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使用PoE電源轉送的Daisy Chain PoE裝置
 

【作者: Marty Pandola】   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467】

乙太網路供電(Power over Ethernet, PoE)是一種點對點的技術,當使用PoE電源轉送時,它允許串聯其他的裝置以擴展單一乙太網路運行。



乙太網路供電(PoE)具有許多優點,例如安裝成本較低、單電線操作和聯網裝置的遠端電源管理。另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功能,那就是能夠利用稱為「PoE電源轉送」的技術,以菊輪鏈(Daisy Chain)方式連線網路裝置(例如無線存取點)。


由於每條連結的長度可達100公尺,因此菊輪鏈可將乙太網路再延伸到100公尺以上。此外,某些環境可能只允許使用有限的RJ45乙太網路插孔(例如在辦公室隔間或安裝的電線桿頂端),且菊輪鏈可將多個PoE裝置連接到單一乙太網路插孔。


「PoE電源轉送」可將單一電源設備(PSE)連接埠新增到供電裝置(PD),從而向其他PD供電(例如無線存取點或IP攝影機)。藉助於電源轉送,第一個PD不需要將為其應用所提供的任何電源傳遞給其他PD。


例如,假設有一個消耗40W電力的PoE供電無線存取點(AP)。IEEE 802.3bt指定連接到90W PoE連接埠的PD可使用高達71W的電力。在此情況下,AP可使用71W,並將大約30W轉送給另一個PD(例如IP攝影機)。如下圖所示,乙太網路纜線遠端的攝影機將至少有11W的可用電力。



IEEE規格允許在交換器與AP之間使用100公尺纜線,並在AP與攝影機之間使用額外的100公尺纜線,這讓能攝影機的位置距離交換器200公尺。


PoE電源轉送是一項功能,除了能擴展網路範圍外,還能更靈活地安裝網路裝置。


若要以菊輪鏈方式連接其他PD,建議您使用PD69201單通道PSE裝置來啟用PoE電源轉送。應用筆記AN3580包含了在PoE系統中設計融入PD69201的詳細資訊。如需詳細的設計資訊,請聯絡PoE應用團隊。


是否需要在沒有AP的情況下擴展乙太網路範圍?Microchip PoE-Extender可執行這項工作。此PoE附件內建了PD和PSE晶片,因此能可靠地將電源和資料傳輸到100公尺以上。擴展器可充當具有資料重複功能的直接傳遞裝置。?


請參訪www.microchip.com/PoE以瞭解有關Microchip的PoE技術、PoE積體電路和PoE系統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


本文作者為:Microchip產品營銷經理 Marty Pandola


相關文章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協助客戶解決痛點 士林電機展示完整工控解決方案
» 台灣工具機展銀泰科技精銳盡出 主打智能與散熱兩大解決方案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5.1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