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I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雲端服務需求激增 數據機房面臨綠色能源挑戰 (2020.06.09)
目前日益依賴數位技術的社會,突顯了決策者在極端條件下,更需要仔細評估靈活性資源的潛在可用性的需求。
CTIMES聯手安馳科技堅守智能醫療防線 線上課程第二堂衝出高人氣! (2020.06.08)
隨著行動醫療的逐漸普及,生命體徵監測的可靠性與多元性更加受到醫療產業重視。目前生命體徵監測(VSM)正廣泛應用於多樣化的市場,每種市場應用都有不同的挑戰和關鍵要求
新型態競爭風雲起 EDA啟動AI晶片新戰場 (2020.06.05)
AI將引導全世界走向工業革命以來,相關廠商必須快速將運算晶片上市,來處理AI架構的全新挑戰,需求驅使EDA工具日新月異。
邊緣運算四大核心 實現海量資料處理的最佳佈局 (2020.06.03)
物聯網的概念開啟了科技應用的新視野,然而,當越來越多元件走向微型化、智慧化,數據海嘯也隨之而來,如何讓這些裝置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運作...
台積電採用HPE ProLiant伺服器部署PaaS環境 (2020.05.29)
慧與科技 (HPE) 宣布台積電已採用使用AMD第二代EPYC 7000系列處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25 及DL385 Gen10伺服器,以提升其應用程式開發效率、降低總持有成本(TCO),並實現虛擬化架構上平台即服務(PaaS) 的管理及維運簡化目標
Dell EMC PowerStore帶來應用靈活性與行動性 (2020.05.28)
我們正處在數據爆炸成長以及充滿創新技術的新IT時代。在這個全新時代,企業正處於成為數位巨擘的浪頭上,但面臨兩大障礙:其一是數據不論在邊際位置、核心資料中心到公有雲哪個位置
Arm:全新IP將為5G時代帶來真正的數位沉浸 (2020.05.27)
過去幾個月的情況前所未見,人們體認到我們有多麼依賴科技,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科技。大家都需要網際網路、高效能、手機行動網路,並且隨時都需要無線網路。完全離不開的裝置就是智慧手機
Cadence:透過內外兼具的EDA佈局 加速設計流程 (2020.05.26)
一般來說,AI對於EDA工具的影響,多半需要考量兩個部分。EDA工具通常面臨著解決許多難以解決的挑戰,這些挑戰需要利用更先進的方法來加以管理。例如,在佈局和設計路線流程的早期,就先評估大型數位化設計的線路擁擠或可能的錯誤
Western Digital加入汽車邊緣運算聯盟 推動連網汽車基礎建設 (2020.05.25)
汽車邊緣運算聯盟(The Automotive Edge Computing Consortium;AECC)指出,Western Digital已加入汽車邊緣運算聯盟跨產業組,一起為未來汽車、運算,以及儲存融合(storage convergence)技術貢獻心力
邊緣運算需求引爆 軟硬體協同開發是最大挑戰 (2020.05.22)
許多邊緣運算裝置是採用電池供電,因此對於系統的功耗有很高的要求。這些裝置也必須對隱私數據進行保護,讓核心運算在邊緣端可以更安全。
AI邁入自主系統時代 加速晶片市場競爭力道 (2020.05.21)
隨著AI技術的逐漸擴大應用,復雜性也不斷增加,人們越來越清楚地知道,AI及其許多工具(例如深度學習、機器學習等)都將再一次引導全世界走向工業革命以來,最大幅度的社會經濟革新
Arm:運算由雲端轉移至邊緣 將釋放更多應用可能性 (2020.05.20)
智慧物聯網是AI趨勢下驅動的一個市場方向,其應用也將擴及至智慧交通、環境保護、政府工作、公共安全、工業監測、智慧醫療、水質監測、商品追蹤、智慧製造等多個領域,也可能徹底顛覆公部門對各項公共設施的維運管理,進而改變人們工作、生活與商業營運的方式
NXP:邊緣運算最大挑戰在於軟硬體的協同開發 (2020.05.18)
AI正逐步深入生活的各層面,許多裝置都漸漸需求更高的運算效能。事實上,智慧生活相關的裝置,越來越多普遍都必須依賴AI演算法。這些應用場景對低功耗和安全性都有很高的要求,這就展現出了邊緣運算的重要性
邊緣運算是實現智慧物聯應用的關鍵 (2020.05.18)
邊緣運算所能帶來的應用與價值,就是更快、更好的體驗,它能實現在用戶端或者製造前端的智慧化服務。
人工智慧長驅直入 邊緣運算漸成產業主導要素 (2020.05.15)
隨著運算資源成熟,邊緣運算將成為所有產業和應用的主導要素。特別是機器人等各種複雜的邊緣裝置,都將加速此一轉變。
迎接5G時代 IBM和Red Hat推出新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2020.05.13)
對於全球企業來說,無線5G電信網路的推出可以使行動資料獲得極高速、低延遲和最小傳輸延遲,這些全都是為加速邊緣運算的應用而設。IBM在其Think Digital大會上宣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新服務與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和電信公司在5G時代加速邁向邊緣運算
挺防疫 凌群智慧型機器人投入體溫監測行列 (2020.05.07)
「體溫過高,請重新測量」、「未戴口罩,請戴上口罩」。為了防疫,Ayuda聰明再升級,凌群智慧型服務機器人Ayuda特別增加了體溫量測及戴口罩監測與提醒功能,即日起投入凌群電腦辦公大樓出入口的防疫行列
邊緣運算將成為所有產業和應用的主導要素 (2020.05.06)
邊緣運算是一種運算拓樸,能將資訊的處理、內容的收集與傳送都保留在靠近該資訊來源處,嘗試讓流量和處理工作都在本機進行,目的在縮短延遲時間、發揮邊緣功能並賦予邊緣端更大的自主性
四大趨勢推升RISC-V架構應用熱度 (2020.05.04)
RISC-V指令集的程式碼量是目前市場上最小的方案,反應到硬體設計上就是可以有更小的晶片體積,同時效能與功耗也都會更好。
Edge MicroDC—邊緣運算微型資料中心發展趨勢 (2020.04.30)
邊緣運算微型資料中心(Edge Micro Data Center)採用分散式系統,在介於終端設備與雲端運算的位置之中,扮演數據緩存、過濾等「預處理」功能。

  十大熱門新聞
1 Cirrus Logic音訊轉換器協助音訊產品製造商整合並客製產品
2 歐特明iToF相機模組獲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3 [COMPUTEX] TI:嵌入式系統面臨兩大挑戰 邊緣AI可實現更智能世界
4 VMware:駕馭生成式AI和主權雲 實現創新與合規之間的平衡
5 三軍總醫院全方位提升醫療品質 以微軟AI技術賦能醫療創新
6 HPE推出大型語言模型的AI雲端服務
7 AMD公佈2023年第2季財務報告 AI相關業務洽談增長7倍
8 Seagate:資料將成為加速永續智慧城市發展的關鍵
9 英特爾出最新量子研究晶片 擁有12個量子位元
10 三大晶片巨頭齊奔華府所為何來?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