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活动 /   
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产品说明会(明纬)
 


浏览人次:【2160】

開始時間﹕ 十月二十一日(三) 14:00 結束時間﹕ 十月二十一日(三) 14:40
主办单位﹕ 明緯集團
活動地點﹕ 台北南港展览一馆
联 络 人 ﹕ 賴羿綸 联络电话﹕
報名網頁﹕
相关网址﹕

随着台湾的疫情逐渐稳定,经济开始复苏,明纬集团即将于10/21(三)迎来今年首场电子展览,台北国际电子展(Taitronics2020)。沉寂的这段时间,明纬的脚步并不停滞,不仅持续推出新品,行销方面更是加快脚步,举办多场线上说明会,此次的展会也将于首日下午14:00进行「产品说明会」的直播,让不便前往展会的访客一同参与。除了新品的推出外,标准电源领航者明纬,将于展会现场分享对于电源产业发展见解与呈现电源结合多项趋势,包含「DC House、Lighting IoT、车充与5G基地台」的实际应用,欢迎旧雨新知莅临指教。

当「DC House」碰上「Lighting IoT」,电源供应器不再被归属于跟消费者有距离的工业用产品,当电源越来越贴近生活时,将带给生活上与产业上什么样的变与不变? 明纬将在展场,以室内情境为主题,结合蓝芽模组IoT调光LED驱动电源LCM/PWM系列与DC House概念,呈现未来智慧家庭的新型态生活样貌。

有电的地方,就有明纬,5G应用、电动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周边产业的兴起,而能确保这一切用电产品正常稳定运作的背后,都有台高稳定、高信赖度的电源供应器。此次推出的新品,无风扇传导式散热电源UHP/PHP系列与恶劣环境HEP系列,三大系列产品除了卓越硬体外,在韧体上面也都具有通讯协定PMBus和CANBus的功能,可让电源无缝整合至高阶系统,适用应用于网通设备和充电系统等多尘环境或诉求安静的应用场合。

更多的新品与应用等你来发现!赶快订阅明纬的YouTube频道,才不会错过直播喔!(展位:I0126)


 
相关讨论
  相关新品
Arduino Motor Shield
原厂/品牌:RS
供应商:RS
產品類別:
mbed
原厂/品牌:RS
供应商:RS
產品類別:
Raspberry Pi
原厂/品牌:RS
供应商:RS
產品類別: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