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加速「EV READY」认证时程助飞宏进军全球充电站市场
 

【作者: 編輯部】2021年05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2181】


图一 : Bureau Veritas台湾电子、汽车、无线部门总经理巴仕凯(Pascal LE RAY)(右),飞宏科技电动车能源事业群总经理林飞宏(左)。
图一 : Bureau Veritas台湾电子、汽车、无线部门总经理巴仕凯(Pascal LE RAY)(右),飞宏科技电动车能源事业群总经理林飞宏(左)。

对电动车的用户来说,「EV READY」就是一种可靠与保障的象征,只要看见具备这个标章的充电桩,就代表着它是一个安全无虑的产品,同时也具备绝佳的充电效能。而台湾的飞宏科技在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的协助下,正式取得「EV READY」的认证,将为电动车产业提供最高品质的充电桩产品。


「EV READY」是一项专门针对电动车充电设施所制定的第三方国际认证,它是由车制造商雷诺-日产(Renault-Nissan)所推动的,参与的组织与业者已横跨整个电动车产业,包含车辆制造商、充电站制造商、安装与操作人员、标准化组织、以及第三方实验室。而该标章目前由ASEFA来负责核定。


而相对于其他充电桩的认证标章,「EV READY」是一个较完整、同时门槛也较高的认证,它不仅涉及充电桩产品的制造,连同安装与设置都考量在内。因此整个获证的难度高,并要花费更多的验证时间。


为了协助有意投入充电桩市场的业者,更有效率的取得「EV READY」认证,立德国际在台湾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测试与认证服务,能帮助业者依据自身的需求,逐步取得「EV READY」的认证。此次与飞宏的授证仪式,就是一个最佳的范例。


针对此次与Bureau Veritas合作,成功获得「EV READY」认证,飞宏科技电动车能源事业群总经理林飞宏表示,专业、品质、服务、效率、费用,是飞宏在选择实验室上的优先顺序。而Bureau Veritas是具有国际认可的测试实验室,且涵盖了各国法规标准检测跟实测,更有认证地区的EV产品实绩。


林飞宏进一步指出,Bureau Veritas有专业的工程师,可以提供飞宏在设计初期的咨询服务,让产品的设计一次到位,避免多次修改,进而导致设计成本的增加,同时也可以加速认证所需的时程。此外,Bureau Veritas拥有优秀的专案管理程序与完整的安规服务(包含:EMC、RF和EV READY),可让客户以最少的样品,达成最简便的认证程序。


Bureau Veritas台湾电子、汽车、无线部门总经理巴仕凯(Pascal LE RAY)表示,立德国际的首要任务,就是支持客户以帮助他们在台湾以及国外成功的销售产品。因此,立德在台湾拥有广泛的服务,包含测试与认证等,能真正为客户提供支持。


随着5G、IoT和电动车市场的迅速成长,巴仕凯也对接下来的认证市场需求感到乐观。他指出,Bureau Veritas已在旗下的服务中心建置了一系列的认证支援,以协助客户发展汽车与物联网相关的业务。


而与这些业务息息相关的,就是资讯安全的议题,而Bureau Veritas也已部署了与网路资讯安全相关的服务,接下来也将会站在这个基础上,深化旗下各项的认证与测试服务。


相关文章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PDE8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