernet-APL:運用行動依據的情資推動流程最佳化 (2021.04.09)
Ethernet-APL將改變流程自動化的世界,讓現場裝置能進行高頻寬、無縫式的乙太網路連結。Ethernet-APL將促成以往未曾得到的情資,而這些新情資將開拓許多新的可能性。
佈建資料專用的區塊鏈便道 安全直達IoT端點 (2021.03.16)
新創公司國際信任機器(ITM)精準鎖定這塊市場的首要痛點,利用區塊鏈技術,成功研發出資料從地到雲的可靠信任機制,先後獲得高通、聯發科、微軟等科技大廠肯定...
貿聯集團攜手騰輝、富比庫 創造一站式新產品加速開發平臺 (2021.02.26)
貿聯集團攜手基板材料廠騰輝電子、電子零件客製化雲端服務平臺富比庫(Footprintku) ,以雲端平臺整合供應鏈夥伴等三方資源,創造一站式的新產品加速開發平臺給客戶。此聯盟的目的是讓產品開發商的產品研發更具效率、縮短產品開發時程
以先進技術強化系統效益 智慧能源管理兼具舒適與節能 (2021.02.25)
目前市場上已有各種的解決方案,物業管理業者或家庭用戶都可視本身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方案,以智慧化管理機制,落實環境永續願景。
打造可視化能源管理系統 新世代SCADA功能持續強化 (2021.02.24)
SCADA是能源管理的重要軟體平台,未來SCADA將逐一強化各種等功能,並針對中小企業推出適合方案。
HDMI 2.1產品上市 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進階娛樂體驗 (2021.01.07)
在 HDMI 規格 2.1 版推出三年後,現已廣泛推出支援 HDMI 2.1 功能的主要產品,包括 4K@120Hz、8K@60Hz、Dynamic HDR 和 eARC。現在無須再詢問具備 HDMI 2.1 的產品會何時推出,而是要詢問該購買哪些具備 HDMI 2.1 功能的新產品
2021年五大科技趨勢深度剖析 (2021.01.04)
CTIMES封面故事重點選擇了今年度值得關注的五大科技趨勢,這五大科技趨勢分別是:Open RAN、AI加速、工業數位轉型、第三代半導體,以及數位資訊醫療照護等。
滿足車載系統智慧化需求 COM Express優化設計效益 (2020.12.31)
車載系統已成為運輸業者不可或缺的營業利器,COM Express標準,將使車載系統更具備彈性,讓系統導入者在功能擴充時,更快速、方便,同時也大量降低了成本支出。
物競人擇 以智慧科技前瞻未來新世界 (2020.12.30)
現今科技出現加速進化的趨勢,而如何善於選擇及取用科技,將會決定人類未來世界的樣貌,透過各種的創新科技設備及裝置應用,未來人們將能更自主掌控,卻也有可能離不開科技的協助
神經處理/運算為邊緣帶來實時決策 (2020.12.24)
邊緣是部署機器學習應用程式的理想選擇,而神經網路模型效率的提高和高速神經網路加速器的出現,正在幫助機器學習向邊緣轉移。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立信:5G推動電信商收入成長 雲端遊戲與企業持續累積動能
2 安立知與聯發科技合作 成功以網路模式驗證Wi-Fi 7晶片連線
3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4 需求持續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連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閃SAN陣列 提供操作簡易且經濟實惠的區塊儲存
6 [COMPUTEX] HDMI協會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 推二代防偽標籤
7 IDC:市場需求不振 智慧手機零件庫存出清時點延後
8 達發科技聚焦AIoT與網通建設 預期2025可服務市場CAGR達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