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DI与Dell EMC联手发布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概念验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9982】

美商亚德诺 (ADI)与Dell EMC发表一项物联网 (IoT)解决方案的概念验证(POC),该解决方案可用于追?急救人员的健康和位置。该概念验证物联网解决方案旨在提高急救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和效率,尤其是在恶劣环境下工作的人员。据美国消防协会统计,仅在北美每年就报告超过6万起消防员受伤事件,其中25%是由于过度劳累或压力所致。

ADI与Dell EMC联手发布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概念验证,该解决方案可用于追?急救人员的健康和位置。
ADI与Dell EMC联手发布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概念验证,该解决方案可用于追?急救人员的健康和位置。

此概念验证物联网解决方案能随时追?急救人员的位置和生命征象,包括在建筑内部和室外。急救人员可以身穿一件配备了感测器的可穿戴式智慧背心,以监控有用的健康指标,包括呼吸频率、吸气量和心率等。连网的靴子则可监控人员的位置和移动。透过这些指标,我们可以即时发现潜在的人员健康问题,追踪单独行动的人员,更好地保证紧急应变小组的健康、安全和效率。所有相关的背心和靴子数据均由边缘闸道器收集,并经由行动网路传输到安全的私有云。来自多个应变人员的监控结果将透过仪表板显示在入口网站上,以便位于紧急事故现场或中心控制位置的控制团队进行存取。控制团队可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以监测人员健康状况并实现快速回应,从而确保他们的安全。透过对多次紧急应变行动中生命征象的历史分析,可以确保安全人员持续健康。

该概念验证物联网解决方案采用INFINITE,它是一种通过工业物联网联盟(IIC)认证的测试平台。 INFINITE测试平台是由Dell Technologies、Vodafone及科克理工学院联合开发,旨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内实现创新、提供洞察力和创造商机,其应用范围涵盖众多行业。

Dell EMC欧洲研究机构主管Donagh Buckley表示:「INFINITE涵盖了所有重要的技术、领域和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取得重大进展,包括在云端、网路、行动、无线、边缘闸道器、感测器和分析领域,它们将在全球范围定义物联网。这种测试平台促成了Dell Technologies和ADI公司之间的密切合作,帮助两家公司快速、可靠、安全地建构新型物联网解决方案,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ADI公司物联网策略总监Jason Lynch表示:「这种概念验证物联网解决方案透过独特方式将多种技术融合在一起,在任务关键型应用中,它需要精确可靠的测量。 软体演算法运用INFINITE测试平台,使各种数据流互相产生关联,即时确定人员的健康状况和位置,有助于确保即时可靠地做出关乎人员健康的关键决策。」

利用这种概念验证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平台,将来还可以整合更多的感测技术,以适应不同的任务,例如采用高精密度惯性测量单元,在GPS无效的环境中进行航位推算导航。 ADI的产品,例如ADIS16448 IMU,能够提供完全整合和校准的感测器套件(陀螺仪、加速计、磁力计和压力感测器),从而扩展现有的急救人员平台,能够在复杂的极端环境中支援无基础设施的导航。

请阅读文章: http://www.analog.com/media/en/technical-documentation/technical-articles/Sensor-Fusion-Approach-to-Precision-Location": http://www.analog.com/media/en/technical-documentation/technical-articles/Sensor-Fusion-Approach-to-Precision-Location -and-Tracking-for-First-Responders.pdf

该概念验证物联网解决方案采用了Hexoskin的创新电子织物平台。今年稍早,ADI公司宣布与Hexoskin和Microsoft展开合作,共同开发独特的穿戴式物联网解决方案,用于运动员和球队效能管理。利用该物联网解决方案,教练和球队人员将能从运动员穿戴的装有感测器的背心监控运动员资讯,如运动、心率和其他有用的健康与效能指标。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展会讯息

在将于2016年10月25日至27日在巴塞隆纳所举办的全球物联网大会(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上, ADI将在211号摊位上展示急救人员的概念验证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Hexoskin的背心与测试平台。

關鍵字: 概念验证  POC  感測器  可穿戴式  智慧背心  边缘闸道器  私有云  工业物联网联盟  ADI  Dell EMC  亚德诺 
相关新闻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农业未来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产学合作 ADI助中华大学电子学实验课程创新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以GMSL取代GigE Vision的相机应用方案
» 运用PassThru技术延长储能系统寿命
» 巨磁阻多圈位置感测器的磁体设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KLXAC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