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通技術
科技
典故
制定無線傳輸規範的組織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無線傳輸設施的相關規範,例如手機、飛航通訊、航海通訊、衛星通訊系統、廣播電台和電視台等無線傳輸設施,
量子電腦將成資安新威脅 業界開始強化加密演算法 (2017.06.08)
量子電腦可超越傳統電腦的速度極限,用更快的運算方式處理問題,但這樣強大的運算效能卻也有能力夠破解現行的各種加密演算法,帶來巨大的破壞性潛力。為了因應未來更具挑戰性的安全威脅,研究人員也不斷致力於更安全的加密演算法研發
小型太陽能發電將引起用電新革命 (2017.06.08)
目前小型系統仍極度仰賴創新的融資及商業模式,以及政府法令與當地電力公司的配合,但隨著市場環境成熟,將帶給電力市場巨大及長遠的影響。
軟體也將成為安全檢測重點 UL於台設立IoT科技測試中心 (2017.06.06)
安全認證機構UL宣布將於台灣投資設立物聯網(IoT)科技測試中心,預計於年底正式啟用,並提供物聯網無線技術相關的檢測服務。 許多技術安全問題需求,會隨著市場的改變而有所變化;例如由傳統支付轉為行動支付、從自營生產轉為委外生產、有線到無線、產品到系統
從「教育+廣告」看VR發展前景 (2017.06.06)
由於學校是培育人才的重鎮,學生們會深深感覺到,VR不只是一項「應用」一下的「技術」,而是豐富自己內心創作、關懷外在廣大世界的心靈素養重要元素。
IVS落實監控智慧願景 (2017.06.05)
隨著安全議題的提昇,安控攝影機的架設也越來越密集,然而在龐大繁雜的檔案中,如何聰明、快速的搜尋出所需影像,這就必須借助新世代IVS功能。
建構完整城市智慧監控系統 (2017.06.02)
城市中早已布滿各式監控系統;但是若欲實現城市智慧監控,則須將此類的資訊加以整合,並且可於統一的平台中呈現,才可達到真正的智慧化。
[Computex 2017] 工研院健康樂活姿勢追蹤系統 可預防運動傷害 (2017.06.02)
想像一下,一個小小的裝置可以偵測你的姿勢,提醒不良姿勢或運動等可能受傷行為。工研院在經濟部技術處支持下,開發了「健康樂活姿勢追蹤系統」,可結合衣服穿在身上,隨時偵測分析姿勢
[Computex 2017]因應家庭聯網爆炸性成長 高通發表網狀網路平台方案 (2017.05.30)
高通今日在Computex展期間發表結合眾多技術的網狀網路平台方案(Qualcomm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以提供用戶更好的住宅連網體驗。該網狀網路平台裝置將可設計用來為家中各種智慧家庭裝置提供穩健且一致的連接功能,並提供包括語音控制、中控管理與防護以及各種電信商等級網路必備的網狀系統功能
選擇對的示波器 讓測試事半功倍吧 (2017.05.22)
示波器種類繁多,規格各異,價格也不盡相同。對工程師來說,選擇一台合適的示波器並不容易。正確考慮各種因素,才能讓測試事半功倍。
結合虛擬化技術與10G-EPON實證實驗有成 (2017.05.19)
NEC在K-Opticom網路的虛擬化平台上搭建了vCPE實驗環境,藉此驗證了vCPE可運用於10Gbps網路環境的假設。
您的家庭可能越來越智慧—但防駭客的安全性又如何呢? (2017.05.17)
設計者如何在其智慧、聯網產品中建構更加堅固的安全性呢?早期階段就在設計中整合安全措施並考慮如何實施至關重要。
自行車導航照明與防盜器 (2017.05.16)
作品融合現代科技技術,將體積縮小、降低成本與耗能,讓作品能夠更廣泛運用到更小的車體上
Sigfox帶你走遍全世界 (2017.05.12)
目前為止,Sigfox已在全球超過三十個國家建置基地台,並且預計到了2018年佈建基地台的國家數量將可達六十國。
LoRa產業鏈實力堅強 (2017.05.11)
許多電信運營商、晶片商,甚至是有線電視業者皆看好LoRa技術的發展前景,紛紛加入該聯盟,投身市場布局。
光場顯示 引領MR大躍進 (2017.05.10)
光場顯示技術,在未來很有可能成為主宰AR∕MR的成像顯示技術。
AR前景無限可能 (2017.05.09)
AR被認為是未來市場想像力遠超VR的科技方向,在近年VR鋒芒畢露的當下,AR的前景似乎也挺值得期待。
企業全面聯網 落實智慧製造願景 (2017.05.08)
台灣自動化產業盛事「2017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於4月25日、26日展開,此次展會以「企業聯網實現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為主題,廣邀產業指標性人士剖析智慧製造趨勢...
展開VR新局面 (2017.05.08)
VR的戰場,越來越多目光開始聚焦於軟體內容上,能夠在內容上創新,且緊緊抓牢使用者的業者,或許將有望成為這片戰場上的大贏家。
工業4.0環境下的自動化系統重新定義 (2017.05.03)
數位工廠不僅僅製造產品,實際上也是一個資訊收集和處理實體。支持這種數位化、智慧化工廠的系統,無論在數量上還是複雜性方面都有所不同。本文介紹支援工業4.0的新興系統設計趨勢
模擬能力推動產品創新 (2017.04.27)
蓬勃發展的網路技術以及觸手可及的巨量計算資源,給產品創新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契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新技術,和使用者對新形態產品的渴望,將進一步推動製造業變革升級的浪潮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立信:5G推動電信商收入成長 雲端遊戲與企業持續累積動能
2 安立知與聯發科技合作 成功以網路模式驗證Wi-Fi 7晶片連線
3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4 需求持續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連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閃SAN陣列 提供操作簡易且經濟實惠的區塊儲存
6 [COMPUTEX] HDMI協會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 推二代防偽標籤
7 IDC:市場需求不振 智慧手機零件庫存出清時點延後
8 達發科技聚焦AIoT與網通建設 預期2025可服務市場CAGR達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