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ilego:我们只卖市场需要的好产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5月11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6423】

可编程组件的特性,让产品设计能拥有更高弹性,开发时间也更快速。美国半导体公司Silego自2009年起,就开始投入可编程组件的开发,并将可编程的强大能力整合到混合讯号IC之上,这便是目前Silego的主力产品可编程混合讯号IC(Configurable Mixed-signal ICs;CMIC)。

Silego营销副总裁John McDonalde指出,CMIC具备了设计灵活、低功耗、低成本及高可靠度的优势。
Silego营销副总裁John McDonalde指出,CMIC具备了设计灵活、低功耗、低成本及高可靠度的优势。

才短短几年的时间,到今年4月,Silego的CMIC产品累积出货量已经超过10亿个,这些CMIC产品包括了混合信号数组GreenPAK、电源管理芯片GreenFET、定时产品GreenCLK,和接口ASSP等系列。值得探究的是,CMIC的优势究竟是什么,为何该公司能在短短几年内,就横扫全球市场,并达到出货量的新里程呢?

Silego营销副总裁John McDonalde指出,CMIC产品正是具备了设计灵活、低功耗、低成本及高可靠度的优势,因此完全符合计算机、消费性电子、穿戴式装置、智能家庭、工业控制、汽车电子、无线通信等市场的应用特性,而这些正都是目前高度发展的产业类别。Silego在FPGA、可编程微控制器、模拟电源控制等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突围而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新蓝海,并开始投入CMIC技术的研发。

Silego之所以能够在短短几年内就获得超过10亿出货的佳绩,重点就在于营销策略。「我们就像麦当劳一样,只卖几种市场需要的好产品,少样但多量,这是出货量不断成长的主因。」John McDonalde说,目前Silego只提供TDFN和STQFN等两种产品封装,且都是CMOS制程,但这样简单的产品策略,却收到很好的效果,订单不断涌进。

John McDonald强调,Silego做的产品均服务成长性最高的主流市场,例如消费性电子、计算机运算、无线通信和工业控制等。特别是消费性电子和可穿戴式装置,都是Silego擅长的市场。

關鍵字: CMIC  Silego 
相关新闻
Dialog并购可组态混合讯号IC供应商Silego Technology
Silego CMIC创造五亿新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7PJCQG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