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活動 /   
Xilinx發表2001家庭網路產業論壇
 


瀏覽人次:【2337】

開始時間﹕ 十二月一日(五) 08:30 結束時間﹕ 十二月一日(五) 15:30
主辦單位﹕ 美商智霖
活動地點﹕ 聖塔克蕾拉(Santa Clara)會議中心
聯 絡 人 ﹕ 聯絡電話﹕ 柯世雯 21741388*201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全球最大可程式化邏輯元件供應商Xilinx(美商智霖公司)在Insight Electronics公司的合作之下,今日發表「2001家庭網路產業論壇」,這項活動為期一整天,專門探討新興的爆炸性家庭網路市場,預定於2001年二月一日在聖塔克蕾拉(Santa Clara)會議中心舉行,主旨在於提供最新家庭網路技術概覽以及未來產品及技術走向的探討。

這次活動的演講者將包括業界分析師、專家以及家庭網路協會成員,主題包括寬頻存取、家用閘道器、家庭網路技術、資訊家電等等,並將現場展示家庭網路產品及方案,此外還有小組討論活動,專門研究各種家庭網路標準的採用、發展及相容性問題。Xilinx總裁兼執行長Wim Roelandts也將親臨致詞。

Xilinx總裁兼執行長Wim Roelandts表示:「家用環境將是電腦網路的下一波推廣對象,這次的研討會將有各地的產業代表齊聚一堂,特別能讓工程設計專家深入瞭解家庭網路的新興市場。」

雖然這次活動的主要對象為從事家庭網路產品設計、或對此特別有興趣的FPGA及ASIC設計人員,但由於活動涵蓋層面很廣,即使是對家庭網路技術只頗為好奇者也可以從這次的活動中獲得深入的瞭解。

Insight Electronics公司總裁兼執行長Greg Provenzano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Xilinx密切合作,共同策劃並執行這項重要的產業活動。2001家庭網路論壇將協助工程設計人員瞭解最新的技術潮流。」

Insight Electronics公司隸屬Memec企業旗下,為北美及南美地區的最大半導體技術經銷商,在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南美洲共有五十二個分部,並與二十五家一流半導體公司締結聯盟,其業務小組、現場應用工程師及供應商對產品、程序及技術都有深入的瞭解。該公司的增值服務以及在產品設計、庫存管理、庫存補給、電子商務工具應用等領域的專業技術,可確保客戶隨時隨地能獲得所需的產品。該公司網址為http://www.insight-electronics.com。

Xilinx為全球領先的創新廠商,所提供的可編輯式邏輯方案周全完整,包括高級積體電路、軟體設計工具、加上系統核心功能,現場應用工程師技術支援。該公司創立於1984年,總部設於加州聖荷西,是現場可程式編輯邏輯閘陣列(FPGA)的開發廠商,目前佔有全世界半數以上的市場。該公司所推出的產品方案,讓客戶大幅縮短各項產品的開發時間,範圍包括電腦、週邊配備、電子通訊、網路、工業控制、儀器、高穩定性∕軍用設施、消費性產品等市場。

相關活動
IRL技術研討會

 
相關討論
  相關新品
Arduino Motor Shield
原廠/品牌:RS
供應商:RS
產品類別:PC Board
mbed
原廠/品牌:RS
供應商:RS
產品類別:PC Board
Raspberry Pi
原廠/品牌:RS
供應商:RS
產品類別:PC Board
  相關新聞
» MIPS賣身的背後 最大獲利者是誰?
» IEK:2015中國IC設計業將追上台灣
» [分析]台積電還能當多久的全球第一?
» 醫療電子怎麼吃 商機一次報你知
» [CTIMES論壇] 台灣工控商機大 如何掌握?
  相關文章
» MachXO2控制開發套件優勢探討
» 在醫療儀器領域做創新的研發!
» 黏到每個角落:DELO
» 電子產品綠色節能技術論壇
» 使ESD保護跟上先進製程的腳步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