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半導體(Oxford Semiconductor)是高性能、高品質解決方案的領導者,競爭優勢包括低成本效益、單晶片設計、終端產品與周邊設備的高度整合,或者提高效能的950UART技術、以及應用廣泛且經認證的設備驅動程式等。

牛津半導體連結方案市場總監Adrian Brain
牛津半導體連結方案市場總監Adrian Brain

除了優質的設備之外,牛津半導體也深知客戶需要在最少困難與延誤的情況之下,將產品迅速設計與上市,因此牛津半導體協助客戶透過快速、簡單且容易的方式完成系統設計與整合,確保客戶能在最短時間內將產品推出市場,而非浪費時間在系統的測試與除錯。透過這樣的經營理念,讓牛津半導體開發完整的PCI Express產品架構,整合全方位評估工具(evaluation kits),其中包括牛津全部設備驅動程式套件,以及可達成快速客製化和部署的Oxide開發工具。

牛津半導體連結方案市場總監Adrian Brain指出,一直以來,牛津半導體持續提供了可靠、高性能的數位聯網矽晶片和軟體解決方案,產品線含括串列、並列、USB、防火牆、FireWire、SATA或eSATA等產品 。同時,牛津半導體深知如何達到客戶產品快速上市的設計需求,可提供包括Oxide的開發工具、驅動軟體,和系統韌體(firmwave)等協助。其實牛津非常瞭解要達到可靠的系統互聯,在硬體層級和軟體層級所分別需要的技術,並將這些所需的技術層面劃分為兩個穩定的業務單位,這就是牛津半導體的連接系統解決方案(Connectivity System Solutions)和儲存系統解決方案(Storage System Solutions)。

Adrian Brain認為,牛津的PCIe技術將在多個應用領域提供可觀的市場機會。同時,透過與儲存市場互聯的技術經驗,他認為牛津半導體可以充分利用市場,藉由消費者和個別客戶對於高附加價值數位內容的儲存需求,大幅提昇未來在儲存市場的營收。

牛津半導體針對PCI Express提供完整的Expresso產品線,包括OXPCIe952、OXPCIe954、OXPCIe958及OXPCIe840等,主要應用包括PC周邊、工業控制、POS(point of sale)、server、通訊與嵌入式系統等,產品包括2、4、8序列埠,以及另加一個獨立的平行埠。這些產品都可具備可靠的穩定性能、即時上市等特性,可有效降低系統成本,提高系統競爭力。例如經過PCI SIG所認證的PCI Express規範,以及通過WHQL認證的驅動程式, 對於系統運算效能的成本可節省最多達70 %,而Oxide客製化工具也能節省最多30~40%的物料成本(BOM)。

Adrian Brain表示,牛津半導體持續發展高品質的連接解決方案,透過950 UART技術,Oxford Expresso家族系列產品可支援達8個埠數,並提供12與16埠的擴展能力,這些都使得牛津半導體成為PCIe技術的市場領導者,不但快速推動商業與工業應用市場從PCI介面快速轉換到PCI Express介面,同時提供了重要的系統優勢並降低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