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资拓宏宇与思纳捷携手产业夥伴 共创智慧城市新契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711】

经济部工业局工业区组昨(28)在龟山工业区服务中心举辨「共创城市新未来 智慧园区燃契机」成果发表会,邀请产、官、学专家包含工业局工业区组、桃园市经济发展局、全台工业区服务中心、资拓宏宇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思纳捷科技股份有公司等国内厂商均一同出席此盛会。

昨(28)日在龟山工业区服务中心举办之「共创城市新未来 智慧园区燃契机」成果发表会,图为启动仪式合影。
昨(28)日在龟山工业区服务中心举办之「共创城市新未来 智慧园区燃契机」成果发表会,图为启动仪式合影。

藉由「108年产业园区智慧管理示范及实证推广计划」之成果发表,展现这两年经济部工业局推动园区智慧化之效益,及工业局将打造全台工业园区迈向智慧化之决心,并透过现场国内厂商智慧化服务解决方案的展示,展现台湾发展智慧城市的坚强实力。

经济部工业局工业区组徐正祥??组长表示,今年6月桃园在美国

纽约叁加国际组织「智慧城市论坛」(Intelligent Community Forum;ICF)2019全球高峰会,拿下世界第一智慧城市首奖,由此可知台湾有绝对的技术能量发展智慧城市。而「工业区」是「城市」的缩影,因此我们希??在工业区导入智慧化应用,让园区与城市共同链结,以做到「以区促市 以市兴区」。

资拓宏宇李长煌协理则表示「此计划自107至108年度,以龟山、平镇及幼狮工业区做为试炼的示范区域,由资拓宏宇与思纳捷科技共同导入园区智慧化应用,在导入智慧化的过程前,我们到全台工业区进行访谈,了解每个工业区的需求都不相同,并将工业区的特性与需求进行分类,以发展可被复制到不同园区的物联网应用。此外,透过智慧化应用的模组化,让各工业区可依其需求导入不同组合的解决方案。」

思纳捷科技赖震宇??总经理表示「107年环绕园区管理效率为主题,导入智慧路灯、智慧道路、智慧能源、智慧停车等,今年则以安全为主题,导入空气品质AI溯源、智慧工安警戒等应用,透过区域内细部变化判断区域内工安事件(如异常燃烧),结合远距监视服务,快速聚焦与掌握灾情,可较目前通报提早15分钟以加快救灾行动。此外,为让管理者有效率管理园区,我们特别打造产业园区一致性管理平台,让园区的管理者透过此云端平台可进行全面性的管理。」

今天发表会资拓宏宇与思纳捷特别携手国内发展智慧城市应用解决方案的厂商,包含远传电信、研扬科技、神通资科、优泊公司及富钧水质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叁与展示,希??链结国内发展智慧城市的产业夥伴,建构台湾发展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生态系,以共创台湾智慧园区的新未来。

關鍵字: 思纳捷科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ADLQVE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