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半導體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端到端安全虛擬化 為工業控制和電信應用護航 (2018.05.23)
最新版本的Titanium Cloud有很多安全特性,本文討論的是如何確保基於軟體的關鍵基礎設施,擁有端到端的安全性。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一)選擇工業乙太網路解決方案的原因和應用方法 (2018.05.11)
現今全球各地的製造工廠都在仰賴乙太網路解決方案來實現工業應用所需的即時性能和耐用性。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二) 全廠自動化的EtherNet/ IP (2018.05.11)
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提供了優越的頻寬、能源效率、與裝置選項—這些都源自於基礎技術的彈性、數十年的開發、以及成熟的供應商社群。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三) Modbus TCP以及PROFINET (2018.05.11)
由Rockwell Automation與Cisco所共同開發的參考架構,透過標準乙太網路串聯IP套件的使用來促進IAC系統的現代化。
適用於工業馬達驅動的新系統保護方案 (2018.05.09)
本文敘述如何結合X-BAR使用比較器子系統來啟動觸發區域,而達到保護系統的目的。
我們能否為異質整合而感謝亞里士多德? (2018.05.08)
技術創新使得越來越特殊和複雜的封裝變得可行,因此需要針對如微小的內部裸片裂紋這樣的缺陷類型提供靈敏度,同時也要保持產品靈活性, 以支持封裝技術隨著不斷增加的應用而朝著多個方向的發展
運用EtherCAT技術提升IC包裝設備效率 (2018.04.30)
隨著半導體產業的蓬勃發展,競爭也日益激烈,因此如何提升設備效率成為業者最主要的課題。本文說明如何應用EtherCAT技術於提升半導體IC包裝設備效率。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2018.04.30)
人工智慧 (AI) 正在革新各行各業,改變資料的管理和解釋方式,而且將?明人們和企業更快地解決實際難題。
國內外大廠投入醫療晶片研發、數據分析 (2018.04.27)
因為科技進步,醫療方面也逐步智慧化,除了常見的晶片處理器外,各家廠商也推出智慧醫療解決方案,搶佔先機。
簡化ARM Cortex-M0+物聯網嵌入式設計 (2018.04.24)
本文介紹一種使用來自 Adafruit Industries 的微型開發板較為容易的方法。該開發板結合Python程式設計語言的嵌入式設計變體與基於ARM Cortex-M0+處理器的高階32位MCU。
宜特、德凱宜特聯手助業者克服車用電路板(PCB)與板階可靠度(BLR)的驗證挑戰 (2018.04.23)
由於長期與國際車廠及Tier 1供應商合作,宜特和德凱宜特非常熟悉汽車行業間的需求與規範,能帶領車用供應商快速理解相關的規範...
高精密度馬達驅動控制推動產業升級 (2018.04.12)
如同馬達驅動器的控制使機器人和其他領域升級進步一般,馬達控制本身也依賴於電子元件的進步,以便在現實操作中實現精確控制,並產生更強大的功能、更強的生產力和更高的設備和人員安全性結果
數位主動降噪耳機的最佳化設計考量 (2018.04.03)
本文旨在討論主動降噪(ANC)技術的效能及頻寬限制,以及補償這些限制的最佳設計方法,進而最大化抵銷頻寬,同時實現40 dB的降噪效能。
實現真正的數位I╱O (2018.04.03)
本文為討論電子配線架,簡化現場線組與控制器連接過程的設計方案,以及介紹一種將電子配線架靈活性提升到新高度的創新方案。
程式碼實現現代汽車 (2018.03.23)
車輛運作需要使用數億行的程式碼,而日益提高的連線功能、自主性與電動化程度,意味更多的程式碼和更嚴苛的處理器需求。
智慧控制主動鉗位反馳式架構 (2018.03.21)
當在廚房嘗試更複雜的食譜並進行多個烹飪步驟時,擁有幫手讓烹飪體驗變得更有趣,同樣的原則也適用於主動鉗位反馳式架構。
人工智慧浪潮下,日本的研發危機感 (2018.03.21)
日本在人工智慧的研究上並非停滯不前,而是其他國家發展的速度更快,資深人士紛紛質疑,在強敵環伺之下,日本是否有勝出的可能性。
3D感測器市場戰雲密布 (2018.03.20)
3D感測是一深具潛力的技術正處於起飛期,究竟會達到什麼樣的規模,其實還很難估計。
FDX技術良性迴圈的開端 (2018.03.20)
格芯的22奈米和12奈米 FDX製程適合於低功率、移動和高度結合而成的SoC應用,對於很多客戶來說,這是最佳市場。
AI應用漸趨多元 (2018.03.19)
由人工智慧(AI)所引領的第4波科技創新正在發生,不論是既有產業的轉型升級,或是新創企業的突破創新,AI將是發展關鍵。

  十大熱門新聞
1 邁特攜手貝殼放大 助力硬體產品創業者圓夢
2 MIC:2024年臺灣半導體產業產值達4.29兆新台幣 成長13.7%
3 意法半導體第二季淨營收達43.3億美元 汽車和工業貢獻功不可沒
4 Seagate以熱輔助磁記錄技術 實現30TB硬碟並已開始量產
5 聯發科展示前瞻共封裝光學ASIC設計平台 為次世代AI與高速運算奠基
6 ST為TouchGFX圖形介面設計軟體 增加無失真影像壓縮和資訊共用功能
7 ROHM 1200V IGBT成功導入SEMIKRON-Danfoss功率模組
8 Cirrus Logic音訊轉換器協助音訊產品製造商整合並客製產品
9 TI透過SiC閘極驅動器讓電動車行駛里程最大化
10 ST公布2023年第四季和全年財報 淨營收達172.9億美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