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德万测试VOICE 2017开发者大会论文征稿开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0497】

由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主办的2017年度VOICE开发者大会,即日起向国际征集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最佳应用与创新技术相关论文发表。本次大会亦将依循往例,于两个地点盛大展开,5月16至17日于美国加州棕榈泉(Palm Springs)印第安维尔斯凯悦Spa 度假酒店(Hyatt Regency Indian Wells Resort & Spa)揭开序幕,5月26日则移师成长前景可期的中国市场,于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InterContinental Shanghai Pudong)登场,两场会议皆以「洞悉连网世界与其中奥秘」(Measure the Connected World and Everything in It)为主轴。

半导体测试年度大会即将于美国和中国登场,技术发表、互动资讯站、拓展人脉的良机为三大重点。
半导体测试年度大会即将于美国和中国登场,技术发表、互动资讯站、拓展人脉的良机为三大重点。

VOICE开发者大会即将于2017年迈入第二个十年,爱德万测试将持续提供与会者精进知识与广建人脉的平台,包括聚焦于八条技术路线的技术发表会、合作伙伴的展示会以及社交活动。此外,本次大会上的VOICE技术资讯站展示,将针对爱德万测试V93000与T2000系统单晶片(SoC)测试平台、记忆体测试机台、分类机、测试机解决方案、产品工程和测试技术的使用者,进一步加入更多互动讨论的议程。

在每一年的VOICE大会上,来自全球整合元件制造商(IDM)、晶圆厂、IC设计公司和封测代工(OSAT)供应商及业者的半导体测试专家齐聚一堂,互相交流资讯与想法。

VOICE 2017主席暨爱德万测试资深技术应用工程师Simondavide Tritto表示:「VOICE 2017大会以『洞悉连网世界与其中奥秘』为主题,聚焦于物联网(IoT)、车联网(V2X)、蓝牙低功耗(BLE)等应用广泛的互连技术。半导体IC测试需要更复杂的功能,包括新概念的验证与提升,在制造阶段也需要更创新的解决方案。愿景和现实在VOICE大会汇聚,IC世界的新趋势和想法在这里被讨论和挑战。我很期待向爱德万测试的使用者分享我们的方案,欢迎大家参与VOICE 2017,无论是在美国棕榈泉还是中国上海的场次,或者两场都参加,我们将于会中讨论现今这个连网世界的最新技术发展。 」

征文八大技术路线

爱德万测试VOICE 2017大会论文征件共计下列八条技术路线:

‧热门主题--探悉最新市场成长引擎与未来趋势,包括V93000 Wave Scale RF与Wave Scale MX测试仪模组、汽车电源类比、物联网、工程无线标准,以及次世代技术节点所面临的测试挑战。

‧特定元件测试--包括微控制器(MCU)、特殊应用积体电路(ASIC)、电源管理积体电路(PMIC)、车用雷达、感测器、记忆体、基频、蜂巢式技术、多晶片封装……等测试技术。

‧硬体设计与整合--包括测试机/分类机整合、针测与封装测试载板设计,以及细间距元件、最新封装技术所面临的挑战等。

‧提升产出--缩短测试时间、提高多点并行测试的能力、提升多点并行测试效率、同步测试等。

‧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包括可测试性设计(DFT)、图样模拟/周期化、自动测试程式生成、系统级测试……等等。

‧最新软/硬体测试解决方案--聚焦于采用最新硬体或软体功能的解决方案。 .

‧测试方法--包括直流电、射频、混合讯号或高速数位元件等的测试技术。

‧产品工程--包括针对数据分析、测试程式建档(documentation)/版本化(versioning)以及精简生产测试技术而设计的软体和工具。

VOICE 2017诚挚邀请测试开发者将论文摘要投递至美国或中国场次,也欢迎两场都参加,投稿请上官网https://voice.advantest.com/call-for-papers,截稿日为2016年11月18日,并将于2017年1月通知审查结果。在5月登场的VOICE 2017大会期间,与会听众将票选出最佳论文,由大会颁发奖项表扬。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半导体测试设备  系統單晶片  测试机台  Dizme makineleri  产品工程  测试技术  愛德萬  Advantest 
相关新闻
爱德万测试收购CREA拓展高功率IC测试
爱德万新款数位通道卡提升SoC测试高效 ESG承诺逐步达成效
波士顿半导体设备获高功率IC高压分类机解决方案采用
爱德万测试与PDF Solutions联手 针对IC测试优化打造ACS产品
爱德万即将参与线上虚拟SEMICON SEA大会展示IC测试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CORZDY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