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量測觀點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NIWeek現場直擊-完整軟體平台 覆蓋更廣泛應用領域 (2017.05.25)
NI的技術能量,是隨著互聯網技術而不斷的向前邁進,這使得NI的技術也將持續朝向互聯化等更大數據的方向去發展。在總體大環境不斷有技術革新的背景之下,NI也試圖找出最新的市場應用與技術方向,以期能為產業帶來功能覆蓋更為完整的系統平台
NIWeek現場直擊-新平台接力亮相 NI再次撼動世界 (2017.05.24)
Alex Davern甫接任NI的新任CEO,今年的NIWeek立刻就帶來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作風。從學員報到的數位化開始,到整體NIWeek的流程設計與課程安排,會場不斷發現的許多小驚奇,彷彿都令人看到一個全新的NI風格
NIWeek直擊–透過系統化設計 加速探索創新 (2017.05.23)
實做,是一切科學的基礎。針對教學市場,NI多年來均不斷強調實做的重要性。而今年的NIWeek 2017,NI特別強調的是透過系統化設計,來加速探索創新。為了能夠成就這樣的理念,NI認為,必須要透過核心理論、子系統以及複雜系統等三個方向,才能夠把教學與工業,完整的聯繫起來
技術趨勢論壇剖析工業4.0浪潮 (2017.05.23)
工業4.0已是全球製造業必然趨勢,從過去設備各自運作發展至今結合資通訊技術互相串聯,新世代的製造系統從自動化轉型為智動化,...
選擇對的示波器 讓測試事半功倍吧 (2017.05.22)
示波器種類繁多,規格各異,價格也不盡相同。對工程師來說,選擇一台合適的示波器並不容易。正確考慮各種因素,才能讓測試事半功倍。
擴增全碳化矽功率模組陣容 協助高功率應用程序 (2017.05.17)
ROHM使用新研究封裝在IGBT模組市場中成功擴增涵蓋100A到600A等主要額定電流範圍的全SiC模組陣容,可望進一步擴大需求。
革命性MEMS開關技術 (2017.05.15)
透過MEMS開關技術,讓電子量測系統、國防系統應用以及健康照護設備得以在性能與外型上實現以往難以達成的水準。
展開VR新局面 (2017.05.08)
VR的戰場,越來越多目光開始聚焦於軟體內容上,能夠在內容上創新,且緊緊抓牢使用者的業者,或許將有望成為這片戰場上的大贏家。
智慧裝置與分析技術觸發物聯網之創新 (2017.05.02)
在生活中透過網路連接的智慧裝置,結合了雲端運算、機器學習、及其他資料解析方法,而經由MATLAB與Simulink支援物聯網系統,能夠幫助使用者開發、測試連接的智慧裝置,取得、收集雲端資料,以及分析感測器資料
3D列印安規驗證鉅細靡遺 (2017.04.28)
3D列印被視為製造業未來趨勢,不過自行製造的產品如何符合安全規範?在導入3D列印時,不應只注重性能,安全考量更為重要。
模擬能力推動產品創新 (2017.04.27)
蓬勃發展的網路技術以及觸手可及的巨量計算資源,給產品創新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契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新技術,和使用者對新形態產品的渴望,將進一步推動製造業變革升級的浪潮
模流分析快速流暢加速塑膠射出設計 (2017.04.25)
新版本Moldex3D R15.0從前處理流程的網格技術、後處理分析精確度、高階和特殊製程模擬,以至於大數據的管理運用都擴充和提升幫助客戶提高研發效率。
可單顆鋰電池驅動的熱感寫印字頭 (2017.04.13)
對於節能與小型化、輕量化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單顆鋰電池功率驅動的熱感寫印字頭的需求逐漸增加。
載波聚合的測試新視野 (2017.04.12)
頻譜資源有限,LTE-A網路業者採用頻段間載波聚合來疏解困境。載波聚合可發掘LTE-A技術的傳輸速率和效率優勢,但同時也迫使業者必須選擇速度更快,也更複雜的並聯測試
智慧汽車之眼-單眼攝影機 (2017.04.11)
從全球各地洞穴發現的數萬年前史前繪畫,可以證明圖像和繪畫輔以感官視覺是傳遞精確資訊的最佳方法。
服務型機器人應用嶄露頭角 (2017.04.06)
2014年六月,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發表了人型服務型機器人Pepper,自此,服務型機器人引起了世人的關注。
打造醫材產業鏈正向循環 (2017.04.05)
醫材成功的關鍵在於產品、法規、通路,廠商宜擺脫傳統的製造或代工供應鏈思考,深度了解醫療產業實際需求導向,才能夠清楚自我的優勢和確立定位,進而有效開拓市場
數控系統升級 注入歐系4.0基因 (2017.04.05)
今年TIMTOS期間,不僅有歐系數控系統結合光學尺編碼器,展示其智慧製造及量測解決方案,比起過去埋設感測器更省時,且能即時回饋控制器。
新世代控制器現身 (2017.03.27)
控制器是自動化系統的核心,面對工業4.0浪潮,廠商都開始強化PLC與PAC設計,新世代的控制器已然現身。
出騎不意 (2017.03.21)
本作品使用盛群微控制器HT66F70A為控制核心,設計出一套自行車專用的後方盲區偵測系統。本系統內有超音波感測器,用來感測後方接近來車之動態。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德萬測試完成興普科技收購 拓展半導體價測試業務
2 光陽與東華大學合作 打造東台灣首座RE100綠能電池交換站
3 安立知和dSPACE於5GAA Meeting Week展示數位雙生系統 聯手提升VRU保護服務
4 愛德萬測試與恩智浦及亞大合作 開設全新測試工程課程
5 愛德萬測試出貨第一萬套V93000 SoC測試系統新里程
6 R&S聯手百佳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測滿足高階伺服器市場
7 固緯ASR系列旗艦機種問世 在大功率電源測試領域具備完整測試方案
8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9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10 Skylo與R&S合作 強化NTN非地面網路測試服務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