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終端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Iconix eMail ID4.2.3.6
  是一款客戶端應用程式,驗證發件人傳入的電子郵件工具,及郵件實際來源。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Iconix, Inc. 檔案大小﹕ 5859 kb

32bit FTP11.04.17
  一款類似 WS_FTP 介面的 FTP 客戶端軟體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ElectraSoft 檔案大小﹕ 1504 kb

ExtraPuTTY
  一款新增的 Win32 API,預先定義的命令快捷方式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AFL
作  者﹕ extraputty 檔案大小﹕ 3.1 MB

Cangrejomail - Squirrelmail with CSS
  一款流行的 webmail“squirrelmail”MOD,所有 HTML 代碼已改為 XHTML,因此所有介面由 CSS 處理工作。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estemendoza 檔案大小﹕ 26.6 KB

mht to htm
  一款從 *.mht 文件轉換為 *.htm 文件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bajaatan 檔案大小﹕ 391.9 KB

OpenVRML
  是一款跨平台的VRML和X3D瀏覽器和C++ runtime library 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braden 檔案大小﹕ 5.3 MB

egalite
  最小伺服器是一款聊天/通訊的應用程式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berndhs 檔案大小﹕ 414.6 KB

Auto IRC Bot
  是一款古老的IRC機器人(用Perl寫的,這仍然是積極維護)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ielijah101 檔案大小﹕ 127.6 KB

uGet
  一款下載管理器工具。它可以讓您分類下載,並允許從HTML文件導入下載。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plushuang 檔案大小﹕ 1.6 MB

RetroShare
  RetroShare 是一款跨平台的私人 P2P 共享方案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csoler 檔案大小﹕ 21.2 MB

Mail Service
  一款電子郵件為 Apache httpd 發送工具,由 mod_sendmail 發送電子郵件,processdsn 處理傳遞通過暫憩界面。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APACHE
作  者﹕ drewyrr 檔案大小﹕ 93.4 KB

PocoMail4.8
  一款強大的電子郵件程式工具,不損害隱私或安全,PocoMail不會受到電子郵件病毒感染。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Poco Systems Inc 檔案大小﹕ 4775 kb

MacTelnet
  一款完整的 Mac OS X 終端模擬器工具,使用本地或遠端應用,也可用於 Mac OS 作為遠端 shell。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kmgrant 檔案大小﹕ 5.4 MB

GeniusConnect5.0.0.4
  可同步Outlook聯繫人與任何關聯型資料庫,支援ODBC(MS Access和MySQL,SQL Server)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GeniusConnect Team 檔案大小﹕ 6134 kb

Skype5.6.0.110
  當今最走紅最夯的 VoIP 網路電話軟體,採用P2P方式串聯。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Skype Limited 檔案大小﹕ 1004 k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