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活動 /   
PXI TAC 2013 – 多元應用氣魄登場
 


瀏覽人次:【3713】

開始時間﹕ 五月二十三日(四) 08:50 結束時間﹕ 五月二十三日(四) 17:00
主辦單位﹕ NI 美商國家儀器
活動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
聯 絡 人 ﹕ 倪小姐 聯絡電話﹕ 02-2377- 2222 # 5555
報名網頁﹕ ni.com/taiwan/pxitac
相關網址﹕

 邁入第十屆的 PXI TAC,每年總在眾所期待之下,展開一連串的宣傳。今年延續去年 RF 元年的氣勢,PXI TAC 特別規畫 RF 展覽館,加上一整天的 RF 專題演講,讓所有 RF 領域的工程師們,在一整天的時間內,能充分了解 RF 應用在 PXI 架構下的優勢。而現場實機展示,除了市場上熱度不退的 802.11ac、LTE 相關應用之外,更有可滿足各國數位電視無線訊號測試、以及 NFC 的測試解決方案。此次 PXI TAC 更有同樣身為 PXI 聯盟會員之一的 Aeroflex,擔當整場 RF 專題的壓軸,同時邀請到曾任安立知公司技術顧問的邱先成博士,針對網路分析儀的使用帶領大家深入更多不一樣的應用與技巧。

 除了 RF 領域之外, PXI 更可以廣泛的運用在各領域上,完成各式解決方案,並達成高彈性、客制化、低成本、極佳效能的使命。尤其在電子量測相關測試上,此次將從市場熱門議題無線充電技術開始談起,並由固緯電子與致茂電子分別帶出帶出Power Adaptor的測試及高精度量測與高速輸出應用、而 Pickering 也將和大家分享切換器在平台移植時該全方位考慮到的各項問題, NI亦將從設計端開始談起,結合了電路模擬軟體 Multisim、圖形化儀控軟體LabVIEW,以及 PXI量測平台,由軟硬體整合出發,加速工程師的電路設計。

 至於一向被視為台灣科技命脈的半導體產業,亦是本次 PXI TAC 的重點,從半導體 DC 測試參數及 ADC 混合訊號測試等相關應用,到 ICT 與半導體測試系統,都可在活動現場獲得最新的測試解決方案。而甫於四月結束的車電展,在活動現場熱度不斷的 CAN Bus測試系統,也將於 PXI TAC 現身,同時更有行動影音與多媒體機上盒測試技術剖析等議題,讓家用、車用娛樂領域的專家們,一同為所有業界菁英現身說法。

 十年來, PXI TAC 總能為所有工程師帶來最新思維、最不一樣的解決方案,以及最令人激賞的活動素質。2013 年 5 月 23 日,NI 邀請您一起和 PXI TAC 邁向第一個十年。最精采的活動內容,最符合業界需求的解決方案,盡在 PXI TAC 2013!

相關活動
[全台巡迴]NI生產力4.0研討會,為設備提供最佳監診與維護!(台北場)
[全台巡迴]NI生產力4.0研討會,為設備提供最佳監診與維護!(台中場)
[全台巡迴]NI生產力4.0研討會,為設備提供最佳監診與維護!(高雄場)
2015 無線通訊量測與設計技術研討會--台北場
2015 無線通訊量測與設計技術研討會--新竹場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相關文章
» 數位分析不可或缺 邏輯分析儀為除錯而生
» 新用戶設備加速進入 毫米波市場穩定茁壯
» 無線技術複雜度飆升 頻譜分析持續進化
» 從設計到製造 模組化儀器高彈性優勢完全發揮
» 5G專網方興未艾 智慧工廠先蒙其利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