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語音與音效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MMDAgent
  MMDAgent工具包是建立語音互動系統工具。用戶可設計自己的對話框場景,三維代理和聲音...等。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uratec 檔案大小﹕ 128.5 MB

Perfect Pitch
  完美音調/絕對音高的開發應用工具。您使用它在Windows,Linux 或 Mac OS 皆宜。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chuymax 檔案大小﹕ 5.7 MB

C* Music Player
  小型,快速,功能強大的音樂播放器工具,為 Linux OS控制台(和其它 UNIX OS 一樣)。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gregory_p 檔案大小﹕ 203.0 KB

Chiah
  一款 Win32 DLL 重新取樣 WAV 文件的工具,它有兩個重採樣模式,快速模式和高品質模式。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PD
作  者﹕ sethmh 檔案大小﹕ 147.1 KB

SoundComp
  一款語言編譯器:集成所需要完全定義為整個聲音與音樂合輯之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jssr67 檔案大小﹕ 1.8 MB

Theora Converter .NET
  批次處理轉換所有視訊文件(包括MP4和H264)為Ogg/ OGV(Theora)格式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ratkiley 檔案大小﹕ 2.4 MB

Media Framework
  一款多媒體框架(C#編寫),它包裝了大部分的DirectShow API和幾個有用的Windows窗格控件。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m_stark 檔案大小﹕ 321.6 KB

Omilo
  omilo 是一款簡單的文本到語音應用的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strikos 檔案大小﹕ 14.4 MB

Peyote
  一個類似 MC- 介面的音訊播放器工具,它專門設計工作線索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platonn 檔案大小﹕ 195.8 KB

TextAloud3.0.18
  TextAloud能夠轉換成任何文字為說話狀態。它可以讀取文本,電子郵件,網頁和文檔,使用您所選擇的PC聲音。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SHAREWARE
作  者﹕ NextUp.com 檔案大小﹕ 14643 kb

MetatOGGer4.1
  一款讓標籤,重新命名和組織Ogg Vorbis格式,FLAC,Speex及MP3文件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Luminescence Software 檔案大小﹕ 7436 kb

Xconvert
  xconvert 是一款自動化小程式的 MP3 轉換成 ogg 的工具軟體。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licuadocorazon 檔案大小﹕ 2.4 KB

Blackberry Wireless Music Sync
  一組客戶端-伺服器軟體工具,使用戶能夠同步他們的無線音樂桌機與黑莓智能手機。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spikiermonkey 檔案大小﹕ 839.4 KB

CMU Sphinx
  是一款獨立揚聲器的大詞彙量連續語音識別工具,一個 BSD 的 license 下發布。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air 檔案大小﹕ 212.2 KB

DragonOgg
  C#包裝 OpenTK 通過允許任何支援單聲道/.NET和 OpenAL 平台上播放 Ogg Vorbis 文件 OpenAL 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cleak 檔案大小﹕ 790.7 K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