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IC設計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qautorouter
  其目的是建立一款跨平台的(使用Qt跨平台C++應用框架)開源批次 PCB 自動路由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eightbitgeek 檔案大小﹕ 885.7 KB

Wedana
  一款 Web 的電子設計自動化的本地端應用程式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pavlot 檔案大小﹕ 787.5 KB

naga EDA
  致力於提供 EDA C++ 電子設計工具 。核心和算法與接口界面導出到Python。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yjwen 檔案大小﹕ 66.5 KB

ChronoSVG
  一款產生時序圖,電器設備中使用的文檔,從一個簡單而直觀的 ASCII 源文件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rhoffman477 檔案大小﹕ 84.9 KB

SOC Description Language
  SOCDL生成RTL寄存器界面:支援基礎系統關於晶片從單點編輯寄存器描述,模組驅動簡化定制。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MIT
作  者﹕ bradeckert 檔案大小﹕ 235.3 KB

QSapecNG
  QSapecNG 是一款基於 Qt 的線性模擬電路的符號分析程式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skypjack 檔案大小﹕ 4.9 MB

RapidSmith
  是一款以研究為基礎的FPGA CAD工具,Java編寫的現代賽靈思FPGA。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chrislavin 檔案大小﹕ 314.8 MB

modelio-open
  Modelio-Open 是一套 Modelio 免費建模和生成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APACHE
作  者﹕ aabherve 檔案大小﹕ 19.6 MB

PICsim - PIC microcontroller simulator
  PICsim模擬微控制器 PIC16F628 的USART,EEPROM 工具,看門狗和定時器等periferics。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lcgamboa 檔案大小﹕ 4.6 MB

zview
  瀏覽器為 ngspice 原始文件工具。提供界面,可以查看模擬波形,ngspice模擬器的結果。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alexbour 檔案大小﹕ 1.1 MB

timing-gen
  是一款Linux的工具,以產生高品質的後記時序圖,從文本輸入文件使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tisogai 檔案大小﹕ 70.7 KB

Arbitrary Transmission Line Calculator.
  一款 CAD 軟體包工具,用於分析和設計方法,任意截面的電力傳輸線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drkirkby 檔案大小﹕ 1.8 MB

8051-LINUX-ISP
  這是專案基於 8051 的 ISP 控制器(89SXX),於Linux OS的軟體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srikant_patnaik 檔案大小﹕ 391.5 KB

Quite Universal Circuit Simulator
  qucs 是一款具有圖形用戶界面的電路模擬器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ela 檔案大小﹕ 6.9 MB

SVEditor
  基於Eclipse的編輯器,用於SystemVerilog和Verilog文件:具有語法,內容輔助,代碼與自動縮進,結構顯示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ECLIPSE
作  者﹕ mballance 檔案大小﹕ 1.1 M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