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媒體公司採用快閃儲存方案提升客戶體驗
未來業務的最佳保障

【作者: HGST儲存團隊】   2016年06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2066】


透過與 HGST 在媒體、娛樂和電信等垂直市場合作,我很高興在此分享一些快閃儲存近來在資料分析方面的成果及個案研究。


Sanity Solutions的客戶是具有高知名度的媒體企業,利用 Sanity Solutions 的技術專業與 HGST 的 SSD,打造出名為 Druid 的分析工具。


利用這項工具,我們的客戶能夠為終端使用者提供即時動態廣告插入 (DAI),同時執行即時分析,並在問題發生前預測可能的系統問題,減少停機時間及縮短交易時間。


整體而言,使用 HGST SSD 可減少 88% 的延遲時間,提升每伺服器的使用者數量,提供更出色的使用者經驗。



圖1
圖1

如果最初沒有從HGST品質卓越的硬碟中了解到其價值,我們可能就錯失了這個機會。在另一個使用案例中,我們的客戶購買伺服器時,配備了其他硬碟供應商的硬碟。由於這些硬碟的故障頻率非常高,不但造成營運中斷,還讓儲存管理員面對各種常見的頭痛問題。當我們建議改採用 HGST 產品取代這些硬碟後,故障問題幾乎一掃而空。


為了贏得客戶信任,我們最初建議部署 10 台HGST SSD用於 Druid 的工作負載,並得到非常出色的成效!事實上,我們最近又接獲 20 台 SSD 的訂單,並預期未來還有更多訂單。



圖2
圖2

我們Sanity 團隊非常滿意 HGST 技術的效能、品質及可靠度。不過更重要的是,我們重視與 HGST 團隊建立的關係,以及從HGST銷售、系統工程以至技術支援團隊所獲得的回應。


幾乎每家主要媒體、娛樂公司和電信供應商,都需要深入的歸檔及高效能分析。Sanity Solutions期望與 HGST 建立持續茁壯的關係,攜手開發我們主要的垂直市場。


相關文章
DRAMless並非永遠代表低預算
為NVMe-over-Fabrics確定最佳選項
記憶體和固態硬碟怎麼選?電腦即刻升級4步驟
克服SSD大容量儲存需求的挑戰
低價刺激消費需求 SSD強勢躍居主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技嘉Super Computing超進化 支援先進散熱與AI動力
» 廣積推出強固型5G無風扇IoT邊緣閘道器電腦系統
» 低功耗IB838單板電腦主機板
» 技嘉參與GTC 2023大會AI主題課程 發表更多NVIDIA認證伺服器
» 宏正2023年營收續創新高 專業影音將受惠AI帶動成長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30.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